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是關於房子裡的儲藏室的,我記得主任是一對母子,目前剛跟她丈夫離婚

2021-04-10 21:13:37 字數 3702 閱讀 1944

1樓:水晶球

《戰慄空間》,克里斯汀.斯圖爾特01年的作品,導演是大衛.芬奇,梅格·阿特曼不久前

剛和丈夫離了婚,為了擺脫婚姻失敗的陰影,她帶著小女兒搬到進紐約市區內的一所大屋子居住,這所房子很有些年頭了,但是梅格仍然對自己的這個新家很滿意。在布置新居時,梅格發現了乙個秘密的房間,這是屋子的建造者為了應付入室的強盜而設計的,房間內有充足的水、食品和其他生活必需品,還配備有一整套閉路監控系統,儼然就是乙個完善的緊急避難所。 梅格對這個房間沒有太在意,她沒想到的是,當地有乙個傳說——在這棟房子裡藏匿著一筆數額巨大的財寶,但是一直沒有人找得到,而就在這時,梅格的新家已經被人盯上,蓄謀已久的三個強盜在乙個夜晚闖入並控制了整棟屋子,被驚醒的梅格情急之下只能先帶著女兒躲了那個秘密的避難所,只有這個房間是暫時安全的,梅格和強盜們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捉迷藏遊戲,輸掉遊戲的代價就是她和女兒的生命,乙個帶著小女兒的柔弱女子,能否在這個房間的庇護下保住她的家?[2]

作文《母子之間》4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級關於母子之間的作文400字:媽媽,你讓我好感動

母親是我們最親近的人。曾記得兒時,我依偎在母親的懷中,聽著安徒生童話進入夢鄉。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長長大了,同時也漸漸開始覺得媽媽的囑咐已變成讓人心煩意亂的嘮叨,就連母親的噓寒問暖總覺得多餘。

記得那天早上,我起床後,母親囑咐我:「今天有雨,別忘了帶雨傘,還有,天涼,多加幾伯衣服......」我只是漫不經心地嗯了幾聲,心想:真嘮叨!便揚長而去。

一天下來,老天爺沒有掉下滴眼淚,我為自己的小聰明暗自慶幸。但在放學前,天空竟陰雲密布起來。

放學的鈴聲響了,就在這時,「咔嚓——」一道閃電幕了天地音質寧靜。一瞬間,大雨滂沱,同學們撐起雨傘,疾步回家了。而我不聽的囑咐,此時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束手無策,涼風襲來,我兩臂抱緊,打了個寒戰,我無助地張望著,後悔不聽媽媽的話,哎,這叫自食惡果呀!

在來來往往的家長中我搜尋著媽媽的身影。但又絕望了,因為媽媽這兩天感冒發燒,不可能來,爸爸又出差了,哎,屋漏偏遇連夜雨呀,我是真是乙個可憐的孩兒!想想眼淚就不爭氣地嘩嘩流了下來。

我準備橫下心,把書包頂在腦袋上跑回家。忽然,我從不遠處看到乙個熟悉的瘦弱身影,大雨滂沱中她一手拿著雨傘,正蹣跚地向我走來,那是我媽媽!我情不自禁地喊了出來,媽媽快步走到我身旁,好已經半個身子濕透了,我投入了媽媽的懷抱,一股暖流湧上了我心頭。

我哽咽著說:媽媽,謝謝您,媽媽原諒我!......

從此,我再也不煩媽媽的嘮叨了。翻動的波濤是為了承載的帆船,繁忙的蜜蜂是為了探花採蜜,平地喚起的微風是為人們帶來涼爽......可天下母親,你們是為了什麼?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您是我一生的感動!

母子閱讀的作文

3樓:楓只愛麗麗

讀書的快樂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讓我們一起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享受讀書的樂趣。書讓我們找到乙個最好的、最忠實的朋友,它永遠不會拋棄你,也不會背叛你。

無論我們是在歡樂或痛苦中,還是在寂寞或彷徨時,書總會靜靜地伴在我的身邊,分享我們的喜悅,撫慰我們的心靈。

古人說:「天下之事,利害常相半;存全利而無少害者,惟書。不問貴賤,貧富,老少!觀一捲,則有一捲之益;觀書一日,則有一日之益。」書帶給了我無窮的樂趣。

讀書讓我告別了平庸。古人有「不讀詩,無以言」,今人有「不讀書,何以言」的論調。確實是這樣,讀書可以增長我的見識,豐富我的情感,提高我的閱歷,自然也就與平庸絕緣。

讀書可以讓我發覺世界的精彩與生活的美好;讀書可以讓我在閱讀中相互融合,而又相互分離。這就是一種快樂,一種溝通的快樂。無論在清晨,還是在黃昏,手捧一本泛著清香的書,坐在沁著涼意的草地上,讓碎碎的陽光懶懶地撒在身上,然後在青草與陽光的味道中,用長著觸角的心靈撫摸和領略書中的奧秘,領略在其他地方領略不到的快樂與安謐,充實著平乏的大腦。

書真的讓我告別了平庸。

讀書讓我發現真愛。我似乎已經感覺到了徐志摩那片雪花的快樂;「我們都是平等的……」開啟《簡·愛》,我似乎被裡面的主人公帶到另乙個世界,為她那堅強、寬容而又充滿愛心的品質所深深感動了,看到那令人傷感的場面,主人公哭了,我也哭了,這是真性情的表現。簡·愛那嬌小的身軀卻承受著如此悲苦的命運,常常讓我淚眼婆娑。

但她那頑強的性格,博大的心胸,給了我遠離自卑的勇氣,堅定生活的信念。那是一種收穫,一種悲傷後的快樂,一種痛苦後的幸福,一種愛過之後的刻骨銘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讓我們一起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享受讀書的樂趣。書讓我們找到乙個最好的、最忠實的朋友,它永遠不會拋棄你,也不會背叛你。

母子之間的作文六年級上冊

5樓:佩服武則天了

人間處處有關愛,關愛無處不在,醫院裡醫生關愛病人,學校裡老師關愛同學,同學之間的互相關愛,但是母子之間的愛是最深情。

我媽媽就是乙個有著愛子之心的母親,我們之間有無數的關愛。記得有一次,我在哈爾濱去呼中的火車上得了胃腸感冒,在車上我一夜沒有睡覺,不斷的去廁所,又拉又吐。媽媽一看我病的太厲害了,趕緊在加格達奇下了車,在賓館住下來,晚上我好不容易不拉肚子了睡著了,早上我醒了才知道,媽媽守我一夜,我的心酸了起來,眼淚不有自主的流了下來,第二天疲憊的媽媽又帶我上醫院檢查,醫生說我患上了胃腸炎,媽媽在那足足陪我休息了三天,徹底好了才踏上去呼中的火車。

人世間不光有媽媽對我的愛,所有母子之間的愛都是說不盡的。

人間處處充滿愛,然我們大家一起把這份愛傳遞下去,關愛他人,讓愛充滿每乙個角落。

母子真情三百字作文和四百字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最愛我的人就是我的媽媽,是媽媽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所以我要報答她。

有一天,正在下著大雨,媽媽冒著大雨來接我,它卻淋濕了。這時候我心裡很不是滋味。還有每當我考試考不好的時候,媽媽會安慰我,然後說下次繼續努力。

在我生病的時候,媽媽會用心地照顧我。媽媽實在為我做的事太多了,所以我要報答她。

有一次,媽媽掃完地,她得背突然疼,我說媽媽我幫你捶一捶背吧,媽媽說:「你真是乙個好孩子」。有一次媽媽下班回來我給媽媽拿拖鞋,然後給媽媽倒了一杯水。

媽媽笑了。說:「你長大了。

」我聽了媽媽說的話心裡就像吃了蜜糖一樣甜,心想我只做了這麼一件小事,媽媽就高興了,我以後還要多做這事。我的媽媽很愛我,她是乙個偉大的母親。我要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報答她。

關於母子之間的作文

母子之間的作文5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是飄著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地嬉戲著。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發生了……

有乙隻家燕被大貨車撞倒了,它靜靜地躺在路邊,奄奄一息。這時它的孩子飛過來,對它的母親說:「媽媽,媽媽,快醒醒吧,其它的家燕都飛回家了,咱們也回家吧!

」但不管小家燕怎樣呼喚,它的母親依然沒有任何動靜,一動不動。小家燕撲向媽媽說:「媽媽,您快走吧,天都快黑了,您就別再開玩笑了。

」小家燕用力揮動著翅膀高聲呼喚道。

接下來,小家燕又搖了搖馬路**的母親,它叫得更響了,「嘰嘰喳喳」好像要把地球給炸了一樣,「媽媽,我們快飛回家吧」,小家燕帶著哭腔說:「快走吧,快走吧,天都半黑了」。小家燕試著把母親揹回家,但它不行。

離別時,小家燕不時回頭望望自己的母親,很捨不得,最後噙著眼淚離開了,它知道它的母親不會醒過來了。

陰雨濛濛,飄著細雨,小家燕的母親公升到了天堂。

母子之間的作文,不少於600字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關於偷鑽石的電影名字。

中文名 月亮公升起之王國 3096天 2013 導演 雪瑞 霍爾曼 編劇 伯納德 艾辛格 ruth toma 主演 安東尼婭 坎貝爾 休斯 jaymes butler 托爾 林德哈特 崔娜 迪斯霍爾姆 dearbhla molloy 更多.型別 劇情 犯罪 製片國家 地區 德國語言 英語上映日期 2...

求一部電影名字,關於一部電影。求名字

異形終結 bai2 狩獵 screamers the hunting 2009 導演 sheldon wilson 編劇du miguel tejada flores tom berry 主演 吉娜 赫爾頓zhi greg bryk 史蒂芬dao 阿美爾 克里斯多福 雷德專曼 簡娜 帕屬 異形終結2...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人皮客棧3 四個朋友斯科特 布萊恩 哈利塞 brian hallisay 飾 卡特 琦普 帕杜 kip pardue 飾 賈斯汀和邁克相約,離開他們乏味或者控制欲旺盛的女友,結伴前往拉斯維加斯,預備開始一場獵豔消遣之旅。賭場中,兩名女郎向四人發出邀請,令他們參與了一處荒僻建築物中的私密狂野派對,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