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去外地找工作,需要有什麼準備 帶多大行李 需要帶些什麼

2021-04-10 19:57:51 字數 5455 閱讀 5224

1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學歷證書原件,求職簡歷,換洗衣服,乙個中等行李箱就可以了。

想去外地大城市找工作,要準備什麼?小心什麼東西呢?

2樓:

一定要找正規的工作

不要想著坐在家裡上上課就成億萬富翁

找工作帶什麼出門,或者要準備什麼?

3樓:沈幽筠

找工作的時候你需要攜帶是面試的相關資料,比如譁散帆說你的個人簡歷,還有你的畢掘猜業證,在學校考過的證,還有其他的證書都需要攜帶亂雹的,還需要帶個小本子和一支筆,方便記錄一些東西。

出去找工作是拖上行李好,還是少帶點東西好

4樓:僅供**

少帶點東西好。

找工作是乙個奔波不安定的過程。

因此少帶東西,你奔波的時候也輕鬆點。

等你找好工作趨於安定,再考慮行李。

5樓:陶

少帶點,找到工作穩定後,再慢慢帶過去,或者購置,平常帶的無非是被褥、衣服之類的,有些單位會提供住宿,被褥等可以採取郵寄的方式,提前寄過去,找個朋友先寄宿幾天

去異地工作需要準備帶哪些東西?

6樓:鑫光驕子

從如下四方面考慮:

身(身份證類) 、手(手機類)、鑰(鑰匙) 、 錢(現金、銀行卡等)

1. 證件類。

為了證明自己的身份,需要準備身份證、工作證、廠徽等證件。

以便打 款。

2.通訊工具 類。

如智慧型手機、膝上型電腦、通訊錄,以便及時與相關人員聯絡。

3. 生活用具類。

如衣服、臉盆、洗衣粉類,從穿、用等角度考慮,貴重物品放在小箱子中並要加鎖。

4.錢。

準備足夠的現金、還需要準備銀行卡,以便及時打款,防止現金意外丟失。

7樓:匿名使用者

鋪蓋類:被褥,薄厚兩種,床單被罩(至少兩套),毛巾被,電熱毯,枕頭,枕套,枕巾

鞋襪類:鞋子,鞋墊,襪子(分季節 分場合)拖鞋(棉 單兩種)鞋帶

保暖類:圍巾,帽子,手套,口罩

洗浴類:浴巾,毛巾,沐浴花,搓澡巾(一定要帶,南方沒有賣得,要麼太貴,要十多塊錢),肥皂,香皂,洗衣粉,洗髮水,護髮素,沐浴露,花露水

化妝修飾類:梳子,鏡子,剃鬚刀(如果你是男生),防曬霜,修眉刀,眉筆,睫毛膏

粉底露,眼影,唇彩,橡皮筋,發卡,護手霜(如果你是女生)

服裝類:襯衣,毛衣,外套,(如果有需要 還得戴上工作服)內衣,**,秋衣,秋褲,毛褲,保暖系列,大衣,羽絨服,裙子(如果你是女生)

防雨防曬類:雨傘(遮陽傘),雨衣,太陽鏡,

日常生活類:水杯,茶葉,筆,筆芯,筆記本,剪刀,小刀,針線,鑷子,藥品,手電筒,指甲刀,相簿,相框,刷子,紙巾,濕巾,衛生巾護墊(女生用品),晾衣服的撐子,夾衣服的夾子,抹布,窗簾,桌布,勺子,筷子,鞋刷,眼鏡,**眼鏡盒,**伴侶,(如果你是戴眼鏡的朋友)節能燈,塑膠袋(要多備幾個),**,一寸近照,方糖,話梅,速食麵,水,零食,手機,充電器,方便凳,包包,皮帶,小鎖子,手機座,飯盒,別針,塑膠繩,牙刷,牙膏,牙膏杯子,肥皂盒,礦泉水(喝完後還可以當作裝洗衣粉的瓶子),蚊香,資料夾

重要件:畢業證,證書,證件,銀行卡,有用的書籍,現金(隨身的和裝在保密位置的)

小型家用五金電器類:充電器,電池,讀卡器,u盤,電腦,電腦線,音響,網線,滑鼠,滑鼠墊,麥克,攝像頭,話筒,吹風機,烘乾器,耳機,相機,接線板

藥品類:風油精,感冒藥,消炎藥,暈車藥,水土不服的藥,醫用紗布,創可貼,醫用膠帶,碘酒

當地特產

也就這麼多了,要不,你就在你所有的東西裡把不用的東西全部拿出來,剩下的帶過去,平時能用到的東西,去了那邊也能用的到,只是你整理的時候注意體積和重量問題,還有,行李太多不方便拿,能拖運的就託運,能帶的就帶,能省則省,誰讓咱是過去賺錢的呢,有了錢咱還用帶那麼多的東西麼。

還有你要是北方人的話,記得那邊的氣候會比較濕潤,剛一過去,不適應,東西愛發霉,但是沒有北方灰塵大,記得你的東西要保持通風,乾燥,具體方法可以問問你的同事,零食很容易受潮,衣物愛出霉斑,南方會有蟑螂,天亮得早,黑的也早,晚上就不能出門乘涼(我說的是夏天)了,基本上是天天都得洗澡,有時一天洗好幾次,所以沐浴露用的費,建議你到了那邊後換成大瓶裝,南方差不多每一頓都是公尺飯,很少吃麵條,你如果愛吃麵條的話,將來可以買個電飯煲,自己做麵吃,每個地方都有當地的習俗習慣,你去了那邊要好好的和同事朋友相處,相互照顧,經常給家裡通個**,另外其他的你要自己再考慮一下,我的意見可能不全面,希諒解,祝你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帶自己想帶的

拿自己想拿的

沒有呢麼困難

去了什麼都買

現在拿了很累

只要賺的錢多

一切盡在掌握

9樓:匿名使用者

1.尤其是日用品您才不必要樣樣齊備,因為它們是消耗品,很多的東西附近超市或1-2元店都有得賣!

2.為了節儉,服裝一定要把四季的都帶齊;

3.錢和各種證件當然必不可少;

4.手機+手機充電器自不必說;

5.【如果您一定認為日用品是最有必要備齊的話】,請檢查如下:

肥皂,洗衣粉,毛巾,牙刷,牙膏,漱口杯,電源插座,手機,充電器,標配耳機或藍芽耳機,變壓器(各種小電器可能需要轉換電壓),擦手油,指甲刀,襪子,**,剃鬚刀,鞋,羽絨服,毛衣,相簿,相機,電腦及相關配件,手錶,洗髮水,浴液,搓澡巾,搓腳器,電吹風,熨衣板,電熨斗,皮帶,領帶,鞋,帽子,圍巾,襯衣,喝水杯,茶葉,眼鏡,洗面奶,刷鞋的毛刷,鞋油,抹布,圍脖,***;如果您是女士的話,還請不要忘記攜帶:口紅,潤唇膏,粉底,粉底霜,衛生巾,指甲油,夾眉器,指甲銼,**,避孕藥,耳環,項鍊,手鍊,腳鏈。

*長江沿岸冬天都沒有燒暖氣的習慣,所以相比其南邊或黃河以北,那裡的冬天實在是不容易過,室內室外乙個溫度,最低在0°左右,當地人男人一般都是上身兩件毛衣加一件西裝,下身穿秋褲加毛褲。反正那裡的0°比北京的零下10°難過的多。

就想到這麼多了,但願能對您有所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簡單說一下吧!!你去了主要的是身份證,畢業證,以及其他相關證件,東西不在多,多了也麻煩,你不要不愛聽,我說的是實話,

既然有寢室,那就不用帶住的東西了,衣服帶上換洗的就可以,再帶上一些辣椒,防止換水土的,既然你是去上班的那其他的零碎,在你想起來的時候在去用工資買,說實話,東西不要太多,我出去也不是一兩次了,少帶點,等你回來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東西實在是太多了,麻煩,真的!!

11樓:悠閒滴懶懶

先宣告,我出門的話都是大包小包不怕重的,我比較討厭偏偏不帶這件就是要用到這件的感覺,所以不要嫌我羅嗦吖~~

被子 薄的 厚的 如果不覺得麻煩的話。以我出門的經驗,這個如果真要買自己用著舒服點的話都比較花錢,用壓縮袋的話就沒那麼佔地方了,**上賣也不是很貴。

枕頭 枕巾 家裡有多的也可以帶,沒有多的話就過去再買吧,畢竟家裡也要留有枕頭回家睡覺的嘛!

洗面奶 護膚品那些都帶上吧,放家裡放過期就不好了

沐浴露 洗髮水這些建議帶些袋裝的或者用小瓶裝點,雖然當地肯定有賣,也許你住的地方轉角就有了,不過剛過去會旅途勞累,當天還要整理東西什麼的也蠻累的,也許會懶得去買。還有牙刷 牙膏 毛巾 拖鞋(洗澡也可以穿的那種)肥皂也是,有備無患嘛~我頭髮長,還會帶浴帽。

剪刀 小刀 膠帶 針線 小本子 筆 水杯我都會帶的,算不准路上也可能會用到,特別是小刀。哎呀,衣架 衣夾這種東西我也帶過~

記得帶些常見藥(感冒藥吖瀉藥吖風油精類的吖暈車藥吖消炎藥吖等等)

至於飲食的話,一般都沒辦法,慢慢適應就好。不過如果你家鄉有什麼特色配菜你實在很想吃的話也可以帶點(比如我是在海邊就會有些幹海貨什麼的,有的人會帶家裡做的鹹菜、醬料什麼的,我有重慶的朋友就會帶家裡做的豆瓣醬)

衣服的話,長的 短的 厚的 薄的都帶點,記得帶些適合工作穿的,休閒穿的應該知道帶的,如果常買衣服就別帶太多,慢慢會發現沒地方放的^o^相配套的皮帶 帽子 眼鏡什麼的也別忘了,如果有皮鞋 休閒鞋什麼的想都帶去也別忘了

還有什麼*** mp4什麼7788的想帶也別忘記了,早點放進包(箱)裡會比較安全,不然臨到關頭很容易忘的~~對了,相對的充電器也別忘了呵~~

呀 剛發現是個男的 呃 是以女生的角度打的~上面你覺得用不到的就別帶吧......汗哦..............對了,男的ms還有刮鬍刀之類的~~

還有自己工作會用到的東西自己想清楚別忘了帶了~~

暫時想到這麼多了~等再想到再補充好了

12樓:aiya軒

蘇州溫度不是很低,衣服少帶點,夠穿就行。大包小包也很麻煩的,到了再買也可以阿

主要是要帶好證件。身份證,學歷證書,各種資格證。銀行卡、現金、手機充電器。

日用品貌似沒什麼需要帶的,因為都是小東西 也不貴,帶在身上反倒是個麻煩。而且也帶不全,不如到了再缺什麼買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好兩月以上的生活費就好了。生活用品可以在異地買。記得帶身份證喔。

14樓:水無痕民

換洗的衣物 鋪蓋被卷 洗刷用品 日常用品

15樓:爆炒蚊子

大哥世界各地都有超市

缺什麼那裡都能買到

蘇州氣候很宜人

不需要準備大量過冬衣物

如果真的不願意花錢買

就把你平時用的全部帶去

出遠門工作需要帶哪些東西?

16樓:暴走少女

一、必備物品:

1、換洗衣服

出門工作或旅遊,你首先要想要的,就是要帶上換洗的衣服,出門並不是一天兩天,如果你不帶上換洗的衣服,你會非常的難受。

2、洗漱用品

洗漱用品是每個人都會用的,如果你要出遠門,那麼一定要帶上洗漱用品,包括你的化妝品、護膚品之類的。

3、充電器

現在每個人最最離不開的就是手機,你出門之前一定要帶上 充電器,否則你會直接奔潰掉的。

5、護膚品。最好帶一瓶洗面奶和一瓶爽膚水。一是購買試一下其他的護膚品,會有驚喜的;二是帶太多東西佔行李箱空間,還比較重。

6、注意帶鏡子、擠痘針、指甲剪。

二、出門在外工作的注意事項:

1、身份證不要和銀行卡放在一起,以免同時丟失,造成重大損失。

2、錢包帶現金不要超過1000元,而且分開存放。卡上的錢也不要留太多,辦兩個卡。

3、坐車盡量坐中間,包要抱著,不要放在行李架上,如果放應放在自己視線之內,比如斜上方,如果靠窗,請把手機或者重要的財物放置在靠視窗近的一側。在車上不要隨意接別人的話語,以免暴漏你是外地人。

4、盡量不要乘坐非法運營的車輛。坐車盡量坐直達,減少換車次序,這是最省力最安全的方式。

5、坐車盡量不睡覺,可以避免大部分的損失。不要幫陌生人存放物品。

6、出差時不要湊熱鬧,不要好奇心太重,不貪圖小便宜。

7、如果是乙個人外出,住宿要乙個人包間,盡量不和陌生人合住。

8、出差在外,要潔身自好,不賭博、不出入聲色場所、做事應相對低調 ,不要與人發生矛盾。

外地人要到北京找工作需要做哪些準備

需要注意你自己的人生安全,不要被黑心不法分子騙了 其實北bai京外來人口大多都是du在做銷售,銷售對經驗要求比zhi較低,而且上手dao之後只要你能吃苦,乙個月7000以上是很正常的,要不外地人來北京吃住都要錢,2.3千的工資是養不活自己的,更何況1800呢,可以去首都人才找找的,那裡銷售比較多。先...

女生該不該人去上海找工作,需要準備什麼

你乙個人來上海的話 bai,父母可du能要擔心,上海是zhi國際大都市,一般人dao才來上海的話會有優待,回 如果不是的話答,可能要做苦力。上海競爭非常激烈 壓力非常大,雖然最低工資全國最高,但上海樣樣貴,如果你是人才,在外地發展不出才能的話,倒是可以來上海,最好不要乙個人 來上海,乙個人來上海又是...

外地人在成都找工作的一些問題,急

1 在火車站乘坐59路到西南交大下車,西南交大東門招待所 二環附近,交通極為方便,關鍵是 相當便宜,當然條件不怎麼好 呵呵 2 入住後,在西南交大二食堂門口廣告欄上搜尋租房廣告,多有合租的小紙條 如果不挑剔,多半可以當即搞定 還不用給第一天的招待所的花費 3 租房後,在西南交大西門乘坐56路到寧夏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