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鳳祥和周大福,周大生的黃金飾品哪家的比較好,各有什麼優勢

2021-04-10 17:08:09 字數 6301 閱讀 8401

1樓:婁子童乜舒

親,現在全國都在封**,我就在珠寶公司上班,現在**的加盟商急的焦頭爛額,不管哪個牌子,現在是他們改簽、找關係、貨品下架的時刻,強烈建議你,這段時間不要購買**飾品,因為好多商場已經對**作出了抵制,你現在買**,你都不會確定你買的是什麼**改過來的!

2樓:漢曼冬梁覓

周大生是中國知名的珠寶品牌,有著15年的創辦歷史,目前全國有兩千多家的連鎖店。周大生鑽戒的獨特設計贏得了許多女性的青睞。

周大福在奢侈品牌裡也不算很好的品牌,市場認知度高,只是進入中國內地市場早而已,但**比同行的貴30%以上問哪個牌子響一些的話那就是周大福。

老鳳祥是中比較早的品牌珠寶,其實三者的話都是珠寶品牌,購買的時候就看你自己要的設計風格,**這些來考慮了。

周大福、周大生、六福、老鳳祥,哪一家首飾更親民?

3樓:匿名使用者

**珠寶首飾品牌有很多,國內比較知名的名牌有、老鳳祥、中國**、老廟**、周大福、周大生、周生生、六福、謝瑞麟、金至尊等等還有很多一線珠寶品牌,店鋪遍布全國各大地區城市,也是很多朋友都知曉的牌子。

香港的四大品牌實力非凡,在國內市場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要是這四大品牌的其中三家與擁有百年老店的民族零售品牌的老鳳祥做pk你覺得誰更有優勢,從不同角度分析,品牌與品牌之間各有各的優勢與利弊,最終還是看誰能給消費者老百姓帶來實惠才是最重要。

周大福、周大生、六福、老鳳祥,哪一家首飾更親民,為你揭秘!

老鳳祥的金價**佔中等,而周大福、周大生、六福的****是最高的,這三大品牌比老鳳祥的**更高一些,通過對比之後得出比較親民能貼近老百姓生活的是老鳳祥品牌。

畢竟這4大品牌針對銷售的人群不同,行業定位有所不同,老鳳祥品牌更貼近大眾化人群,其他三家品牌更貼近年輕人。

時尚漂亮的金飾品,能符合它們需求的金飾品多花一點錢也可以,年輕人買的就是工藝款式,年輕人賺錢多消費水準自然也就高了,錢賺得多也不在乎金價的高低。

挑選首飾就是滿足自己的需求,戴的時尚有創意,特別是愛美的女生都喜歡首飾的設計更加時尚一些,周大福、周大生、六福定位人群更加傾向於年輕化愛美又時尚的人群。

最後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選首飾除了**親民、工藝時尚之外還要考慮售後服務問題,別售前服務很到位,銷售導購嘴巴甜如蜜,帥哥美女叫著,一旦購買首飾出現斷裂損壞,工藝出問題維修不了的首飾,就變臉把責任推給顧客讓其從新花錢換款,這樣的事情並不少見,所以說選購**珠寶首飾時品牌售後服務這塊也是大家首先要考慮的問題,別花了錢買氣受哦!

4樓:水瓶因為我卡卡

品牌與品牌之間各有各的優勢與利弊,看自已的喜歡,還有其他人的評價。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是周大福吧,這個牌子的珠寶還是很可以的

6樓:宇最美

我覺得是老鳳祥品牌,畢竟它的發展歷程較長,受到許多人的愛戴。

7樓:宇甜蜜

我覺得是老鳳祥,因為發展歷史時間長久,得到了極大的評價。

8樓:遊瑜的慧欣吶

從不同角度分析,品牌與品牌之間各有各的優勢與利弊,最終還是看誰能給消費者老百姓帶來實惠才是最重要。

9樓:盼盼你盼什麼

周大福使用18k**的才可以,鑲嵌的時候才能夠順利的完成。

10樓:撞了南牆的鹿

他們的行業定位有所不同,但老鳳祥品牌更貼近大眾化人群。

11樓:我想重來一次

我認為這不能單獨從**方面考慮,更要從做工以及質量綜合考慮。

12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與品牌之間各有各的優勢與利弊,最終還是看誰能給消費者老百姓帶來實惠才是最重要。

周大福,周生生,周大生有什麼區別啊?還有老鳳祥,哪個比較好?

13樓:我不是許木木

都是老牌賣金銀飾品的,各自的老闆不同,首飾的設計、款式有區別。**飾品有國家標準,****也很透明,所以這方面不會有太大差異的。至於哪個好,蘿蔔青菜更有所愛,自己看上眼的、喜歡的才最好。

14樓:公主小薰—愛

周生生較好一些 周大福還行 周大生完全藉著周某某名字 看你接受的價位了

15樓:章霞獨光赫

周生生這幾年很是不錯

周大年夜福在我們東北這邊很出名

周大年夜生我認為一般般啦啊

這個主如果看小我愛好

格式價位

綜合一下咯啊

到優派論壇**檢視回答詳情》

16樓:寧輝

老鳳祥是上海的老牌子,周大生是香港的牌子,我覺得還是周大生比較好。

17樓:隻身飄搖

個人更喜歡周大福一點

18樓:荷蘭兔子

周大福定位**,周生生定位鉑金白金鑽石

19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是香港上市公司,個人覺得各方面都比較好,但**有少許貴。

20樓:匿名使用者

周生生這幾年很是不錯 周大福在我們東北這邊很出名 周大生我覺得一般般啦! 這個主要是看個人喜好 款式 價位 綜合一下咯!

老鳳祥和周大福,周大生的**飾品哪家的比較好,各有什麼優勢?

21樓:深圳立德典當

周大生是中國知名的珠寶品牌,有著15年的創辦歷史,目前全國有兩千多家的連鎖店。周大生鑽戒的獨特設計贏得了許多女性的青睞。

周大福在奢侈品牌裡也不算很好的品牌,市場認知度高,只是進入中國內地市場早而已,但**比同行的貴30%以上問哪個牌子響一些的話那就是周大福。

老鳳祥是中比較早的品牌珠寶,其實三者的話都是珠寶品牌,購買的時候就看你自己要的設計風格,**這些來考慮了。

22樓:廣西金融網

舉個例子:

農行跟工行有什麼區別?

對於我們大多數人來說,這2家銀行沒有什麼區別.

除非是專業人士或者特殊客戶.否則在這2者之間很難感受明顯的區別.

你提到的2家公司也是如此

23樓:匿名使用者

親,現在全國都在封**,我就在珠寶公司上班,現在**的加盟商急的焦頭爛額,不管哪個牌子,現在是他們改簽、找關係、貨品下架的時刻,強烈建議你,這段時間不要購買**飾品,因為好多商場已經對**作出了抵制,你現在買**,你都不會確定你買的是什麼**改過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一樣,就是牌子的問題每個牌子的手工費不一樣,看你比較喜歡喜歡哪個牌子了,我比較喜歡老鳳祥,前些天在315有爆料說周大生**摻銥,還有好多大商場都被爆料**摻假

周大生和老鳳祥那個好 20

25樓:阿樓愛吃肉

周大生和老鳳祥相比較而言,老鳳祥較好。老鳳祥在特色服務、市場份額、技術創新等方面均比較佔有優勢。相關介紹如下:

1、老鳳祥的服務較為特色:老鳳祥始終為客戶以舊換新,鉑金、18k戒指換**首飾、**戒指等服務。

2、老鳳祥擁有較大的市場份額:老鳳祥作為世博會***特許產品經營許可單位,專門成立世博產品執行部,開發設計了近百款產品。

3、老鳳祥的技術創新較好:老鳳祥不斷加大技術創新,加快產品結構調整,提高產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注重在傳統首飾領域引進新材料;組建公司設計室,形成新產品研發中心。

26樓:灬喵喵喵喵丶丶

別買周大生的,態度不好,買的時候特別好,如果有質量等問題找她們,那態度還罵人了,誰買誰後悔

27樓:

論品牌響還是老鳳祥的品牌響,但是,說實話,**實在沒有必要追求品牌,因為不管你什麼品牌的金子,**價都是一樣的,還是要從保值角度考慮

28樓:匿名使用者

1、老鳳祥,始於2023年,曾獲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大型首飾企業集團,珠寶十大品牌,亞洲品牌500強,上海老鳳祥****。

2、周大生(中國馳名商標,曾獲中國名牌,著名鑽石品牌,專業致力於珠寶設計生產的大型企業,周大生珠寶股份****。

沒啥區別,買的東西各家有各家的特點而已!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品牌都會有自己的特色,這兩個品牌相對來說,老鳳祥的品牌名氣大點,經營時間要老點,特別是老鳳祥的**戒指樣式是很獨特的,周大生就是鉑金這類上要出色些,不過這都是我個人認為的,你可參考下。

1,老鳳祥

發源地:上海市

創始於2023年的民族品牌老鳳祥,集「研發、設計、生產與銷售」於一體,擁有多家專業廠、研究所和遍布全國各地的3000多家銷售網點,擁有完整的產業鏈、多元化的產品線,旗下**、**、鉑金、鑽石、白玉、翡翠、珍珠、金鑲玉、有色寶石、琺琅、紅珊瑚等多品類首飾,以及牙雕、k金眼鏡、工藝旅遊紀念品等也廣受好評,是中國珠寶首飾業在歷史底蘊、規模渠道和品牌價值等各方面領先的龍頭企業。

2,周大生

發源地:深圳市

周大生自上世紀90年代以來,在中國大力開展鑽石首飾及其他珠寶飾品零售連鎖業務,開始了品牌傳奇的新篇章。自成立以來,周大生一直堅定不移地致力於鑽石文化的推廣和傳播,不遺餘力地實施品牌價值的全方位提公升。這期間,中國珠寶業也完成了從數量擴張、粗放經營向注重質量、打造品牌的轉變,以周大生為代表的優秀珠寶品牌全面地完善自身的運營服務管理體系,成為行業發展的中堅力量。

30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生要好些,我在老鳳祥買的手鍊才戴5天就斷了!去退貨時老鳳祥那群衰娘們倒還把我腦子鬧暈了!就個不退!

還說全是消費者佩戴不當所至、完全不提產品質量問題…真是氣死人了!最後我沒在它那換款,出門後去了周大生店補錢換了款手鍊,周大生的金價還便宜點278/克(老鳳祥298/克),到現在周大生的手鍊戴了都將近8個多月了一點問題都沒有。

31樓:深圳立德典當

周大生是中國知名的珠寶品牌,有著15年的創辦歷史,目前全國有兩千多家的連鎖店。周大生鑽戒的獨特設計贏得了許多女性的青睞。

周大福在奢侈品牌裡也不算很好的品牌,市場認知度高,只是進入中國內地市場早而已,但**比同行的貴30%以上問哪個牌子響一些的話那就是周大福。

老鳳祥是中比較早的品牌珠寶,其實三者的話都是珠寶品牌,購買的時候就看你自己要的設計風格,**這些來考慮了。

32樓:

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33樓:幹萊肥半梅

其實珠寶都一樣的。金和鑽石都是一樣的東西。包括款式其實都很多一樣的。

只是有些款式申請了專利了。其它店裡賣不了而已。像我是做時候加工定製的,什麼款式我的加工廠裡面一樣能做出來啊!

包括一些品牌的也都在我公司下單做過貨啊!

34樓:帛鈴之春姝

周大生最近出過幾次醜聞,銀跟金純度不夠。老鳳祥的暫時沒有聽說。

周大生的**首飾相比較周大福,周生生,老鳳祥這幾個品牌,怎麼樣?有人說周大生是大周大福,周生生的擦

35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是國內珠寶首飾第一品牌,周生生是第二,周大生、弱一些,這三家都是香港的品牌。周生生和周大福的歷史都比較久,只是兩個都是有個周字,其實兩家沒有什麼關係。而周大生要晚一些,至於周大生是不是山寨了兩家的字型大小,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老鳳祥是國內的老字型大小,**的產品比較受國內消費者青睞,但是鑽石什麼的比較幾家周家店鋪要弱一些。

老鳳祥和周大福哪個好?求推薦。

36樓:匿名使用者

老鳳祥**首飾界的百年老店,老鳳祥的**要略貴一點,周大福的款式比較潮流,比較推薦老鳳祥。

老鳳祥和老廟**都是上海**首飾銷售的著名企業,只是長命和字型大小不同。老鳳祥銀樓是中國**首飾的老品牌,創始於清朝年間,老字型大小,工匠傳承,是中國珠寶首飾業在歷史底蘊、規模渠道和品牌價值等各方面領先的龍頭企業。

中華古法制金工藝,是中國歷代的皇家絕技,涵養著中國的傳統文化精髓。直到今日,作為中華老字型大小的老鳳祥首飾依舊傳承著這份歷經兩千年的**國粹,古法**是借助澆鑄、鍛打、雕刻、打磨等傳統加工手法,對**飾品進行手工的精雕細琢。做到了不以原料、時間等成本為價值,而以古老的手藝和精緻的匠心為特色,可見老鳳祥的匠心態度。

」創意引領時尚,文化創造價值,技術藝術引導潮流,品牌營銷贏得市場」,海派文化的大氣睿智造就了老鳳祥設計師們海納百川、追求卓越的創意、創造、創新的精神特質,成為老鳳祥高速發展、轉型公升級的動力之源,也是為消費者提供個性化設計與優質服務的雄厚基礎。

老鳳祥裡買的任何黃金飾品都有鋼印嗎

我買的 戒指,項鍊,吊墜之類的,我看了一下,都是有 老鳳祥 三個字的 不一定,有上面只有模板號,建議索要發票 是的,如果沒有鋼印上刻著的字樣就是假的 朋友送的不知道是真的假的。老鳳祥的 飾品有多種老鳳祥字樣的鋼印標誌嗎 幾乎每一家做 品牌的都會有二種或多種字印,因為商標也不止一種,可能是logo,可...

黃金飾品上的是什麼意思,黃金飾品上的8字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9吧 不然就是18k的 沒有聽過有8的 上個圖我幫你確定下 飾品上的8字是什麼意思?沒證書,有寫千足金,那就是證明,告訴你是真的金子,想驗證去省或市的檢測中心,現在已經沒有24k了,那是以前的標示了,8和前面的字元,都是內部的標識,zlf 週六福的縮寫 有8沒8不影響你真偽的問題 zlf是 週...

周大福和周大生的黃金買哪個好,周大生 周大福 周生生區別,哪個黃金品牌比較好。

的話,還是周大福好。周大生這個品牌的主要優勢在於鑽石,周大福主要優勢是 周大福的款式新穎 獨特,質地上乘,但是 比較昂貴。因此,在選擇時,最好結合自己的喜好和經濟狀況來進行選擇,切勿攀比跟風,買到不合適的產品。周大福和周大生的區別 1 品牌不同 周大福是香港上市的最大的珠寶公司,歷史悠久,品質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