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積分換的東西可以取消麼,移動積分兌換商品能取消訂單嗎?

2021-04-10 15:50:33 字數 1449 閱讀 5575

1樓:du知道君

1.登陸積分**:輸入手機號碼以及密碼:

2.登陸移動網上營業廳:輸入手機號碼及密碼或隨機簡訊密碼:

以上兩種登陸進入網頁後就會顯示積分!

3.簡訊查詢:傳送jf到10086,系統會下發你的積分給你!! 一般15個工作日就可以 我以前10個工作日收到的

移動積分兌換商品能取消訂單嗎?

2樓:板華二船

1、在移動的積分商bai城,沒有自

du助取消訂單的

zhi選項,也就dao

是說**不支援取回消訂單。

2、積分**的幫助答裡只有乙個退換貨的說明,符合一定的條件,可以退貨或者要求換空行貨。

3、如果需要取消訂單,建議在下單後,盡快撥打10086轉數虧旅有工薯凳客服,尋求幫助,請客服幫取消訂單。

3樓:留聽閣

應該是不可以的,看下**裡的兌換規則就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取消的,又沒發貨之前盡快撥打10086,轉人工客服,就可以了

中國移動積分兌換錯了可以退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退.可以兌換了實物.兌換換話費500分挨15元.500分以上才能換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你打10086把問題反映以下,他們會為你解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遺憾的,中國移動從來沒有怎麼好,所以我肯定的回答不能退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能的哦~如果是營業廳還可以商量~

移動積分兌換的禮品可以退換嗎?

9樓:中國移動

積分兌換訂單一旦生成若無禮品質量問題,不予辦理禮品退換貨。對符合國家質量三包規定或出現下表所列情況的禮品,客戶可在簽收禮品後30個自然日內(包括週六日及法定節假日),申請辦理禮品退/換貨。(三包規定如下圖)

注:因質量問題引發的換貨,僅限於更換同款式、同型號、同顏色的禮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正常不給退,一般小姐會推薦你找廠商換的

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用積分兌換禮品,沒發貨,怎麼取消購買?

11樓:城宵月香鸞

首先,當時我們兌換積分的時候是不能退還的。只能撥打運營商的**諮詢一下,看什麼時候把禮品發過來。

或者去營業廳諮詢一下,看怎麼說。

移動積分換話費發什麼簡訊,中國移動積分換話費簡訊怎麼發

一鍵兌換 使用本機簡訊2302傳送至10086,系統根據客戶剩餘積分值按比例自動將積分兌換成話費,兌換比例為 全球通300積分換10元話費 動感地帶500m值換10元話費 單次最高不超過50份。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您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

中國移動上拿積分換的東西出現問題

直接聯絡中國移動積分 積分 的 jf.10086.或者撥打10086轉接至積分專席進行處理。中國移動上拿積分換的東西出現問題明顯投訴10086 不過不敢保證有用 中國移動積分兌換的東西有問題找誰啊 積分兌換訂單一旦生成若無禮品質量問題,不予辦理禮品退換貨。對符合國家質量三包規定或出現下表所列情況的禮...

中國移動積分換禮品不夠分可以補差價換嗎

積分 禮品兌換規則如下 1 積分不夠的時候部分禮品可 以採用加現金兌換。2 不同號碼積分不可以合併或相加後兌換禮品。3 整體禮品兌換,每天每個手機號最多兌換50個禮品,每個手機號月累計兌換最多不超過50個禮品。4 動感地帶 神州行需辦理 實名制 預登記 或身份證件確認 才能兌換。更多兌換細則,請以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