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信用社可以無卡取款嗎

2021-04-10 15:49:30 字數 1616 閱讀 8608

1樓:眉間雪

農村信用態搭社的atm機可以無卡取款,但是需要提前網上預約。

使用手帆模機

預約取現時,使用者要先登入農村信用社手機銀行,選擇「預約取現」功能,根據提示輸入預留取款相關資訊,並通過口令卡或電子密碼器等介質進行身份認證,隨後就會收到一條臨時密碼簡訊。

使用者可以在自己設定的有效時間內到就近農村信用社櫃員機取款,取款時要輸入手機號、預留的「預約碼」和農村信用社傳送的臨時密碼等資訊。

擴充套件資料

無卡存款服務跳出了大家一直認為的「只有銀行卡才能在atm櫃員機操作」的傳統觀念,為客戶提供另一條辦理存款業務的快捷途經。即使身上沒有銀行卡,單筆1萬元以下(含1萬元)存款業務也可在工行「訪問快」櫃員機(具有訪問款功能的atm)上辦理。

客戶不用拘束在網點櫃檯,而是可以選擇就近的工行自助銀行服務區辦理存款。相對於在櫃檯排隊,在櫃員機辦理無態閉緩卡存款,不但節省排隊的時間,而且免去填單、簽名手續,既方便又環保,讓自己的時間安排更高效。

需要注意的是,放入入鈔口的現金只能是100元面值的人民幣,一次操作不超過100張,即1萬元;也不能夾雜異物。鈔票有缺損、汙漬、筆跡、透明膠貼上,過分皺褶的情況都是無法順利存入atm的。

2樓:步一步網上爬

不可以的親,農村信用社沒有那麼先進現在

3樓:手機使用者

哪去刷現平台刷到儲蓄卡上啊

4樓:暮城

這不行的,只能無卡匯款

農村信用社可以無卡取款嗎?

5樓:良爺良爺

農村信用社的atm機可以無卡取款,但是需要提前網上預約。

使用手機預約取現時,使用者要先登入農村信用社手機銀行,選擇「預約取現」功能,根據提示輸入預留取款相關資訊,並通過口令卡或電子密碼器等介質進行身份認證,隨後就會收到一條臨時密碼簡訊。

使用者可以在自己設定的有效時間內到就近農村信用社櫃員機取款,取款時要輸入手機號、預留的「預約碼」和農村信用社傳送的臨時密碼等資訊。

擴充套件資料:

隨著科技的發展,不用帶銀行卡、身份證,不用輸入銀行賬戶,靠「刷臉」、「掃碼」等就能取款已經成為現實。

多家銀行上線刷臉取現,曾幾何時,銀行卡是人們在atm機取現的必備品,然而,隨著金融科技的進步,愈來愈多的「無卡」取現方式正在替代銀行卡。

人臉識別atm機依靠人臉識別技術對取款者面部進行掃瞄,並與資料庫中銀行卡持有者進行對比,從而實現確定取款者與持卡者相吻合,該atm機與銀行、公安等系統聯網。

工作人員告訴記者,由於「刷臉訪問款」業務過程中不涉及銀行卡實卡,不僅銀行卡丟失、被複製的風險會大大減少,同時也規避了atm機吞卡給使用者造成的不便。

同樣出於安全考慮,目前各家銀行無卡取款都設定了一定的取款限額。一般情況下,手機銀行掃碼取現的額度為3000元,不過具體還是要根據發卡行的相關規定。

6樓:小夢

如果開通了手機銀行,

可以通過手機銀行無卡預約取款,

憑預約碼就可以無卡取款。

7樓:平未漢曼容

不可以,必須要卡的,很多大的銀行可以無卡取款了,但是很多信用社不可以

採納哦謝謝

農村信用社的存摺可以外地取款嗎,農村信用社存摺可以異地取錢嗎

本省可以取。農村信用社存摺只要開通全國通存通兌,可以全國範圍記憶體 取款,異地訪問款要帶辦理人的身份證,五萬以上要存摺戶主身份證,跨市跨省都要收取手續費的。一般代發工資的大多是結算戶,應該是有開通通存通兌,差別是市通兌,省通兌還是全國通兌,不同通兌適用於不同的範圍。存摺上應該有得看的。沒有的話,應該...

農村信用社無密存摺到縣城可以取款嗎

銀行取款流程 攜帶卡 折 身份證前往銀行營業廳 取號排隊 小額取款免填取款單 五萬以上需攜帶身份證 大額取款需提前一天預約,部分銀行規定是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部分銀行規定二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具體數額視銀行具體規定。叫到號後到櫃檯,將卡 折 身份證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告知其取款金額 輸入密碼確認 領...

農村信用社借記卡可以透支嗎,農村信用社的卡可以透支嗎?

農村信用社借記卡不可以透支,可以透支的是信用卡,需要進行申領。信用卡辦理需要如下手續 個人身份證 單位收入證明 最近六個月的銀行流水 個人財產證明 其他銀行要求的資料。辦理信用卡的流程 致電銀行,或去銀行櫃檯告知辦理意向 向銀行提交辦理信用卡需要的資料 填寫乙份信用卡辦理申請 等待審核通過,銀行寄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