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萬九存死期五年利息多少,存兩萬死期一年利息多少

2023-06-26 16:45:02 字數 3856 閱讀 6666

1樓:愛衣窩

兩萬九存死期,按照現在的年利率,存五年利息有:萬 ×(1+萬 = 元,所以五年利息有元。

2樓:神軟味世漠存

因為中國銀行定期存款分為三種存款方式:1、整存整取;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3、定活兩便。

1、整存整取。整存整取五年的基準利率為,那麼2萬元存五年定期的利息為29000*元。

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五年的基準利率為,那麼2萬元存五年定期的利息為29000*元。

3、定活兩便。存期在一年以上(含一年),整個存期一律按支取日定期整存整取一年期利率打六折計息,那麼年利率為,2萬元存五年定期的利息為29000*元。

實際每個銀行的執行利率還會有所浮動,具體請以實際交易利率為準。

存兩萬死期一年利息多少

3樓:財經一起通

按照最新存款基準利率,一年定期存款利率為。那麼兩萬元存一年定期利息是20000*元。

目前各大銀行的存款利率都較基準利率有一定的上調,所以投資者實際利率可能會比高一點。由於每個銀行上浮比例不一致,投資者可諮詢相關銀行。

總體來說,目前利率處於下行週期,利息相對來說較低。

拓展資料:死期和定期的區別是什麼?

死期就是指的定期,兩者沒有區別。

1、銀行存款只分為定期和活期,所謂的死期就是指的定期。定期存款最低期限為3個月,另外還有半年、一年、二年、三年、五年。定期存款最低存款金額為50元。

存款只分為定期和活期,所謂的死期就是指的定期。

2、辦理定期存款可以是存單,也可以是存摺,銀行卡(那種帶磁條的小卡片,名片大小)一般為活期,對於無摺卡,一般銀行是不能補辦存摺的,對於個人結算戶活期,可以補卡。

3、存款要根據你的需要選擇存期,短期存款可以選擇活期,也就是存卡,這可以異地取款,取款手續較簡單;長期存款可以選擇定期,現在銀行或信用社對定期存款都能實行自動轉存,但定期存款一般只能在你存入行辦理取款,如未到期,還需提供身份證明。

4、對於每個月都必須存入的只有定期存款中的零存整取存款,零存整取有一年、三年、五年三種存款,這種儲種必須每月存入固定金額的錢,但這種利率比同期存款利率低。

定期存款最低期限為3個月,另外還有半年、一年、二年、三年、五年。定期存款最低存款金額為50元。存款只分為定期和活期,所謂的死期就是指的定期。

辦理定期存款可以是存單,也可以是存摺,銀行卡(那種帶磁條的小卡片,名片大小)一般為活期,對於無摺卡,一般銀行是不能補辦存摺的,對於個人結算戶活期,可以補卡。

存款要根據你的需要選擇存期,短期存款可以選擇活期,也就是存卡,這可以異地取款,取款手續較簡單;長期存款可以選擇定期,現在銀行或信用社對定期存款都能實行自動轉存,但定期存款一般只能在你存入行辦理取款,如未到期,還需提供身份證明。

對於每個月都必須存入的只有定期存款中的零存整取存款,零存整取有一年、三年、五年三種存款,這種儲種必須每月存入固定金額的錢,但這種利率比同期存款利率低。

每年存兩萬連續存5年,按現在的利息到期本息合計多少?

4樓:姑蘇雨華

年利息按百分之四算做話,這麼算:20000*元。

5樓:catt財經

零存整取利率是最多是2%

5年到期連本帶利取款11萬。

提問這是什麼保險?

不是保險。要是保險可不止這點錢。

提問要是10萬存5年定期利息呢。

提問按現在的利率。

有一萬7的利息。

就是現在的利率。

提問20000存5年定期呢。

這個利率你存的錢多,是可以跟銀行經理談的。

比如你要存50成存5年,利率可以要到4%

存錢少,沒有談條件的資本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每年存2萬,存期5年,還是2萬存一年,每年續存?2萬不夠標準,只能是基準利率,存地方銀行可能高點,看你那裡的情況。

7樓:網友

每個銀行的利息不一樣,具體諮詢銀行。

8樓:佛冷菱

你去問一下銀行的工作人員就知道了。

5萬塊死期,存十年能有多少利息

9樓:皓凌

以目前5年定期利率,只按本金5萬計算,50000*

10樓:小夢

銀行沒有10年的定期存款,只有10年的保險,保險的收益不確定,沒辦法提前準確計算。

11樓:可靠的蠶寶寶

10萬元存銀行五年死期,存入的不同銀行最後拿到的利息都不同,下面根據不同銀行的五年存款利率計算10萬存五年定期最後能拿多少錢;

1)央行。根據央行的最新存款利率為,活期定期三個月六個月年年年起五年也是按照起;從而可以說明根據央行五年定期存款利率為,存10萬元每年利息為:10萬*年=13750元;10萬元按照央行五年定期最後本息能拿113750元;

2)國有四大行。

國有四大行分時是工商銀行、農業銀行、建設銀行、中國銀行;這四大行一般都是不差錢,所以存款利率只是相對央行存款基準利率上浮幅度非常小,一般都是上浮5%~10%之間;如上圖這是國有四大行的五年定期存款利率為,存10萬元在四大行做五年定期,可以得到利息為:10萬元*元;10萬元按照四大行的五年定期存款利率本息最終可以得到115250元。

3)中小商業銀行。

中小商業銀行就是指那些股份制銀行,類似興業銀行、浦發銀行、中信銀行、招商銀行等之類的銀行;這些中小商業銀行的利息往往會比國有銀行的利息稍微高點,只有比國有銀行利息稍微高才能吸引儲戶過來存款;以上圖就是某中小商業銀行五年定期存款利率為,如果10萬元存入中小商業銀行利息為:10萬元*年=18000元,最終10萬元存入中小商業銀行本息可以拿到118000元。

4)小微、私營銀行。

小微、私營銀行從存款利率角度風險是屬於最高的,存款利率都會高於國有銀行和股份制商業銀行。但從存款本金安全角度分析都是國家批准的銀行,都會受到銀行存款保險條款最高賠償50萬元,也就是說只要存款在50萬元之內本金安全性都是相當的;所以從各個角度分析10萬元當然存入小微、私營銀行比較好,存10萬利息為:10萬元*年=26125元;存10萬元在小微、私營銀行最後本息可以拿到126125元。

最後以上可以計算得出10萬元存銀行五年死期,存在不同的銀行最後能拿錢區分很大,存央行基準利率最終本息可以拿到113750元;存國有四大行最終本息可以拿到115250元;中小存商業銀行最終本息可以拿到118000元;存小微、私營銀行最終本息可以拿到126125元;通過這些得出結論10萬元存入小微、私營銀行最終拿到的錢是最多的。

存5萬一年利息2.9兩年得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的利息五萬元存二年多少利息。

檢視全部1個。

樹國口曲暮0e

超過43使用者過ta的。

關注。成為第1位粉絲。

看在哪個銀行存款。以2023年中國銀行為例,具體分析如下:

1、整存整取:定期二年期存款的存款利率為,則5萬元定期存款2年的利息為50000*元。

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定期存款沒有對應的兩年期的業務,只能選擇存款一年轉存業務,定期存款一年期存款的存款利率為,則5萬元,定期存款兩年的利息為50000*元。

3、定活兩便:按一年以內定期整存整取同檔次利率打6折。

13樓:原芷波

存5萬1年利息兩年得2900元。

利息計算公式是:利息=本金*年利率*存入的時間。

50000元*年=2900元。

14樓:朱子說

2900元。

一年利息,大概意思是年利率,那麼5萬存兩年就是50000*,也就是2900元。

15樓:花椒是麻的

存5萬一年利息兩年得2900元。

1萬元存1年利息是多少?存兩年利息又是多少

1萬存1年利息為 本金10000 年利率3 1年 利息300元2年的存款利率為3.9 存1萬2年到期利息是 本金10000 2年 年利率3.9 利息780元 目前招商銀行1年期整存整取年利率是1.75 1萬元存滿1年後可得利息是175元。利息 本金 年利率。2年期整存整取年利率是2.25 1萬元存滿...

15萬存銀行死期存6年能有多少利息?

定期沒有6年的,要想利息最大化可存定期5年,到期本利和在存一年的。根據央行最新規定,5年定期利息為,一年為。所以15萬存定期6年的利息為 150000 所以15萬存定期6年的利息為28500元。2015年8月4日最新今日中國銀行存款利率表如下 銀行最多只有5年的利率,五年後可以獲得利息150000 ...

10萬存一年死期利息多少?

存款對比其他理財產品來說,是很安全的,有存款保險制度保護,是保本 保息的,所以很多宴扒人都是願意把錢存入銀行的,但中國的銀行是有很多家的,不同的銀行之間利息都是會有點小的差距,所以大家在存錢的時候,是需要關注存款利率是多少,那麼10萬存1年死期利息多少錢?怎麼計算?為大家準備了相關內容,以供參考。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