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農行存摺的公章沒有蓋清楚,不知道再去找他們,他們還承認嗎?真的很鬱悶

2021-04-10 15:22:06 字數 1453 閱讀 810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情況是真的話,帶上身份證去開戶的網點要他們重新蓋上就是了。注意了!要開戶的本人去哦。

2樓:雅馴芝蘭

如果不是沒蓋而只是沒蓋清楚的話應該是沒問題的,明天上班了去找工作人員諮詢一下再蓋個就好了。

3樓:徐天行健

當然是銀行的失誤。沒有什麼問題的,你本人帶身份證,去銀行辦理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關係的~肯定承認~

2023年剛辦的農行定期存摺上的公章看不清楚有關係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有章就行,我們給客戶取錢的時候很少看章清楚不清楚,天天那麼多客戶哪有時間看誰蓋得,有就行了

農行存摺沒蓋章怎麼辦

6樓:秋風

很多客戶都在存款單上簽字後直接把客戶聯自己撕走,並不介意那個章的。一點都不影響的。

存款憑條上應該是要蓋章,但是確定卡里有錢就可以了,不需要回去重新蓋。

7樓:joy柒末染

沒有蓋章是不行的。銀行簽收以蓋章為準。不蓋章如屬於工作人員失誤,存摺有效,可以盡快找相關人員要求加蓋章,或更換存摺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

廣州那邊的銀行的錯誤,你拿回廣州的開戶行當然是要給你補蓋的,但你人在異地,的確是不方便,可以打銀行客服投訴的,農行**95599你可以轉人工服務進行說明投訴,畢竟我們不可能替他把關,看他是否有蓋章。

存摺上蓋的章看不清蓋的字有關係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銀行的存摺都應該鮮明的,扣上個戳。由於印台印泥印油的關係,再加上營業員的懶惰,造成你說的這種情況是很普遍的!

然而這並不影響使用。因為存摺上的磁條黑色的,能夠區分一切資料。最大的缺點就是乙個 :

當存摺的頁數打滿了之後,假如你到別的網點去更換新的存摺,營業員看不清公章,就不給你更換!(我剛剛上過當。)

但是,存摺後面有說明,說這僅僅是檢視方便用的。不能夠作為依據!

(發給我的那個店的營業員說,要更換必須到總店去。)唉!這就是我們的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定期存摺上蓋的章看不清蓋的什麼字沒有關係,實在不放心本人持身份證和存摺去開戶銀行網點換個存摺,讓經辦人員把章蓋清楚。

11樓:迷了他20年

沒關係!你想太多了。

農業銀行存摺有掛牌的蓋章是怎回事

12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農行定期存摺上蓋的章看不清蓋的什麼字沒有關係,實在磨正不放心本人持身顫森份證和存摺去開戶銀行茄遊畝網點換個存摺,讓經辦人員把章蓋清楚。

公章蓋的不清楚有法律效力嗎,合同上的印章蓋出來的字是反的,有法律效力嗎?

公章蓋的不清,是否有法律效力,取決於能否與原章進行比對和鑑定。年檢報告公章蓋得有點模糊,不要緊。單位的公章在銀行有檔案的,只要銀行核對,就可以確認你的單位公章是不是有效的。只要字跡清晰可辨認,稍微有點模糊沒關係的。如果比較模糊,影響辨認和美觀的話,需要重新列印年檢報告,在加蓋公章。原來的作廢。擴充套...

我的存存摺是農行的,存整存整取。我如果想取出來是不是得用開戶人的身份證和我自己的身份證就行?詳細些

需同時提供存款人及經辦人身份證原件。有些銀行規定整存整取只能由本人辦理,建議先 諮詢一下,以免白跑。對的,如果你是代辦取款業務,那麼只要兩個人的身份證即可,還有就是知道密碼。存摺名字是誰,就帶誰的身份證,很簡單的事情 存摺一般憑摺或憑密碼提取,開戶人和你不是同一人的話,如果沒到期需要你倆的身份證,到...

我的農行存摺的頁打滿了。現在去取錢還可以取不

你好。存摺打滿了,是可以取錢的,只是取錢的記錄無法列印在存摺上了,以後可以打在新存摺上。本人帶身份證到銀行辦理換摺就可以了。換摺,賬號是不變的,只是更換了乙個新的存摺而已,對你的賬戶沒有任何影響和變化。不懂請追問,若滿意,望採納。可以阿。補乙個。好久不用存摺了,不一定正確。記得存摺賬號和卡不一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