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存摺有密碼能取錢嗎,現在的銀行存摺沒有密碼能取錢嗎

2021-03-03 22:32:35 字數 1983 閱讀 8203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取款的。

銀行取款的步驟:

1.攜帶卡(折)、身份證前往銀行營業廳;

2.取號排隊(小額取款免填取款單;五萬以上需攜帶身份證;大額取款需提前一天預約,部分銀行規定是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部分銀行規定二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具體數額視銀行具體規定。);

3.叫到號後到櫃檯,將卡(折)、身份證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告知其取款金額;

4.輸入密碼確認;

5.領取單據簽字;

6.拿到現金和取款回執。

現在的銀行存摺沒有密碼能取錢嗎

2樓:招商銀行

若您持有的是招行存摺,且該存摺的支取方式為:憑密碼,取款時就需要輸入取款密碼。

若您忘記了取款密碼,可辦理密碼掛失,密碼掛失分兩種情況:

1.您本人持存摺和有效身份證件至招行任一網點辦理密碼掛失:

① 賬戶活期資金≤人民幣5萬元,緊急重新設定密碼,實時生效。

② 賬戶活期資金>人民幣5萬元,可申請預約設定密碼,申請4天後(含申請當天)預設的新密碼自動生效。

2.由他人為您代辦密碼掛失,提供雙人有效身份證件和存摺到招行任一網點辦理掛失,4天後,需本人(不允許代辦)持存摺和有效身份證件前往櫃檯重置。

3樓:鑽誠投資擔保****

現在的銀行存摺沒有密碼是不能取錢的,如果忘記密碼可以找回,找回方式如下:

忘記密碼首先需要口頭掛失;

但重置密碼或掛失必須要先辦理書面掛失,書面掛失7天後,持本人身份證原件親自到網點辦理手續;

另外密碼是不可能再找回來的,因為銀行也不知道前面預留密碼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存摺扉頁上面寫著憑本人身份證支取字樣的存摺是支援無密碼的,一般這種都是老人的退休工資摺子,其他情況都需要密碼支取。

存摺取錢要密碼嗎

5樓:招商銀行

若招行存摺,要看選擇的方式是密碼支取,還是憑印鑑和無限制方式。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存摺是有沒有密碼的了,一般都有,不分沒有密碼

存摺沒有密碼在異地能取錢嗎

7樓:招商銀行

如是招行存摺,支取時需輸入取款密碼的。 存摺

8樓:蘇蘇蘇哈嘍

不能的,

必須要有取款密碼

只有身份證和密碼,沒有存摺,能取錢嗎?

9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存摺,暫不支援無摺取款,若存摺丟失,請攜帶有效開戶證件原件前往招行任意網點辦理掛失補辦,可代辦(需出示雙人有效身份證件)。書面掛失需收10元手續費,存摺製好後銀行會以簡訊通知您領取;若您未能收到簡訊,正常情況下7天後也可回指定網點領取。

請先致電招行客服選4進入人工服務辦理口頭掛失,將帳戶資金凍結以保證您的資金安全。

存摺的**能取錢嗎?

10樓:招商銀行

如是招行存摺,需提供存摺原件到櫃檯辦理取款,不能提供**取款。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建詢當地銀行網點

用存摺能取錢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可以去銀行網點

帶好您的存摺 證件 知道密碼就可以取錢

存摺沒有了,能取錢嗎?

13樓:鑽誠投資擔保****

不可以的,需要補辦存摺,然後再取款.

銀行取款步驟:

攜帶銀行卡前往當地銀行;

插入銀行卡,輸入密碼;

選擇取款業務,選擇取款金額;

取款成功,列印憑條(也可不列印)。

有卡號和密碼能取錢嗎有卡號沒密碼能取錢嗎

無卡取錢需要進行預約才可進行取款,無密碼狀態無法取錢。需要登入個人網銀進行申請後才可進行無卡取錢,目前只支援儲蓄卡。有卡號不知密碼能能取錢嗎?若是招行儲蓄卡,取款必須驗證取款密碼,若忘記取款密碼,需辦理密碼掛失,分兩種情況 1.您本人持銀行卡和有效身份證件至招行任一網點辦理密碼掛失 賬戶資金 活期 ...

沒銀行卡但有存摺能取錢嗎密碼我知道的

帶上存摺和身份證,可以取款 到期日是要換存摺,跟取款無關。現在帶存摺是可以取款的 只知道銀行密碼,沒有卡也沒有存摺,別人怎麼樣取錢的?很可能是註冊了網上銀行 之後在網咖等有病毒的電腦上登入網銀 密碼洩露造成的損失 網路銀行啊 直接 通過網路就轉走了 轉到別的帳號了 用網銀!知道你的賬號密碼就可以。把...

存摺取錢有密碼不用身份證能取出來了嗎

活期存摺超過五萬需要存款人身份證,如代取還需要代取人身份證。定期存摺如到期超過五萬 含 需要存款人身份證和代取人身份證。未到期則不論金額大小都需要存款人身份證。可以啊 atm直接可以取啊 用存摺去銀行取錢 沒有密碼 如果不是本人,拿著存摺本人的身份證可以取到錢嗎?50 用存摺去銀行取錢,如果不是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