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舊身份證被偷了,請問新辦理的身份證在辦理存摺的話舊的身份

2021-04-10 13:50:52 字數 968 閱讀 6449

1樓:匿名使用者

舊的身份證和新的身份證是一樣使用的。

不過在正常渠道下用身份證是無法查詢銀行賬號的、取回密碼也需要掛失等一系列手續,且需要去辦業務的人的身份證。這種情況不太可能出現。

不用擔心這個風險。

2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密碼掛失需要本人操作

3樓:手機使用者

我只能說新的和舊的是一樣的

我的身份證被偷了,如果在補辦那麼以前身份證是否還有用會不會拿它查出現在的存摺賬號哪?

4樓:范思博小龍

你的存摺都有密碼的!能查!你能確定小偷和你長的一樣嗎?

5樓:諒解

那個不會的,是因為鋃行系統是保密的

6樓:啟程

放心吧,不會的,現在銀行工作人員會很注意的,不是本人持身份證是不會給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查到你可以掛失你以前身份證就沒用了

我的存摺是用舊的身份證辦的、現在辦了新身份證,那麼錢還能取出來嗎

8樓:小綿羊

你好完全沒有影響

可以取出你的錢

換身份證但是你的身份證號碼沒有變

所以放心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銀行能夠看到你的身份證資訊屬於舊版身份證,你拿著新的身份證去更新一下就可以了。

10樓:美好6明天

只要身份證號碼不變,身份不變都能取

11樓:我想知道更更多

當然能了。

你的新舊身份證公安系統都有備案的。

12樓:熱情的生搬硬套

可以的身份證號碼不會變的

身份證丟失重新辦理的身份證舊的登出了嗎

沒有,舊的在有效期之內還可以繼續使用。在我國,居民生活中丟失身份證後,即使做補辦 掛失 處理,但由於還沒有任何登出措施,導致原身份證仍可正常使用。大量遺失 被盜身份證正通過網路進行非法交易,並被廣泛用於開辦銀行卡 信用卡,掩護詐騙 洗錢活動 更令人憂慮的是,由於缺乏必要的密碼等基本防偽功能,若不法分...

夢到錢包裡的錢銀行卡身份證被偷了

夢見自己錢包裡銀行卡和錢被偷,面對大小事都要學著以平常心面對。本日的你比較沒有精神喔!而你這兩天在職場上,也需要特別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不要太過勞累,精神不佳可是會影響到你的工作表現呢!投資運勢有些許下滑,勿過度關注,若是心情跟線圖一般起伏不定,影響本業的工作狀況,可就得不償失囉!夢見自己錢包裡銀行...

昨晚夢見自己的錢和身份證被偷了,錢包還在求解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的事不要太放心上 賊,只偷錢不偷包 你日有所想 防盜 因此,晚上就將那資訊從腦中釋放出來呀.我夢見錢包裡的錢和身份證被偷了,但錢包還在,誰能解下 做夢這個東西還是不要想的那麼複雜的。前半夜的夢是反的 後半夜的夢是正的 關鍵看你是前半夜做夢還是後半夜 前則進財 後則破財 做夢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