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農業銀行卡沒有磁性了,怎樣才能把裡面的錢取出來

2021-04-10 13:50:52 字數 1448 閱讀 2679

1樓:baby鞋子特大號

銀行卡消磁了只可以補辦一張銀行卡把錢取出來。

銀行卡按照其資訊載體的不同,可分為磁條卡和晶元卡。華中科技大學電氣學院副教授楊勇在接受北方網的採訪時介紹稱,磁條卡的磁條是用液體磁性材料塗抹在卡片上,或是用細小的固體磁條貼上在卡片上的,如果受到外界強磁場的干擾,磁條裡的資訊就會被破壞,造成卡片無法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銀行

卡沒有磁性了取款方法:

1、可以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櫃檯將錢取胡源者出;

2、也可以在銀行裂猜櫃檯重新辦理銀行卡,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褲薯包括取現);

3、如果已經開通網上銀行的話,可以將錢轉賬到別的卡上取出。

3樓:王浩宇

訪問款一體機,手工輸入號碼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掛失再說,然後再補辦,問問櫃檯人員

5樓:姓小名白字白白

把錢轉到別的卡上面去

6樓:夜葉曳

到銀行拿身份證更換卡就可以了。

7樓:六爺

再去補辦一張原來的卡,帶有效證件到營業廳去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掛失,憑身份證等證件倒銀行辦理手續

9樓:你追我趕

到銀行櫃檯銀行的人就能給你解決

10樓:半夜還沒睡著

經過電子銀行轉到別的卡上

11樓:欖果時代

帶身份證到銀行櫃檯補卡

我的銀行卡沒有磁性了,可以把錢轉如到其他的卡裡面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轉。銀行卡沒有磁性對於atm機來說相當於沒有卡,但是你可以到發卡銀行的櫃檯去辦理取錢業務,把卡內的錢全部取出來再存入到其他的卡中。各家銀行的對失磁的處理流程可能會有些不同,但是在櫃檯上一般都可以馬上處理的。

要記得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去。

13樓:海綿寶寶噠噯

不能把、你那辦卡的身份證去補這張卡或取錢可以、

14樓:o0微風徐徐

如果開通過網銀可以操作轉賬,但是atm和櫃檯都不行,可以就去銀行辦理換卡,然後再取款。

15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及身份證影印件,到開卡行申請換卡吧

16樓:樂閱軒主人

去銀行申請換卡就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網銀可以操作但是atm和櫃檯不行。

18樓:手機使用者

拿你的銀行卡和身份證到開戶行去辦理一張新的卡。工作人員會幫你轉過去的。

農業銀行卡可以換身份證嗎,農業銀行卡的身份證過期了怎麼辦理

農業銀行卡不可以更換繫結的身份證,只能重新辦理,銀行卡開卡的流程 1.攜帶身份證 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2.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3.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4.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 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

關於農業銀行銀行卡和存摺的問題,農業銀行的存摺可以變成銀行卡嗎

農行存摺無法在農商行支取。看下是否有密碼的存摺,如果沒有密碼,只能在開戶行支取 儲戶因工作調動 戶口遷移或其他原因,可持異地儲蓄存單 折 和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委託當地儲蓄營業網點辦理儲蓄存款系統內異地託收或跨系統異地託收。儲蓄存款辦理異地託收的種類包括本 外幣活期儲蓄存款 定期儲蓄存款和定活兩便儲蓄...

農業銀行卡可以在其他銀行登出麼,農業銀行的銀行卡如果不用了,需要去銀行將卡登出嗎?

沒時間限制,這就是被稱作沒有任何業務的 睡眠卡 但還是會扣年費的。因為長期佔用銀行資源,還要銀行花費維護費用。銷卡需到原開戶行 據瞭解,在各銀行借記卡收年費之前,銷卡不收費。如果是不帶賬戶的借記卡,在任意網點都可以銷戶,而市民也可以選擇只將借記卡登出,而保留存摺,但這種情況需要到原開戶行辦理。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