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年蝦孵化出來的殼能喂熱帶成魚嗎

2021-04-10 13:26:34 字數 1303 閱讀 863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直接倒掉。

雖然有的魚也吃,但這東西營養低、消化難。

豐年蝦卵(未脫殼)可以喂熱帶魚成魚嗎?2、3cm大的紅綠燈斑馬。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倒是可以,但豐年蝦給這些成魚吃會沒營養,長時間給會不好;

豐年蝦孵出來感覺很大,魚苗開口能直接吃下去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剛起飛的魚苗喂豐年蝦好還是草覆蟲

4樓:任真就碉堡了

不能,一般的小魚開口是用豐年蝦超細卵孵化,大小大概是豐年蝦大紅卵的三分之一

去殼豐年蝦剛生的小魚能吃麼?

5樓:

只要掌握好餵食和換水就可以了,第一天不要餵食,第二天才喂. 餵食方面有幾種方法: 1.

喂草履蟲、豐年蝦、水蚯蚓。豐年蝦可以到魚鋪買卵來孵化。 2.

雞蛋黃,可以捏碎用紗布包住,喂的時候在魚缸裡晃晃.也可以用一小部分放到水裡. 3.

飼料.如果喂大魚...

6樓:

不能,可孵化的豐年蝦卵就需要孵化才能給魚吃,因為蝦子孵化會把殼脫掉,如果你直接喂,小魚會把殼一起吃掉,會造成消化不良而死,當然也賣那種豐年蝦脫殼卵,這種卵孵化不出來蝦,經過特殊手段去殼,可直接喂卵,營養更高,當然我建議喂活體的...

7樓:

小魚只吃活食,脫殼的不吃,未孵化的更不吃啦,吃了會翹辮子的!

豐年蝦卵是否可以直接喂小熱帶魚

8樓:匿名使用者

脫殼的豐年蝦卵可以直接喂,非脫殼的豐年蝦卵須孵化後餵食。

9樓:匿名使用者

脫殼豐年蝦卵可以,有賣的1塊錢一小包。

10樓:匿名使用者

脫殼的才可以,未脫殼的消化不了

脫殼的豐年蝦卵能不能直接投喂熱帶魚

11樓:逍遙散人

可以直接喂,不過只適用於小型熱帶魚,大型魚一般不喜歡吃而且也太浪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通常用於餵食小型熱帶魚。

我想用沒去殼得豐年蝦卵直接喂剛剛產生得小孔雀魚。可以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吧,豐年蝦只能孵化出來才適合餵養小孔雀魚。

孔雀魚仔魚喂脫殼豐年蝦卵好還是孵化的豐年蝦好

孵化的豐年蝦好,營養豐富,又有活性,魚吃了張的很快,為卵沒有喂小蟲好 喂飼料也行.捏碎.方便 我就喂飼料長大的.雖然長的比較慢 蝦卵就可以,我的小魚崽就是喂那個,長的挺快還不生病 孔雀魚喂免孵化的豐年蝦卵好還是孵化的豐年 1都可以,但不管是蝦卵還是孵化的蝦,成本較高,不太值得,土豪隨意。個人就喂小型...

OSI的豐年蝦薄片能代替豐年蝦來喂孔雀魚幼魚嗎?營養是不是一樣?能用這個把它們喂大嗎

朋友,上次我大概的介紹了下豐年蝦薄片的適用性,你所說的能不能喂,其實還是能喂的,我偶爾採用薄片來喂,其他朋友也有反映薄片還不錯,但是適口性絕對比豐年蝦卵孵化的小豐年蝦活體要差一些。營養差不多,只是適口性要差一些,喂大也沒什麼問題,建議魚大些搭配其他好飼料,或者豐年蝦凍體混合餵養,營養會更好。孔雀魚魚...

未脫殼的豐年蝦卵能喂成魚嗎,未脫殼的豐年蝦卵能喂成魚嗎?

是合適的,但這些魚鹽水蝦,營養,很長一段時間並不好 豐年蝦卵 未脫殼 可以喂熱帶魚成魚嗎?2 3cm大的紅綠燈斑馬。可以倒是可以,但豐年蝦給這些成魚吃會沒營養,長時間給會不好 沒孵出的豐年蝦卵能給魚吃麼 不能,只有孵化了的蝦卵才能給魚吃,因為未孵化的蝦子孵有殼,如果直接喂,小魚會把殼一起吃掉,會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