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時帶著金項鍊,洗髮水,沐浴露等洗化用品會傷害 腐蝕黃金嗎,對黃金有害嗎

2021-04-10 09:28:58 字數 2036 閱讀 599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那些東西對**來說太小兒科了。我戒指從來不離手,到現在擦乾淨重量一點都沒有變。

2樓:匿名使用者

對**無害,只是洗澡時長期配帶會有一些汙漬嵌到首飾中,半年清洗一次也就行了。

**項鍊可以帶著洗澡嘛,可以打濕水嘛。

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帶著洗澡。

下面介紹一下**首飾日常保養技巧:

第一、在做家務的時候,盡量不要佩戴**首飾。如果忘記摘掉的話,要避免不要讓**首飾沾上漂白水、肥皂、奶製品等汙漬。雖然它們不會損壞**,但會使金屬託褪色或產生斑點,有時還會影響**首飾的光輝而使其黯然失色。

第二、切勿將多件**首飾同時一起存放。因為**首飾間在相互摩擦時,會刮損鑲嵌金屬,有時**刻劃**,也會**本身被擦傷。也應避免所有鑲嵌的寶石首飾同時混放,這樣硬度高的寶石會劃傷硬度低的寶石,造成寶石表面的劃痕就很難恢復。

第三、用家用的方法清洗**首飾的時候也要注意幾點:(1)灑精和亞摩尼亞水會腐蝕某些寶石,因此,如果**首飾上同時鑲有其他寶石時,必須謹慎使用這些溶液,最好事先向有關專家諮詢。(2)不能用酸性溶液或亞摩尼亞來清洗充填**,這類溶液會使充填物溶解或使其褪色。

(3)不要用含氯的溶液來清洗鑽戒,氯會腐蝕含金的合金。因此,大家要特別注意在游泳池游泳時,也不要佩戴**首飾。

第四、超聲波清洗器清洗**首飾時,要注意避免使用有裂縫的**,以免**在超聲波的振動下破裂。所以對鑽戒進行定期清洗是十分必要的,如果每天佩戴**首飾,則最好對其每週清洗一次,至少二周一次。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不過你塗抹肥皂沐浴露那些,會導致**產生化學反應從而發黑。

5樓:冰

可以帶洗澡,也可以打濕水。想要光澤好就不用帶洗澡,流汗了拿下來洗洗,用布吸乾水份。

千足**項鍊可以帶著洗澡睡覺嗎??千足**項鍊

6樓:百度使用者

其他回答1: 可以的問題不大,你不會睡覺把那東西壓斷吧!!這樣就證明你買的項鍊太不好了,有質量問題。正常戴就好了,擔心買了倒成個負擔了

其他回答2: 給鍊子加上魚線,就沒有問題了。平時小心一點其他回答3:

可以,但最好不要戴著洗澡睡覺,不小心會弄斷的其他回答5: 洗澡的話最好不要接觸沐浴液那類的東西 睡覺沒事的其他回答6: 介意你還是取下來比較好,扣子你只要合理地摘取是不會有影響,但是如果你被毛巾不小心勾到,那就有可能造成項鍊斷裂,因為**是最軟的。

昨天買了個**項鍊,墜子是空心的,可以戴著洗澡嗎?熱水和沐浴露對它有傷害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純金的不會腐蝕的,但長期帶容易磨損使它失去光澤。

8樓:血魔vs死神

足金質地較軟,洗澡時的洗髮液,浴液等很容易積累到花紋中,時間久了會使項鍊看上去暗一些,還可能把搭扣弄開。

如果拿去清洗項鍊可能會使分量減輕

9樓:如果你冷

最好摘下來,雖然是金的但或多或少會有影響

**項鍊晚上睡覺可以戴著嗎,會不會弄壞,洗澡的時候沐浴露對它有損傷嗎?老公送的,所以要善待它,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睡覺帶洗澡帶弄壞倒是不會,**是重金屬,帶時間長啦對身體是有壞處的!而且睡覺帶著洗澡帶著更容易使表面**氧化!善待也要掌握好方法!不是你物不離身就是善待啦!

11樓:wo無雙

足金質地較軟,洗澡時的洗髮液,浴液等很容易積累到花紋中,時間久了會使項鍊看上去暗一些,還可能把搭扣弄開。

如果拿去清洗項鍊可能會使分量減輕。

12樓:凝滯那快樂

嘿咻的時候可以帶,這樣有美感。出門和女友一起玩的時候可以拿在手上搖幾下,在家的時候沒必要帶。反正沒人看。- -

13樓:國王妹妹

建議還是睡覺或是洗澡的時候摘掉吧, 否則介面處容易鬆脫。

沐浴露和洗髮露,沐浴露和洗髮水有什麼區別呢?都用沐浴露用來洗髮可以嗎?

1 伊卡璐蘭花的就很香了,我是天天洗頭的,洗過了又香又滑,可能不同的人感受不同。2 我上次用的力士水蜜桃香的沐浴露,特香,滋潤型的,我老公也很喜歡,買了1l的都快用完了還很香,浴室裡每天洗過澡後香的不行。不過只要天氣進入秋天,我就摸香體乳,我一般買與各個品牌香水配套的,有貴有便宜,我乙個的花費平均2...

洗髮水能當沐浴露用嗎

可以。洗髮水,又名香波 洗髮露,是應用最為廣泛的洗髮用品,也是最常用的髮用化妝品之一。於洗淨附著在頭皮和頭髮上的人體分泌的油脂,汗垢,頭皮上脫落的細胞以及外來的灰塵 微生物 定型產品的殘留物和不良氣味等,保持頭皮和頭髮清潔及頭髮美觀。國外的洗髮水是從20世紀30年代初期開始。在洗髮水之前,人們主要以...

夢見購買洗護用品,洗髮水!沐浴露

夢境解釋 思想上將有較大的變動的一天。以往注重外在的你人,今天將會更多地關注自己內心的需要 追求精神自由的你,則會將部分注意力放到現實中來,開始考慮自己的物質需要。所以今天的你做出令親戚朋友意想不到的事情,是不足為奇的。但也要記得給他們乙個合理的解釋,不要讓他們替你擔憂哦!吉凶 得境遇安全,能逃災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