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妻子很愛我,但是她有什麼委求都不與我說,只是人悶在心

2021-04-10 08:06:31 字數 3875 閱讀 9879

1樓:希葉麗

我以前的男bai朋友也是這樣,有什du麼都是習慣zhi

自己乙個人悶在心裡dao面,內什麼都不說。她可能容是不想讓你擔心才這樣,我覺得你應該好好和她談一談,畢竟你們是夫妻,是要一起過一輩子的。溝通可能是有效的乙個辦法,我覺得你應該試一試。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還不夠了解你的妻子,多關心、多去了解、多一些浪漫。如果她實在是不願意告訴你,那你就滿足她所想要的依靠。

3樓:色粉色的粉色的

慢慢的滲透,套他的話呀!他不說只有你自己去挖掘!

4樓:匿名使用者

夜深人靜弄點浪漫 然後和他談談唄~~

我特愛我老婆,可我最怕的是她的難過傷心,在她不開心心裡有什麼事情,煩惱時候總是乙個人聽歌,我說什麼

5樓:勤奮的水水一一

她是個堅強的人,你也是個好人。她需要你的時候,會跟你說的。

6樓:好子

開導她,慢慢耐心改變她這種不良的脾性,如果長期下去,對她和你都帶來不好的影響,甚至嚴重損害家庭生活。

7樓:反光鏡附近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緩解壓力的技巧(^_^)別多擔心咯~

8樓:

好好跟她溝通溝通,讓她知道有什麼事你都願意替她分擔,表達明白,讓她知道,就算有些事自己做不到也會盡全力爭取

9樓:姝悅大葛

聽歌也是一種發洩渠道,你可以幫你老婆做做家務之類的,在你老婆心情好一點的時候看到你幫她做家務心情說不定就會好更多啊,但是,千萬不要在你老婆心情不好的時候丟下你老婆自己出去哦

10樓:心如止水

你老婆真幸福啊!羨慕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聽歌,你就唱給她聽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有什麼話 可以跟你說說

很喜歡乙個人,但是不敢表白,寧願悶在心裡也不說。那個人和我一樣喜歡別人不表白的,我該不該告訴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告訴他!我之前也是喜歡乙個人不敢表白!然而她也喜歡我!

就這樣誰也不表白!到最後她要嫁人的前幾天!我才後悔!

可是那時候後悔已經沒用了!所以勇敢點!告訴他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病相憐!真行,告訴那個混蛋,讓他高興?

15樓:在連雲山思考的夏侯淵

喜歡乙個人就大膽告訴他,不要讓自己遺憾終身

16樓:帥帥的花

既然他不喜歡直白的就不告訴他。

我喜歡乙個女生,她心裡裝著另外乙個人我問她心裡有我嗎,她說有,說如果我不喜歡她她會傷心。我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生都有強烈的佔有慾,她也許很享受你對她的照顧,不想讓你放手。或者,她之所以要對你這麼說,因為她知道她和她心裡的那個人是沒有結果的。又或者,你對於她來說,並不是可有可無,在她心裡也是有重要地位的,只不過現在時機還沒成熟,她還想繼續考驗你

18樓:幸運的

這個問題可以充分證明這個女孩比你也花心,她有喜歡的人,卻又捨不得推開你免費的關心與照顧,如果你喜歡她就把她追到手,她不答應你的話就不要再對她好了,採納吧,謝謝

19樓:大may仔

作為乙個女生告訴你吧,你可能就是個備胎 喜歡乙個人之後有害怕另乙個不喜歡自己 那就是犯賤吧真心喜歡乙個人只要求那方也喜歡自己 其他人喜歡不喜歡又有什麼所謂。 她可能對她喜歡的人沒把握,怕和不了那個男的一起又丟了你這個喜歡她的。很自私 總有更好的 在一起了也沒意思 頂多當你備胎而已

20樓:4545k無悔

她說你不喜歡她她會傷心,說明她可能是喜歡上你了,如果你也喜歡她,就勇敢的向她表白,說出你的心思。

我這個人雖然挺笨,但我對感情真的很一心一意,我很愛我老婆,但感覺老婆不是怎麼愛我,唉!愛乙個人有時

21樓:匿名使用者

傻的夠悶,f

你老婆也夠不幸的,你不愛也就罷了,愛卻不感說,小心讓好說的給弄跑了,你不後悔??

22樓:k文靜

你想表達什麼問題呢?就是太愛你老婆了?其實她不冷不熱就是心裡有埋怨,新婚呢就分開,你叫她怎麼跟你熱情。為什麼不能一起在外面呢?

23樓:我就是我獨一

時間在你身上留下痕跡後,你也許就不再如此了!說實話!不太看好你們倆!

24樓:路過的過客

該錶的就得表達,你不表達,你老婆還以為你也不關心她,人有點時候就迷糊,現在說不定你老婆也和你一樣,以為你不關心她,只知道事業為重。多溝通就好了。

25樓:遺忘的人性

他不愛你吧久了你就很累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發簡訊叫老婆說說你愛……想……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最好的方式是讓她愛上你,這樣可以避免很多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都結婚了,怎麼不一起出去上班,長期分居感情是會淡的。

29樓:專業非標自動化

在一起比什麼都重要,

30樓:匿名使用者

幾年後你就不會這樣了

讓老婆傷心了現在不理我了怎麼辦,她說叫我做什麼事情我都沒去做,沒有照顧好家,不夠愛他現在都是乙個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罪孽深重(╯▽╰)。

首先你是這樣形容自己的妻子的「她很溫柔很善良,她對我的愛我永生難忘,她疼我,關心我,照顧我」如果這是事實的話,多麼乙個賢妻啊。打著燈籠都難找。你看現在這社會有這麼愛自己丈夫的女人嗎。

其次你又說你自己的錯。那你在威脅你老婆,看她難過傷心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你上面形容過的她的好呢。

我並不是想指責你,只是作為乙個女的,覺得現在這種賢惠明理的女人不多見了,你卻屢教不改的走歪。

人都是自私的,男人更是粗枝大葉不會為女孩子考慮,氣頭上也總是失去理智。你妻子一次次的理解了你,只能說她很愛你,很愛很愛你。 儘管她已鐵心,我相信她還是對你存有感情的。

或許你倆該分開些日子。她需要時間冷靜,仔細考慮。你需要時間學會理智,看清形勢。

你要開口告訴她你的決心,告訴她你**錯了怎樣會改。

告訴她你真的很愛她。 告訴她你會用時間去證明。

她既然愛你就絕對不會再怎樣堅決。

還有啊,你一定要付諸行動,別等你媳婦原諒之後又病犯了,失去了的可再也挽回不來了。

我這些片面之言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幫助你。但無論如何,幸福,婚姻什麼的 都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加油~~~

good lucky。~\(≥▽≤)/~

我常常喜歡把自己關在房間,不想出門,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包括家人,有什麼煩心的事喜歡乙個人悶在心裡。

32樓:一笑二笑三笑

我們常說看不到光明,往往是因為自己習慣了躲在黑暗的屋子裡舔著自己的傷口,而忘了開啟天窗和房門迎接陽光的到來。

33樓:牛芳媛

這樣是不正常的,有事不要悶在心裡,必須發洩出來,不然會得抑鬱症的,老這樣可不行

34樓:丑牛

內向不可怕,想要改變也不難,找個願意跟你講話的人多跟他交流,逐步開啟局面。希望能幫到您。

35樓:大婷

是因為什麼事導致你這樣嗎

我很愛我女朋友但是她有病,不能生,不能做夫妻做的事,我含著淚水,說我娶你老婆,她答應了,這些天都看

唉!沒有生育可以領養的嘛!真愛她的話,就不要再傷害她,做個爺們做的事吧!趕緊找她回來!因為他愛你所以離開你了,讓你找乙個更好的老婆,如果你真愛他,不怕別人說這說那的,你就娶他,現在醫學這麼發達可以看.也可以人工受精啊 這個我不清楚,但是不能生可以領養啊 我女朋友比我大12歲我28,她有個14歲的女兒...

我很愛她,可是 我愛她,但是她好像不太愛我

覺得是你不好 她也不過是找玩伴而已 女朋友是拿來愛得 不是光養就好勒!你太衝動勒 你自己想想 你傷她多重 錯先在你 對她說那麼重得話也是你 說sorry 得卻是她 她那麼好 你又那麼愛她 為什麼要錯過呢?不管她有沒有地方去 不管她會不會自己囬來 你都要去找她 難道你不著急麼?你不想為她做點什麼補償她...

我很愛人,她這輩子也愛我最深,但是她愛累了我,和別人在一起了,還是愛著我,但是她不願意承認,我

你這是屬於物件問題,你自己還有別人幫你回答不了。你只能去過去問他。嗯,以我的經驗來說,放棄吧孩子。放手復吧!相愛 的人不一 定在一制起!在一起的不一定是相愛的人,我相信她愛你,但是她可能覺得你沒有安全感,或是你只想玩,而她想要的是乙個可以和她結婚生子,白頭到老的人,可能你不是她心裡的那個人,竟管她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