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個蔬菜配送公司,工商營業執照怎麼辦理,需要那些證件

2021-04-10 06:00:11 字數 1121 閱讀 7109

1樓:成都大業

你在什麼地方呢 你可以找個**商 給點**費就是了 讓他們幫你們辦理 比如說 成都大業財務

註冊乙個蔬菜配送公司要多少錢,要些什麼條件手續 70

2樓:敏

首先,註冊公司需要資料:公司名稱,註冊位址,註冊資金,經營範圍,法人、股東、監事身份證資訊和u盾。

在深圳,住宅可以當註冊位址,

註冊資金是認繳制,但是認繳制≠不繳,後期可以通過10年,20年,30年內認繳進去,到期了還可以續。

經營範圍就是你做什麼寫什麼,盡量多一點以後會做到的,這樣就不用變更,涉及的相關許可的還需要辦理許可證。

綜上所述,其實註冊公司簡單,只是提交一些資料就行,最重要的就是稅務,營業執照下來15日內就要做賬報稅了,不管有無業務經營,都要按期做賬報稅。不懂@me

3樓:珠海胤嵩諮詢****

公司註冊的流程包括:企業核名→提交材料→領取執照→刻章,就可以完成公司註冊,進行開業了。

準備材料: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住所使用證明。

註冊流程:

第一步,核准名稱。

第二,提交材料。

第三步,領取執照。

第四步,刻章等事項。

後續事項:辦理銀行基本戶、記賬報稅、繳納社保、申請稅控及發票。

4樓:金甲戰狼

蔬菜水果不需要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直接辦理工商營業執照後即可經營。

5樓:財務之家

準備材料: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住所使用證明。

具體的可以點我頭像**溝通。

具備什麼條件才能開蔬菜配送公司?

6樓:一杯清茶俱知音

說白了就是位址位址位址

營業執照註冊簡單,營業執照下來之後辦個食品流通就可以了。

我想開超市,辦營業執照怎麼寫,開超市辦營業執照都需要什麼流程?

如果是大超市主要經營範圍有 日用百貨 針紡織品 文體用品 副食品 糧油 飲料 沖調 家電 生鮮 鞋 床上用品 圖書音像 服裝等。如果是小超市主要經營範圍有 日用百貨 菸酒糖茶 文具生鮮 飲料調料 針紡織品等。準確來說,公司的經營範圍分為 一般經營專案 和 許可經營專案 兩類 一般經營專案可自主經營 ...

我想開個食品加工廠註冊公司營業執照用多少錢一

要根據具體的位址來定,如果上海的用不了多少錢 我們園區就可以辦理 這個要看你註冊地的!有些地方貴,有些地方便宜。具體可以追問!上海的話找天普中小企業服務平台扶持中心 是在上海嗎?有自己的商業註冊位址嗎?成都這邊的話就一千多,我們可以 註冊食品加工公司需要多少錢?註冊一家公司註冊資金可以自己想填多少無...

我想開個廣告公司 個體戶 營業執照上的經營範圍要怎麼寫 最好

個體戶營業執照上的經營範圍 廣告承攬 印刷 設計 製作 釋出 室內外裝修裝飾服務。我覺得寫太廣並不是很好,最好是你自己搜尋一下你熟悉的公司的,然後看一下它們的範圍是怎麼樣的,再參考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寫。開小吃店營業執照的經營範圍要怎麼寫?什麼是個體工商戶?個體工商戶是指生產資料屬於私人所有,主要以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