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天梭PRS200手錶,猶豫從國外買的,說明書根本看不懂

2021-04-10 05:05:04 字數 2141 閱讀 9014

1樓:開心的雨滴

樓主買的是t17運動系列的腕表,具有測速,計時碼表,日曆等功能。樓主可以去嘀嗒網,在那裡,進入鐘錶學院 > 手錶操作指南 > 天梭計時碼表的使用方法這裡有詳細的中文介紹。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小表盤中,六點位的是正常走時

的秒針,長的秒針是計時的秒針,九點和三點位的是計時的分鐘和小時指示。上面的按鈕是計時開始、停止。下面的按鈕是計時復位。

上面的按一下,計時開始,再按一下,停止,再按一下下面的按鈕,計時指標復位,中間的錶冠是快調時間和日期的。如果按鈕按不動,看一下按鈕是不是螺旋鎖住的,因為此款防水200公尺,表把有可能採用螺旋鎖的。

如果打算在網上買的話,**「博一錶行」這家店不錯,我朋友在那買的,供參考

天梭prs200手錶最外圈可旋轉刻度盤是幹嘛用的?如何使用它

3樓:政宗獨眼龍

首先你要先明白你買的這款表是帶有計時碼表的功能的。就是說你可以記錄下來你的跑步時間啦,游泳時間啦~~等等。

那錶裡面的那根最長的紅色的秒鐘叫計時秒針,和我們一般經常認為的秒鐘不一樣。這個秒鐘只有在你打算記錄時間的時候啟用。

而表的外側3個按鈕,從上到下第乙個是啟動鍵,當你按它的時候,計時秒針就會開始計時,這個秒鐘是記錄秒的。那中間的這個按鍵就是錶冠,用處是來調整手錶時間和日期的。最下面的那個按鈕是歸零鍵。

當你按了它以後,之前所記錄的時間就完全清空回歸原位了。

手錶裡面的3個小圓盤。寫了30/15的那個是計時30分鐘的。就是說當計時秒針走了一圈以後,這個小盤裡的小針會走一小格。

平行旁邊的那個,是用來記錄比秒還小的那個微妙的。(微秒 1秒=100微秒)最下面那個就是我們正常意義上的秒針了,平時一直都在走。如果它不走了,說明這個表可能沒電了,需要換電池了。

最後是外面的那個圈叫tachymeter(準距儀)。使用方法是當你位於高速運動的物體上時,比如汽車電單車,用來測定平均執行速度。

這個一般是一輛汽車執行在一公里的距離裡,當你起點(就是一公里的開頭)時,按下按鈕啟動秒錶,當汽車開完一公里時,停止秒錶,這時秒針停留的位置對應的準距儀上的數就是平均時速,比如秒針停留在準距儀的70上,那麼時速就是70公里/小時。如果你沒辦法知道1公里有多遠,可以看看公路上有沒有里程碑,或者可以看汽車上的里程表來定位一公里。

其他的就沒什麼了,基本功能介紹完畢!

天梭prs200系類的手錶,有人知道如何使用嗎? 10

4樓:匿名使用者

1、將表冠(把的)向右輕輕地拔出一節,通過旋動錶冠可以給表上發條

2、將表冠(把的)向右輕輕地拔出兩節,將日期和星期調到你調表的前一天(比如你調表的時候是29號星期五,那麼就先把它調到28號星期四)。

3、將表冠(把的)向右輕輕地拔出三節,則可以調整時間,旋轉錶冠,調整時間至12點位置(一圈或者兩圈,當日期跳動的時候,即是調表這天的凌晨12點了,因機芯結構特點,日期跳完才跳星期,不是同時跳)。

4、繼續旋轉錶冠,調到需要設定的時間點,將表冠向左推回兩格至表冠密閉處,調表完成。

注意事項:手錶的款式不同調整的方式也不一樣,但在調整帶日曆功能的手錶時都需要考慮上午和下午的因素,在不非必要的前提下不要經常調整日期和時間,從而保持手錶的精準和延長使用壽命。望採納

天梭prs200表盤按鈕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梭prs200是天梭的一款石英錶,具有運動計時功能,比一般的表盤多出三個小表盤,這三個小表盤是用來計時的。乙個指示秒,乙個指示分鐘,乙個指示小時。手錶右側比一般手錶多出來的上面和下面的按鈕就是用來計時操作的。

上面那個用來開始計時,下面那個用來結束計時。

具體操作:按下上面的按鈕,計時的三個小表就開始計時。其中6點鐘位置的小表指示的是秒數,也就是開始計時後每一秒它就跳乙個格;12點鐘位置的小表指示的是分鐘數,也就是開始計時後每過一分鐘它就跳乙個格;9點鐘位置的小表指示的是小時數,也就是開始計時後每過乙個小時它就跳乙個格。

按下下面的按鈕,計時結束。讀一下三個小表的指示數就可以知道運動的時長。再按一下上面或者下面的按鈕,計時的三個小表會歸零,可以開始重新一次的計時。

6樓:匿名使用者

計時用的,上面的是開始/暫停,下面的是復位

計時的時候大秒鐘秒鐘,乙個圈是分鐘,乙個圈是小時

專櫃買的天梭表全國聯保不,專櫃買的天梭表不給全國聯保該怎麼辦?

你在乙個專櫃買的表,在另乙個專櫃讓人家給你挑,人家沒有這個義務啊,全國聯保,指的是全國的售後維修中心是聯保的,你可以去天梭的任意一家售後,他們才有義務為你做這樣的服務,專櫃就是經銷商,又不是服務商。你可以撥打天梭售後 找到離你最近的售後,他們會給你弄好的。現在天梭售後有兩種,一種是中國區天梭售後維修...

京東買的天梭手錶怎麼天梭售後不給保修

是的,京東上的天梭是沒有保卡的或保卡不完整的,天梭官方授權維修點是不給保修的,另外天梭沒有任何網路授權店,天梭沒有授權給任何 京東買的天梭就算是 你也只能在京東質保,不能享受全球聯保,因為你沒有專櫃的發票與保卡。京東太黑了 千萬不能買 京東質保 其他地方不能維修 檢測結果人為損壞 就是要錢 說我外力...

在天梭手錶專賣店買的表才7天能退貨嗎

可以啊,畢竟正規的店都支援七天無理由包退,前提是不能影響二次消費!我在專賣店買的天梭手錶有問題可以去天梭手錶官方 退換嗎?首先你要確認你的手錶買了多久,一般應該是一週或兩周內可以退貨。從 買的就從 退,官網和售後服務中心不管這事。另外,要求手錶無磕碰,無明顯劃痕,無人為損壞。不過退貨一般都比較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