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倉鼠套裝差不多要多少錢,倉鼠用具一套至少多少錢

2021-04-10 02:56:26 字數 5530 閱讀 2418

1樓:盪鞦韆的無尾熊

一、籠子

lz可以買國產達洋籠和alex的籠子

達洋的籠子大概30-40元

lz可以看看這個帖子,裡面有教你如何辨別真偽。不過你要去論壇註冊個id才可以看到**。

五、木屑

ono的木屑500g的大約5-8元左右

一袋500g的可以用挺久的,我家的從今年4月8日用到現在都沒用完

六、磨牙石

alex的磨牙石估計5-10元一塊

雖然我沒用過alex的磨牙石,但是看到網上很多鼠親都用,想必可信度還是較高的。

如果寵物店有散裝的,**大約在2-3元一塊。

銀狐倉鼠挺好的,15-20元乙隻。不過我覺得新手養紫倉比較好,大部分紫倉性格溫順,挺親近人的,不過它的毛色沒銀狐好看就是了,**約是5元。

倉鼠需要的基本就是以上物品,網購的話**比較便宜,到寵物店買會貴一些。

2樓:_莫小妍

幫你算下,

兩隻銀狐:30~

40元,(如果貴了,就還價,因為銀狐就值這個價)木屑:10~15元(好大一包,夠用半年了,)鼠糧:我買的 祖莉的(15元,800g)

籠子:買小王子,65元 ,

浴室:15元

浴沙:10~15元

零食:麵包蟲幹,10~15

差不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70~80第一次養的還是三線比較好!比較好玩..銀狐的性格比較剛..要不上**``也是80左右全包了...就10多塊的郵費比比較貴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時第一次買的是 兩隻銀狐 乙個帶跑球的籠子(據說停產了) 木屑 浴沙 一包面面 一盒小餅乾 一包力士的鼠糧 加上小木屋 和磨牙石 一共好像是223 後期買的東西更多 什麼零食啊 7788的東西 每月也要有一筆開銷

你想要好一點的配備 差不多就200-300 叫老闆給打個折

5樓:早亞彌

我看大家說了很多了 補充一點 鼠糧不要喂alex或jolly 有化學新增劑 吃了有損他們健康而且他們也不很愛吃。 比利時800或1000價效比比較高 千萬不要喂一些人吃的奇怪東西 購買專業鼠糧是很必要的。 我覺得家卡利亞類的 籠子用巧克力是下限 不然他們會很煩躁的咬籠子 一副死不爽的樣子 看著多心疼~~~ 銀狐很可愛 我養了4個 性格算不錯。

還有啊 倉鼠吧歡迎你哦~ 那裡可以學到很多飼養知識~

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籠子配備+鼠糧浴沙木屑什麼的100差不多了...

倉鼠要看品種和當地物價..

如果想要大點的籠子好點的糧就要再貴些...

7樓:t丶韓佑熈

如果你要普通的

抄套裝的話、我可以給

襲你列個、

達樣小籠子25(大30)

alex高階鼠糧 1kg 12

木屑 1kg 8

浴沙 500k 5

磨牙石 3

沙房 小 8 (大10)

這些就是最基本的東西了

25+12+8+5+3+8=61

本人就是賣倉鼠用品的、有**店鋪、不過我是北京地區的、如果是同乙個地的、

你可以在我這買、我可以送你2只ss、

家裡太多了、呵呵、

但是不是乙個地的就沒辦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主糧我極bai其不推薦濱田,我建

du議你去**看看!zhi~~東西有很多不同的dao檔次的,還專有這幾樣我覺得是屬一定要買的1木屑{夏天可以用紙粒或者其他消暑的,我推薦紙粒}2主糧{要買便宜的話我覺得alex可以過關}3水壺{也可以拿蔬果來代替,比較麻煩了}4籠子和滾輪{我推薦小士多啤梨如果乙隻的話小公主這種比較好清洗,底盤高木屑不易飛出來而且**比較合算,網上二手很新的也有}5浴沙其他的可以買睡窩,浴室 建議養鼠鼠錢先多看看鼠鼠的知識,要對鼠鼠負責哦@~~~~

9樓:___尐婷

我家當時買的籠子比較貴哈..沒去好商店,買的東西可以給我家ss用兩個月了,一共花回了200塊左右,ss的壽命很短要答

讓他們過好一點不過分喔!不過我們這裡是深圳,你們那邊可能會便宜一些!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0樓:春之雪痕

三線類都比較親人,挑選的時候滿月小鼠盡量挑背線淺的雪白沒有雜回毛的,因為銀狐長大答了背線要跟著深的,如果小時候就有雜毛長大了||||||

主糧要好的就是比利時嘍~實惠的1kg30元,要鼠鼠吃的新鮮就400g19元,零食類自己看著辦,小魚幹乳酪粒面麵乾這三類好感比較大,水果幹的吸引力也很大的。

喂比利時的話最好在買點磨牙糧搭配,因為顆粒比較小。

至於磨牙石,有的鼠鼠會無視,還要不要買了。

住的,兩隻銀狐成年以後個子不小,你要有牌子的馬卡,愛麗絲都可以,但是這種籠子大的基本都要100+,可以考慮國產的大籠子,像巧克力那種就小了,如果真的養到一年以後就有感覺了。

然後是浴室,小屋,基本18元搞定。

夏季的冰袋,高科技五元以下乙個,可重複使用。

浴砂,1kg8~10元;木屑十元以內一條,neo【目前最好的無粉塵貓砂】低敏貓砂25一袋

11樓:匿名使用者

100肯定夠了 我的是100全下來的

倉鼠用具一套至少多少錢

12樓:黎約踐踏

倉鼠你想要養,其實要花滿多錢。本人親身經歷。

首先,籠子千萬是要的,不可以自己用紙盒做,這樣他們很容易死。外面乙個包括跑輪,飲水器,樓梯的倉鼠別墅大約40幾元,**上的**。你那可能更貴。

倉鼠乙隻大約20來塊。

倉鼠還要買吃的糧食,我買得的是沒有牌子,店主自己配的。一袋6塊,能吃乙個月。

倉鼠還要買專門的浴沙,他們乙個星期就要用一次,這樣才能保證他不會生病。一袋要14塊,我是兩三個星期給他用一次,能用2個月。

算下來,養倉鼠要花至少120來塊。

13樓:匿名使用者

滾圓帶大籠子20元,大糧食5元,沙澡5元,

買一套倉鼠用品要多少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最好是單只餵養哦,如果真的要兩隻一起的話,最好是一男一女的。

一套用品包括:木屑(可以用舊衣服或襪子代替,夏天用 沙子或許用廢的紙箱紙 );籠子(自己做的話實在太麻煩,如果不嫌麻煩的話,用大的礦泉水瓶等大瓶子可以做。買乙個大概是15元);最後是食物,倉鼠很多東西都吃,記得水分少點的,免得他們拉肚子,綠葉蔬菜、瓜子、花生仁,玉公尺粒等粗糧

15樓:綰_君心

侏儒100左右,熊類200+

16樓:百度使用者

有便宜的也有貴的,也就二三十塊

如果養乙隻倉鼠大概要花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學生,不打算買奢侈的籠子的話,以下是錢用法分配:

倉鼠:普通的10元。要買公婆要30~50。純的很貴,200~300,建議不買。好一點的鼠兒也要20~40元左右,建議銀狐,便宜,好養!只要10元

籠子都是自帶水壺,跑輪,食盆的:一般的話30~40.買奢侈品可以到100多= =

廁所:廁所其實就是貓砂,吸尿的,除臭用。(不是2樓所說的浴室,浴室不是這個= =)

洗澡用品+浴室:20差不多吧

差不多60~80左右就okl了!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買什麼品種的倉鼠了

不要花太多rmb的話,建議你先買銀狐、紫倉、公婆類這種的小型三線倉鼠,小的話對籠子的要求也會小一些。

籠子:歡樂小農莊之類的就夠了 大概30元左右,裡面水壺,飯碗,小窩都有的。

19樓:諾諾xiao公主

如果乙隻倉鼠15元

乙個好一點的籠子50元(一般好一點的籠子有水壺和食盆)倉鼠零食、麵包蟲乙個月30元

飼料一包18元(一月最多吃三包)

廁所20元

浴砂5元一包(一月用兩包)

木屑一包10元(一包最少用乙個月)

倉鼠一生生病所要吃的藥(最少20元)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想養乙隻倉鼠的話,買乙隻手提籠就可以了,養一對的話,買二隻籠子。乙隻手提籠20元,裡面自帶跑輪(必備),水壺(必備),食盆。手提籠對熊類的鼠鼠可能有點小,那就買乙隻力士的中型籠子,小農場之類的,乙隻籠子30至35元不等,裡面也是裝置齊全的。

一袋鼠糧12元(推薦濱田的水果糧,500克的12元,夠吃差不多乙個月的,不要用力士的基本糧,我家鼠挑的不行,好多都不吃),一包木屑4元,(必備品。長毛熊類的不要用木屑,會粘毛,用廁所沙就行,一包五元,能用幾個月,一次輔一層就行,乙個星期換一至二次。但冬天還用提摩西草,保溫用)。

小窩乙個,一線三線類的用小型的,熊類的用中或大型的。夏天用陶瓷的,8元,冬天用木質的或在窩裡輔棉花,10元。磨牙石一塊(必備),三至五元不等,普通的就行,能用n久。

一袋浴沙4元(必備),每星期洗一至二次,能用很長時間,不用專門買浴房,我通常是用魚缸之類的,用完之後也好刷,但長毛熊類的不能用。一瓶84消毒液,刷籠子用的,不過我不怎麼使,一般都是打肥皂刷。還有一些零食,能讓鼠鼠長的更好,麵包蟲幹(俗稱面面)這是必備的,大的一瓶15至25元不等,有的多至半斤裝,小袋的5至10元不等,鼠鼠吃這個還是比較多的,所以建議買大瓶的,不受潮就行。

水果幹和乳酪之類的,通常都在10元左右一小包,不能天天喂,一星期一至二次就可以,所以買一包能吃很長時間,這些小包裝都是自封袋,封好了不用擔心會變質。沒養過鼠鼠不知道,其實養鼠鼠也挺麻煩的,但是鼠鼠帶給主人的歡樂相對於幫它打掃衛生之類的麻煩事還是無窮大的,而且鼠鼠的生命很短暫,二至三年而已,一旦決定要養了,就一定要對它好。三線和一線類的倉鼠,例如銀狐,三線,奶茶,布丁,金狐,紫倉,這類的比較便宜,我家這邊是5元至10元不等,都是乙個多月的小鼠。

成鼠稍貴點。熊類的如金絲熊是最便宜的,10元至30元不等,眼圈我家這邊賣20元,奶牛30元,長毛西施熊講完價是10元乙隻。鼠鼠本身不貴,就是養它的裝置一次性投入比較多。

不過用的時間也長。希望幫到你,給個評分

21樓:櫻花寶貝

倉鼠最便宜的、最好養的三線布丁之類大約5元(**價),去店裡買買10元上下

籠子一般力士的,網上一般35元左右,店裡買的話45元左右,跑輪水壺小屋食槽都有。再好的幾百都有= =

實在不想買可以去舊貨市場淘,我們家兩個力士的籠子7塊錢= =不過沒跑輪的。自己配的話跑輪水壺5元左右(**),一般商家8元左右。

廁所要上網買,10元左右,也可以用小碗代替

22樓:【往南續北

籠子30-40左右,水壺2

廁所、飯碗我以前是去超市買的菸灰缸,買到了超便宜的,大約在3塊左右,不過自己也可以隨便弄個小盒子

小窩10-20都有,磨牙石3,木屑可以有6,浴砂3左右浴砂房可以自己準備大一點的盒子,給倉鼠洗澡的時候把倉鼠拿出籠子放到浴砂房就好了

鼠糧便宜的可以在10左右,

共80左右,這是最便宜的

23樓:飯糰兒

倉鼠也就15到40元。籠子便宜點的五六十,六七十,裡面帶跑輪帶水壺帶飯盆的,其實除了倉鼠,其他都可以自己動手做

剛買了翡翠A級的玉,想知道差不多值多少錢!急

現在怎麼這麼多人買這個東西。最多一百多塊錢,可能幾十都不值,都是看著有鑑定證書去的,其實乙個證書兩塊錢,網上可查 反正我只知道,現在沒那麼多純天然的玉了 這個玉是a級玉,這個玉值多少錢 親,這應該是翡翠千足金,這一類東西都是不值錢的。首先金含量是非常非常低的,裡面也只有0.01g左右,也就價值幾塊錢...

肯德基比麥當勞貴嗎要吃了差不多大概多少錢

買的東西不一樣,價錢也不一樣,沒有誰一定比誰貴 雞米花小的話應該是39,一個人吃的話足夠 我說 麥叔叔的東西比kfc的好吃多了 而且 也不貴 kfc敲詐啊 東西又不好吃 賣的又貴 真是要死 差不多40元 5.5 13 6 8 7 貴咯,差不多40元 5.5 13 6 8 7 貌似肯德基比麥當勞貴 我...

家用組裝電腦差不多需要多少錢,組裝電腦一般的大概需要多少錢

一般配置台式兩三千就夠了 cpu amd x4 641 410元 主機板 技嘉a55m ds2 450元 顯示卡 技嘉n630 2gi 500元 硬碟 希捷500g 390元 記憶體 金士頓4g ddr3 1333 110元 機箱 酷冷至尊特警365 149元 電源 tt威龍400 210元 顯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