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了翡翠A級的玉,想知道差不多值多少錢!急

2021-03-04 08:54:13 字數 1237 閱讀 4377

1樓:很好的男孩

現在怎麼這麼多人買這個東西。最多一百多塊錢,可能幾十都不值,都是看著有鑑定證書去的,其實乙個證書兩塊錢,網上可查

2樓:手機使用者

反正我只知道,現在沒那麼多純天然的玉了

這個玉是a級玉,這個玉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應該是翡翠千足金,這一類東西都是不值錢的。

首先金含量是非常非常低的,裡面也只有0.01g左右,也就價值幾塊錢而已。

其次翡翠採用的基本上是邊角料,質地相對比較差的,他的總體成本也就幾十塊而已。

零售**最高也就200以內合理。

你好,我買了乙個翡翠玉吊墜,想鑑定一下,看看是真是假,大概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沒種沒色,棉多!頂多兩百,成本幾十元!

5樓:夢境優甜

中仿,值個兩三百來吧

6樓:尛肆月

翡翠a貨,東西不咋滴一百左右

7樓:小小二二三四三

東西不假 不過沒什麼種水 棉那麼重 一兩百的東西

8樓:翡翠加工商

925銀鑲翡翠平安扣,200左右

9樓:宿命沉淪

這種品質沒必要做假,200塊錢就到頂了

我買了乙個翡翠金鑲玉a級足金。能查到鑑定證書是真的但不知道值多少錢

10樓:淘翡翠工作室

這種寶貝一般都是真的,只是價值不高。

一般市場賣百元左右商家已經有不錯的利潤了。

但如果你是商場超市**中獎一折購這樣的活動購買的話,**會很高。

a級翡翠擺件值多少錢

11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從您圖bai片這件物品符合天du

然翡翠玻璃

光澤特性且顏色和zhi玉質結構自然,東dao西回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冰答糯種質地,肉質細膩水潤且有一定透明度,雕工個人覺得一般,**看2000左右。擺件來說這個種水還行,但是個人都不推薦買擺件,主要是容易變種。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東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親,如果滿意我的回答請採納,如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或者私信,謝謝!

請問下,我剛買了翡翠掛件,想知道鑑定下多少錢

很高興為您解答 其翡翠部分種水分析 糯種 底子乾淨雖然設計精巧 但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為 千足金金箔 一克金可以鍛造出0.5平方公尺金箔 所以您這個物件上面的用量 是非常少的 此類帶印記的翡翠掛件 一般為商場或景點銷售居多,一般是用品相不太好的翡翠料子 中間處再用千足金金箔 直接壓制覆蓋 時間長了金...

我買了翡翠是真的假的,我想知道自己買的翡翠是真的還是假的,怎麼去鑑定?

是真的,不過沒多大價值。銀鑲的應該是,價值百元以內。我想知道自己買的翡翠是真的還是假的,怎麼去鑑定?一般北上廣深都有很多專門做珠寶鑑定的公司,你可以網上查詢他們的位址然後去鑑定即可,單件鑑定費一般比較貴,大概100 200元左右不等。大一點的城市都有翡翠檢測機構。你打乙個114的 查詢一下就行了。我...

想知道圓圈裡面有像賓士車一樣差不多的標誌是什麼牌子

你說的是三一重工吧?三一曾經應為車標的問題被賓士告上法庭了。那個不是潮牌是一般t上經常用的圖案 好像跟戰爭有關的圖案 圈圈裡有個車,是車輛行駛道標示。是個五角星吧,江淮賓悅 比賓士的標誌胖,三菱 乙個服裝品牌,標誌是 乙個圓圈,裡面乙個y,但y中間那一豎是頂出來的。很像賓士的標誌。請問是什麼牌子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