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觀音包那種邊好看,電視劇集玉觀音那個版本好看??

2021-04-10 00:23:33 字數 1542 閱讀 5534

1樓:幸運的風彩

玉觀音要看是什麼玉了, 什麼品相?**有價玉無價, 可否發個圖? 然後包金邊, 這種說法不妥吧, 在玉觀音周圍,應該是只有頭部吧,那個叫做佛光.

電視劇集玉觀音那個版本好看??

2樓:終遇你小博

個人喜歡孫儷演的那一版。 《玉觀音》是導演丁黑執導的一部電視劇集。由孫儷、佟大為、何潤東等主演。

講述了緝毒女警察安心如何從乙個單純普通的女孩子最終成長為一名打入販毒集團內部的堅強戰士的故事。劇集於2023年5月27日由北京電視台首播。

3樓:李俊睿

新版也很好看,但是老版有先入為主的優勢

一塊和田玉觀音搭配什麼鍊子好看吉利

4樓:匿名使用者

同色系的和田玉的小公尺珠串制的項鍊最高大上了

5樓:你的貼子已被禁

翡翠鍊子,晶瑩剔透的那種。

玉觀音配什麼鏈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玉掛件,配有玉珠子點綴的掛繩比較好看,顏色上不能一概而論。掛件大,男士佩戴,就深色一點的鍊子顯得穩重大氣。如果掛件小,女士佩戴,就淺一點顏色的掛繩比較好看。

7樓:

**項鍊配金墜子好看比較搭

你覺得電視劇集版玉觀音和電影版玉觀音哪個更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玉觀音》

是導演丁黑執導的一部電視劇集。由孫儷、佟大為、何潤東等主演。該劇講述了緝毒女警察安心如何從乙個單純普通的女孩子最終成長為一名打入販毒集團內部的堅強戰士的故事。

該劇於2023年5月27日由北京電視台首播。

帶玉觀音用什麼顏色的繩子好

9樓:大愛詩爽

觀音都要用紅繩,觀音高尚不可汙染之象徵,不能用黑。

溫馨提醒鑑別玉的方法,

a.看色。

口訣:「色型不正,色浮無根」。

顏色邪的,正的不正常的閃!這個主要體現綠色上,如今很多的c,b+c都是以染綠色為主。其它顏色也有,給人的感覺是色不正,邪氣!

看不出色根的,閃!主要表現是顏色浮在表面上,沒有從裡到表的過渡,或過度不明顯。

b.看表面。

訣竅:橘皮現象和酸裂紋。

技巧:拿起手鐲,在燈光下(什麼光都行),調整手鐲的位置,撲捉手鐲表面的反光點,肉眼看表面有沒有凹坑和酸裂紋,有的話,新手馬上閃!

c.看種質。

口訣:「種質不符」。

這主要是針對有些翡翠,它的顆粒很粗,但是整體上偏偏又給人一種水頭很長的感覺,這種現象就不應該是天然翡翠應有的現象。(當然,某些出現重結晶現象的翡翠除外)新手看到這種東西就快閃!老手再憑其他辦法判斷。

d.看紋理。

方法:拿起手鐲,對著光線,注意這個要透射光,(上面第三點不是用透射光)。如果,裡面的紋理很亂,嚴重的象網狀和樹根狀,新手,閃!老手,小心!

e.聽聲音。

玉觀音哪幾級好看激情,電視劇集玉觀音那個版本好看??

樓主說的是哪乙個版本的玉觀音,玉觀音有好幾個版本的電視劇集和電影。電視劇集玉觀音那個版本好看?個人喜歡孫儷演的那一版。玉觀音 是導演丁黑執導的一部電視劇集。由孫儷 佟大為 何潤東等主演。講述了緝毒女警察安心如何從乙個單純普通的女孩子最終成長為一名打入販毒集團內部的堅強戰士的故事。劇集於2003年5月...

新玉觀音4集 新玉觀音第4集 新玉觀音電視劇集04集

瑰一樣純潔高貴!和自己車內的刁蠻公主絕對有的一拼。她的出現讓新玉觀音4集 新玉觀音第4集 新玉觀音電視劇集04集所有的人都窒丆息。逍遙當然還是和眾人一樣,沒有必要裝的那麼清高,該看就看,有便宜就檢,這是他一向來的處世原則。你是何人,竟然敢攔截二皇子的密函 還是那個傳令的負責人開口問到。我是奉天大帥的...

玉觀音裡安心的孩子和毛傑關係,電視劇集玉觀音中,安心和毛傑的感情是怎麼一回事?她是公安為什麼和毒販子談戀愛?毛傑死後她和楊瑞為什麼

安心大學畢業後,到毛傑的家鄉工作 警察,他倆在一次偶然中相遇,安心遇到流氓,毛傑試圖英雄救美,但耍帥未遂,他沒想到安心會功夫,趕走了流氓,之後安心幫毛傑處理傷口,又在之後一段時間兩人邂逅了,並彼此產生好感。他哥毛放是毒販子,安心之前並不知道。最後,楊瑞 安心 哈哈幸福的在一起了。電視劇集 玉觀音 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