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提一籃子左手拿柳枝的是什麼觀音?手持如意的是什麼觀音?他們都是腳踩蓮花哦!謝謝

2021-04-10 00:22:30 字數 2037 閱讀 7441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持如意的是 如意輪觀音,六觀音之一,主天人道

右手提一籃子左手拿柳枝的是柳枝觀音 主送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柳枝觀音!

也被稱作送子觀音!

有機會拜拜,很靈的呦!

3樓:仙后

楊柳觀音和如意輪觀音

左手拿如意右手拿佛珠是什麼觀世音

4樓:無情小書生

是普賢菩薩

普賢菩薩 (梵文 samantabhadra),音譯為三曼多跋陀羅,曾譯為遍吉菩薩,大乘佛教的四大菩薩之一,象徵著理德、行德,與象徵著智德、正德的文殊菩薩相對應,同為釋迦牟尼佛的左、右脅侍。毗盧遮那佛、文殊菩薩、普賢菩薩被尊稱為「華嚴三聖」。

5樓:巫師店長

僅憑這一點還不能下定論。

但是,是普賢菩薩的可能性最大!!

看看峨眉山金頂的普賢菩薩像吧!!(峨眉山是普賢菩薩的道場)

6樓:刀尖行

坐蓮觀音

坐蓮花右手拿如意左手拿佛珠是什麼觀音菩薩?

7樓:匿名使用者

蓮花寓意聖潔高貴,如意顧名思義,佛珠寓意一切因果有始至末都是迴圈,隨緣而生隨緣而死,這座觀音菩薩是不欲菩薩

我這個觀音是什麼觀音?左手如意右手佛珠~坐在蓮花上乙個腿還是立著~佛珠手放在腿上~

8樓:菩提老鼠

根據《法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記載,如意觀音是觀音

三十三化身之一。

如意觀音,右手持如意,象徵事事如意,立於蓮花上,安定人心。

9樓:東山無人

如 意 觀 音

右手持珠 左手如意 站在蓮花上的觀音是什麼觀音?

10樓:匿名使用者

觀世音佛教造bai像一般du

為三十二化身,密zhi宗多為多臂dao形象的觀音,寶珠在佛教中一版般指權輪寶,持珠觀世音,如果是六臂,有可能是如意輪觀世音,你說的持如意,我印象裡,如意不是佛教法器,一般是造像人為了更加莊嚴美化菩薩形像加上去的,站相在佛教裡經常代表時刻行持救度事業,觀世音菩薩化身無數,各以因緣顯化,不要執著於是哪種觀音,化身無數,法身卻是一體的,都是觀世音功德所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度母白度母為二十一度母之一,是一切眾生尤其是女性的無比聖神,是保佑心想事內成,賜壽除障容的如意寶。  相傳白度母是觀世音菩薩左眼眼淚所化。據藏傳佛教說,觀世音菩薩的化身很多,度母是他化身的救苦救難本尊,以顏色區分,現為二十一尊象;二十一尊度母的顏色都不相同,最受尊敬、寺廟中最常見的是白度母。

白度母據說性格溫柔善良,非常聰明,沒有能瞞得過她的秘密。人們總愛求助於她,故又稱為救度母;白度母身色潔白,面目端莊祥和,雙手和雙足各生一眼,臉上有三眼,因而又稱為七眼佛母。相傳額上一目觀十方無量佛土,其餘六目觀六道眾生。

她的形象為頭戴花蔓冠,烏法挽髻,雙耳墜著大環,穿麗質天衣,上身袒露,頸掛珠寶瓔珞,斜披珞腋。雙腳盤坐在盛開的蓮座上,右手膝前施接引印,左手當胸以三寶印撫烏巴拉花,花莖曲蔓至耳際。左持一朵曲莖蓮花,右手掌向上,表示原意幫助人解難。

形象典雅優美。修度母法者,一切罪業消滅,一切魔障消滅,能救一切災難。而且無子息者,求男得男,求女得女,求財得財,長受富貴,皆能遂願,成就急速,其功德利益無量。

坐蓮花右手拿如意左手拿佛珠是什麼觀音菩薩?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觀世音菩薩;文殊的坐騎是白象;普賢是獅子;地藏是貔貅

夢見籃子裡裝了一籃子柴禾是什麼意思

這是乙個吉祥的好夢,預示著做夢人生活安定,衣食無憂。夢見弄了一籃子草是什麼意思 青草細細長長的,象徵人的壽。夢見草,就預示著長壽。夢見割草,意味著受貧寒所迫,將減少壽。夢見別人扛著青草來到自己面前,則是發財的徵兆。夢見草,也代表你是乙個受歡迎的人物。在工作上是上司的左右手,在朋友之間也是個幫得上忙的...

周公解夢手提兩框土雞蛋,做夢夢見一籃子白色的土雞蛋

夢見手提兩筐 土雞蛋 解夢 吉凶指數 95 僅供參考 夢見手提兩筐土雞蛋 不穩定的投資將為你帶來的風險。這兩天你要加緊關注這些投資專案了。建議將投資分散可以起到降低風險的作用,不要把所有雞蛋放在乙個籃子裡吧。戀情方面的熱情開始變淡,激情過後,你開始更冷靜地考慮現時的交往物件是否合適你。單身的你,可能...

做夢夢見一籃子白色的土雞蛋

夢見雞蛋或吃雞蛋,是祥兆。夢見打碎的雞蛋,預示著爭吵和打官司。夢見成堆的雞蛋,生意興旺。夢見把雞蛋當球扔,要成為百萬富翁。女人夢見趕走孵小雞的母雞,兒子會被親戚抱養。夢見把雞蛋倒進水裡,做水上生意能獲得成功。夢見從別人手裡搶雞蛋,會被指控為 夢到雞蛋 周公解夢原版解釋 雞蛋主財,在以物易物的年代,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