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小說是廣東人寫的,有什麼小說是廣東人寫的

2021-04-09 23:36:24 字數 1478 閱讀 8091

1樓:匿名使用者

《又見狼》ayaya

《小兵傳奇》玄雨

————————————

廣東人寫的網路**ms很少,大多是四川上海,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也是廣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小兵傳奇

是廣東人寫的

有沒有一本講廣東人的風俗,習慣的書呢?求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廣州的,其實bai廣州人不du是起瞧不起外省zhi人,而是因為有

dao些外省人行為真的非內常不當,比如說隨地吐容痰,排隊插隊,反正就是素質很差,所以我們才會漸漸「看不起」這種人,而又因為這種人是外省人居多所以就有了你那種說法。其實說實話,你以為我們廣州有多強大?!不就是靠香港近一點?

廣州最不能失去的就是外省人,因為很多東西其實都是外省人在做的,小到掃地的大到公司領導,所以請你不要以偏概全。

還有就是我覺得如果外省人素質能提高一點那什麼「撈b」那些外號也自然消失。

還有就是你說的北方真重情義我真的覺得是,我覺得廣州人太冷漠了,就是走在路上人家都不願意抬頭看你一眼那種感覺。不過這跟城市壓力大分不開的,就像香港,只是香港現在發展的快,人們已經意識到要多點人情冷暖罷了。

但是你有沒發現每次捐款捐災廣東都是娟很多的,反而北京上海就不是了,本身自己工資高,又不願意捐多點。

求比較出名的網路**作家

4樓:正方三辯

貓膩 月關 蝴蝶藍 林海聽濤

白話文是什麼來的?是廣東話嗎?但魯迅的《狂人日記》不是用廣東話寫的!各位前輩,有勞了!!

5樓:03黑大人

白話文(又稱語體文),指的是以現代漢語口語為基礎,經過加工的書面語。白話文在古代也有一段很漫長的歷史,在宋代己有話本,明清兩代也有部分白話**

6樓:匿名使用者

白話就是廣東話

魯迅不是廣東人,當然不會用廣東話寫了

7樓:有宵夜

不是!白話文是古代文言文向現代漢語口語轉變時的一種文學體

跟廣東話沒什麼關係,不要搞錯了!

8樓:命運之愛女

白話文是指相對現在而言通俗易懂的形容方式.魯迅先生早年受教育屬於私塾.讀的是古文.

我們自己叫廣東話叫白話.不是白話文

9樓:匿名使用者

白話文就是現在的普通話,只不過當時革命的時候為了與文言文區分開來而起的名字,你可以看看狂人日記,它是不是不用文言文寫的?就是這樣而已!而『白話』當做廣東話 這個只是廣東人長期的慣稱而已。

網路**作家有哪些

10樓:梨花寞

不過本人最推崇「秋夜雨寒」

現在比較出名的 網路**作家有哪些

廣東人的早點為什麼都放在個小蒸籠裡面?有什麼典故嗎

習慣成自然嘛!為什麼要知道的那麼清楚呢?人一天為什麼要吃3餐飯呢?為什麼白天不睡覺大多人晚上睡覺呢?今天的一切自然都有它們存在的理由,不需要搞那麼清楚,也許這個理由會特別簡單,或者純屬偶然。廣州人吃早茶為什麼那麼貴?他們的早餐都有什麼?謝謝。廣州早茶並不是早上才喝茶吃美味的,而是從早上喝到晚上,有享...

為什么說在湯面前沒有不心動的廣東人

廣東人很喜歡喝湯有著悠久的歷史,實際上,這與廣東的潮濕氣候息息相關。自多年積累以來,湯已成為廣州市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連同廣州涼茶,它已成為廣州飲食文化的象徵。廣東人喜歡喝湯,每個週末都必須喝一碗湯。首先,他們對湯湯非常講究。之前在家時,曾經在普通的湯鍋裡煮湯。當我到達廣東時,我發現他們使用了...

我是廣東人今年要去河北當兵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注意冬天防凍,北方天氣乾燥可以多吃一些水果進行補充。河北比你們老家要冷,也沒什麼要注意的,部隊都有裝備,不會讓你著涼的。建議你買一些家鄉的土特產或香菸之類的,不是讓你自己用,自己可以想想是幹什麼的。兄弟 我也去河北 你留個 啊 我們北方較冷,氣候乾燥!最好向當地的徵兵負責單位諮詢!我今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