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性格內向不善言辭的女孩很容易相信壞男生的甜言蜜語

2021-04-09 23:26:19 字數 3045 閱讀 1549

1樓:子曰

因為不善言辭的女孩子一般得到的關注會比較少,一旦有人關注就會更加珍惜。

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不善言辭的女孩通常都比較缺少心機且為人善良,處事經驗少,容易相信他人之言,辯識真偽的能力較差,無論好壞男生的甜言蜜語都較容易相信。反之,其男生亦如此。

3樓:驅蚊水

因為她交往少,容易上當

4樓:助助新超人

這樣的女生應該不會理壞男生吧

為什麼性格內向不善言辭高冷的女孩子那麼容易相信壞男生的甜言蜜語??

5樓:1800km的思念

說幾句。

1、性格內向不善言辭,和高冷,根本就是兩類人,你看人的能力不行啊!人家因為不知道說什麼,小心翼翼地安安靜靜站在那裡不參與聊天,就是你所謂的高冷嗎?

2、什麼叫容易相信?你這個太主觀了,你怎麼知道人家在想什麼,人家感受到了什麼,人家需要什麼?就因為你覺得你糾結了大半年的感情更加隆重,而那個「壞男生」一次就拿下,所以太隨便了?

就是叫容易相信壞男生?

3、壞男生?你怎麼定義壞男生的呢?不學習就是壞男生?談戀愛多就是壞男生?或者混社會就是壞男生?或者你覺得對她不夠好,沒有你好,就是壞男生?

4、壞男生的甜言蜜語?我估計你對「甜言蜜語」有什麼錯誤的理解。甜言蜜語並不是天生的貶義詞,難道你覺得你從來不說話不搭訕,半天說不出一句讚美別人的話才是好的?

而人家大方聊天讚美,會「發現」女生的閃光點,會讓女生感到開心舒服,就是罪惡的「甜言蜜語」?

當然,以上四點算找你的茬,只是讓你知道,如果要反駁你,你這些個人主觀的感覺,很難成立。我必須告訴你兩點:

1、女生不是高冷,只是內向不知道怎麼參與別人,但是她也希望有朋友,有人注意到她。所以她內心可能更加希望有人主動找她,更希望有人主動誇她——(這就是你認為的「內向的女生是不是更容易被壞男生騙」的原因)。所以你與其看不起油嘴滑舌的人,還不如自己主動點,她或許同樣接受你這種「好人、老實人」的友誼和愛意。

2、甜言蜜語應該是你需要學習的榜樣。不要把自己所謂的「誠實、一諾千金、沉默是金」看得太高,有可能你反而給人感覺孤僻、生硬呢?!說直白點,你就是不會說話不會討好人,哪來的優越感呢?

其次,甜言蜜語本身沒有錯,當然,如果乙個壞人用甜言蜜語,那確實會欺騙很多人,那麼你這個「好人」,學會甜言蜜語,然後和內向的女生在一起,保護她,不是更好嗎?你自己認真想想這兩個問題。

我也是乙個內向的不會追求女生的人,現在已經「老了」,看開了,所以又理解你,又知道有問題的是你,而不是所謂的別人的油嘴滑舌。試問,今天那個女生碰到兩個男生,乙個還沒開口就轉頭看其他地方或者低頭玩自己的手機,而另乙個熱心地關心她和她聊工作生活開心的事情;乙個木訥沉默沉悶,而另乙個見多識廣風趣幽默。你覺得女生什麼感覺呢?

你覺得女生得開天眼才能發現那個高冷沉悶不理她的人才是璞玉嗎?!

6樓:如何是好敏

性格內向,又不善言辭,是很容易相信壞男生的話的。

7樓:山東金堤古方

這個不一定吧,要分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我心理學的,你想解決什麼問題

乙個性格內向不善言辭女孩剛剛和乙個會說甜言蜜語的壞男生分手了,那麼之後這個女孩還會相信那種男生嗎?

9樓:旺奶牛仔

其實這也分人 跟女孩的家庭教育啊 自身經歷都有關, 但大多數這種女孩不會,本身女孩就比同齡男孩成熟,這種性格內向的女孩比同齡女孩更成熟,所以她們缺的是經驗!既然吃過一次虧了,這種成熟女孩應該不會再吃一次了。

10樓:郭紅欽

不會了上過一次當還不知道嗎

為什麼性格內向害羞不善言辭的女孩更容易輕信渣男的甜言蜜語??

11樓:暗夜一殤

因為不善交辭就代表朋友少,也代表她需要乙個依靠,在這種時候口頭花花的男人就更能讓她輕信。建議多多與身邊的人交流,不要憋在心裡,信任與依靠建立在交流上,大大方方地講出你的想法和觀點。

12樓:金龍這樣

因為渣男 懂得許多撩人的技巧 內向的妹子不愛說話 渣男總是發起進攻 漸漸的 妹子單純的喜歡上渣男 覺得男孩喜歡和她說話 慢慢妹子的心就被開啟了

13樓:慰遲紫邪

因為她的性格,所以她接觸的人少,特別是男孩,幾乎沒有男性盆友,女性朋友也不多,渣男的甜言蜜語就是她想象中的完美情人,書中理解來的未來的另一半

14樓:匿名使用者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白雪公主要白馬王子唄

15樓:初心

因為不善言辭的妹子,往往比較單純

性格內向外表高冷不善言辭的女孩是不是很容易輕信渣男的甜言蜜語?

16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輕信別人,容易被騙,是個人的智力問題和經歷問題。善良的人也容易上當受騙。你多讀書。

17樓:水晶雨射手

並不會,也許他前期並不知道為什麼愛你,只是被你的某些方面吸引。後來發現他和你不能好好相處,自然就分開。到時他還會暴露出自己的本性。於是渣渣就出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這種性格都容易,你以為渣男怎麼變成的?

為什麼性格內向的好女孩一定要經受到壞男生的甜言蜜語的挫折後才會選擇乙個性格內向不善言辭的好男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經歷了壞男生的甜言蜜語的挫折,這種挫折誰還想去經歷第二次對吧?

壞男生大多數都是外向,所以有了陰影。

個人觀點

20樓:畫面太累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唉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取決於個人的想法。

22樓:小小寶貝

容易被騙,騙過一次以後就長教訓了

我不善言辭,怎麼追女孩啊,我性格內向,不善言辭,如何追女生啊?

和喜歡的人再一起總會有話說的。別太在意。放寬心就是了 大部分女生都不會喜歡旁邊坐這個悶冬瓜。這個女生的rp太值得推敲了 我看你還是放棄吧。追到手也會被欺負死,萬一有一天性格不合分手了。我敢保證你會比那個被她拒絕的男生更慘。k她面子!丟死她jbj 希望對你有用 把拒絕乙個男生的事搞的到處宣揚,還給人整...

為什麼性格內向不善言辭的人,其實人很靈活,但是就是太老實,有委屈不敢申,是不是容易不開心會孤僻呢

多走出去和陌生的人交往,溝通是一種能力,也能接受到更多資訊,容易成功!跟人交流少,怕因為有時候不管是好話或是壞話就會被身邊的人疏遠或是討厭。一句謬語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就像步入社會缺乏經驗一樣 如果是你自己那麼要學會樂觀,學會開心,多交朋友 你的內心世界其實很豐富,只是你不會表達,教你一招,你...

性格內向不善言辭的女孩為什麼要罵我神經病

如果她對別的同學很客氣很有禮貌,那恭喜你,那個女生很可能對你有意思。也許她不正常,不要在乎別人 意思是你的行為讓她比較無語,當然也不是討厭你的意思。性格內向的女生為什麼要說我神經病?根據我們的經驗,女生說話往往是反著的,諸如,你真壞!討厭死了!您這次,神經病?意思可能就是,你自以為是,你自作多情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