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籤 身懷六甲是男兒,卯酉辰戌定降來。早向佛前求庇佑,有些驚

2021-04-09 21:28:02 字數 1477 閱讀 7325

1樓:斯銀蹇丹紅

按俺的理解就是:第一句是說,現在未出生的是男兒!第二句說,卯酉辰戌應該就是這個男兒出生的大概時辰!

第三句說,要在孩子未出生前多多拜佛、求佛祖保佑!這一句是種因!第四句就是說多拜佛後,這個孩子出生如果有驚恐或者麻煩就不用發愁!

這一句就是得果!凡事必有因有果,是非對錯,皆出因果!只有多做善事,擺正心態,方能少災少難!

解籤:身懷六甲是男兒,卯酉辰戌定降來。早向佛前求庇佑,有些驚恐不必愁.如題 謝謝了

2樓:扁簿

按俺的理解就是:第一句是說,現在未出生的是男兒!第二句說,卯酉辰戌應該就是這個男兒出生的大概時辰!

第三句說,要在孩子未出生前多多拜佛、求佛祖保佑!這一句是種因!第四句就是說多拜佛後,這個孩子出生如果有驚恐或者麻煩就不用發愁!

這一句就是得果!凡事必有因有果,是非對錯,皆出因果!只有多做善事,擺正心態,方能少災少難!

解籤:身懷六甲是男兒,卯酉辰戌定降來。早向佛前求庇佑,有些驚恐不必愁

3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句很簡單,求寶寶,那是男性。第二句是方位和時辰 卯是指東方,酉是西方,辰戌是時辰(八柱)。後面2句,勸你不用擔心不要急,即使你有些擔心,哪怕福報的時候有些坎坷,也沒關係的,福報總會有的。

解釋的有些膚淺,但是你只需知其大道便可,不需知幾時幾分

麻煩採納,謝謝!

4樓:遲賢改代靈

還是去求籤的地方找職業道士比較好

解釋:卦佔六甲是男兒 卯酉辰戌定降來 早向佛前求庇佑 有些驚恐不必愁

5樓:匿名使用者

懷胎是男孩,兔年或者雞年年、龍年等一定來。求佛保佑,雖然有驚恐,不要愁版。解籤本身是沒有一定權的,因為籤是死的,人是活的。

針對每個人,籤的含義可以隨類而解。人生在世,不求有功,但求無過。不求富貴,但求平安。

所以,做事要時時刻刻注意危險。簽不一定是說在某個時候有危險。是說要時常小心謹慎,避免危險。

要隨緣不變,不變隨緣。是說做事的時候要有一定的準則,但是不要固執。雖然隨緣,但看到不好的,不要同流合汙。

做事要有立場。總的來說,不要把死的文字,當作自己今後命運的指南。要靈活運用。

周易是周文王寫的,周文王尚且不是每次按照占卜做事,何況我們那。關鍵是要靈活運用。不可因簽固執不化。

這才是籤的意義所在。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性別是男;第二,多拜拜佛,行善積德。為孩子積累德本。那樣的話,雖然在懷有孩子以及出生時有點驚恐但不會有大礙。切記,行善積德!

謝各位大師幫忙解籤! 子求宮醜 卦佔六甲是男童 確有驚慌不必驚 早向佛前求神保 亥卯子時見生身 10

7樓:蘇博斯琴

卦佔六甲是男童 確有驚慌不必驚 早向佛前求神保 亥卯子時見生身 求解

以下航海線中必經馬六甲海峽的是,馬六甲海峽位於什麼航海線航海線

馬六甲海峽位於馬來半島與蘇門答臘島之間 馬六甲海峽是從歐洲 非洲向東航行到東南亞,東亞各港口最短航線的必經之地 馬六甲海峽是連線太平洋與印度洋的海上通道日本把馬六甲海峽稱為 海上生命線 馬六甲海峽位於什麼航海線航海線 它是連線印度洋與太平洋重要的的航線 連線印度洋和太平洋的航線 位於馬來半島和蘇門答...

六甲 女是什麼意思,六甲是什麼意思

意思大概是如果生孩子的話會生女孩。詞典中對於 身懷六甲 的解釋是 古稱女子懷孕。傳說中甲子 甲寅 甲辰 甲午 甲申 甲戌六個甲日,是上天創造萬物的日子,也是婦女最易受孕的日子,故稱女子懷孕為身懷六甲。洪深 香稻公尺 第一幕 可喜這位孫媳 新娘子 現下已身懷六甲,不久又好添丁了。你好,六甲一般是指女子...

有沒有這個馬六甲國家,馬六甲海峽對中國有多大的重要性 是哪個國家控制馬六甲海峽?

馬六甲位於馬來半島的東南海濱,距吉隆坡約 160 公里 是馬來西亞最古老的一座城市,扼守馬六甲海峽的咽喉,控制著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的通道,戰略地位十分重要。馬六甲海峽在馬來半島與蘇門答臘島之間,有一條細長的水道,呈東南 西北走向。它的西北端通安達曼海,東南端連線南海。這就是馬六甲海峽。海峽全長約l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