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na作為英文名是什麼意思

2021-04-09 20:02:23 字數 2778 閱讀 9555

1樓:冬冬琪琪劉劉

yoyo是指悠悠球。

悠悠球是一項風靡全球的手上技巧運動,因為每個球手的風格和自創花式都不盡相同,因此悠悠球的技術花式種類非常繁多,是乙個技術的海洋,當前主流的五個花式組別,每個組別的花式種類都數以千計,而且每年仍然會有非常多的新花式被研究出來。

16世紀,菲律賓的狩獵民族在狩獵和格鬥使用的器具中,在繩子的前端掛著重物似悠悠的**,在日本,悠悠被形象地叫作「獨輪車」或「錢輪」,深受亞洲年輕人的歡迎。

18世紀初葉,悠悠在英國以「王子財寶」、在法國以「諾爾曼悠悠」之名廣為流行,尤其是在法國和英國的上流社會盛行。此後,這種玩具和「悠悠」的名字從法國流傳到世界各地。

2樓:智課網

yoyo

溜溜球功夫球

約約。曾經流行過~ 80年代後期,90年代初期出生的都玩過的吧?!

再有正題,yoyo其實並不是傳統英文名。

但是給人很可愛很女生的味道,

讀音有韻律感,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切克鬧之前的語氣詞

sia作為英文名字時是什麼意思?

4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sia是希雅。讀作:/'siə/

sia是從sian演變而來,但是sia不是乙個正式的英文名字,其包含的意思是「上帝所賜下的珍貴禮物」,sian這個名字**於威爾斯。

澳大利亞有個女歌手叫sia。

it was the first big investment by sia in china.

這是新加坡航空在中國的第一筆大投資。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希雅·富勒加入爵士樂隊「crisp」擔任主唱,樂隊在2023年和2023年發行了《word and the deal》和《delirium》兩張**。

2023年,「crisp」解散,希雅單飛並發行首張個人**《onlysee》,然而該張**只賣出了1200多張,其中有1000多張是在當時希雅所在的阿德萊德售出的 [1]  。同年,希雅搬到了倫敦,並成為了英國樂隊jamiroquai的演出伴唱歌手。

2023年,與索尼**旗下的唱片公司dance pool簽約,並於同年推出單曲《taken for granted》,該首歌曲進入了英國單曲榜前十

5樓:淘子和她的魚

sia 是澳大利亞人。讀作:/'siə/

sia可能是從sian演變而來,但是sia不是乙個正式的英文名字,其包含的意思是「上帝所賜下的珍貴禮物」,sian這個名字**於威爾斯。

澳大利亞有個女歌手叫sia。

英文名的英文意思是english name,目前各國比較流行英文名,因為世界各國交流多了,有了英文名更方便交流。英語姓名的一般結構為:教名 自取名 姓。

如 william jefferson clinton。但在很多場合中間名往往略去不寫,如 george bush,而且許多人更喜歡用暱稱取代正式教名,如 bill clinton。上述教名和中間名又稱個人名。

6樓:

sia 是澳大利亞人,但是sia不是乙個正式的英文名字。

可能是從sian演變而來,sian這個名字**於威爾斯,其包含的意思是「上帝所賜下的珍貴禮物」。

英文名serafina是什麼意思?

7樓:我是誰

英文名serafina意思是塞拉菲娜。

serafina(英 [ˈsɪərəfɪnʌ]   美 ['sɪərəfɪnʌ] )

serafina**於西班牙語,象徵著六翼天使、天使的意思。

serafina詞的前半部分sera,也可作為人名,翻譯為賽拉,也有象徵天使的意思,熾天使。

例句:1、unfortunately, preminger found serafina first.

很不幸,第乙個發現塞拉菲娜的是普雷明格。

2、serafina pekkala: war is coming lyra.

塞拉菲娜·帕可拉:莉拉,戰爭就要開始了。

8樓:只是丶勉強

1. 塞拉菲娜

selina 塞利娜...serafina 塞拉菲娜...sevastia 塞瓦斯蒂婭

2. 熾天使 讀音:(撒拉佛娜)

rhosyn玫瑰...serafina熾天使...gloria光輝3. 瑟拉菲娜

4. 燃燒般的,熱烈的

sarah 公主...serafina 燃燒般的,熱烈的...shani 極佳的

richeal用作英文名是什麼意思,怎麼讀?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母羊的意思啦~~不過可以作為英文名,女孩子可以用的,很可愛

讀法:瑞且爾

10樓:魅影朵蜜

是相信永遠的意思

讀法:瑞吉爾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rachael/rachel ['reitʃəl] 和善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richeal 沒意思!

英文名peddy是什麼意思?它有什麼含義?

13樓:

珍珠的那個名字是pearl

pearl 珀爾 (拉丁),珍珠的意思。 pearl 被視為美麗,高大的女子,健談且風趣。

14樓:囧and卭

peddy沒什麼意思,只是作為乙個名字而已

義大利的英文名是什麼,好聽的女生英文名或義大利名

中文國名 義大利共和國 義大利語國名 italia 全稱 la repubblica italiana 英文名 italy 獨立日 3月17日 1861年 國慶日 6月2日 1946年 全國解放日 4月25日 1945年 國旗 呈長方形,長與寬之比為3 2。旗面由三個平行相等的豎長方形相連構成,從左...

Vicereine作為英文名是什麼意思

美麗而高貴並且掌握權力的女人,即女強人 vicereine 名詞 意思為 總督夫人,女總督 好像還沒有別的引申義。希望對你有用 英文名serafina是什麼意思?英文名serafina意思是塞拉菲娜。serafina 英 s r f n 美 s r f n serafina 於西班牙語,象徵著六翼天...

jocy可以作為英文名嗎,英文名jocy什麼意思

正確的英文拼寫是 joyce n.喬伊斯 女名 如果是juicy多汁的 則不合適作為英文人名 當然可以呀!只要是自己喜歡的 英文名jocy什麼意思 jocy 翻譯成英文是 n.人名 喬瑟琳 雙語例句 jocy rowed the little boat across the river.喬瑟琳劃著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