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reine作為英文名是什麼意思

2021-04-26 15:48:01 字數 1611 閱讀 4495

1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而高貴並且掌握權力的女人,即女強人

2樓:黯咻咻吖

vicereine 名詞 意思為 總督夫人,女總督

好像還沒有別的引申義。

希望對你有用

英文名serafina是什麼意思?

3樓:我是誰

英文名serafina意思是塞拉菲娜。

serafina(英 [ˈsɪərəfɪnʌ]   美 ['sɪərəfɪnʌ] )

serafina**於西班牙語,象徵著六翼天使、天使的意思。

serafina詞的前半部分sera,也可作為人名,翻譯為賽拉,也有象徵天使的意思,熾天使。

例句:1、unfortunately, preminger found serafina first.

很不幸,第乙個發現塞拉菲娜的是普雷明格。

2、serafina pekkala: war is coming lyra.

塞拉菲娜·帕可拉:莉拉,戰爭就要開始了。

4樓:只是丶勉強

1. 塞拉菲娜

selina 塞利娜...serafina 塞拉菲娜...sevastia 塞瓦斯蒂婭

2. 熾天使 讀音:(撒拉佛娜)

rhosyn玫瑰...serafina熾天使...gloria光輝3. 瑟拉菲娜

4. 燃燒般的,熱烈的

sarah 公主...serafina 燃燒般的,熱烈的...shani 極佳的

raina的意思 5

5樓:公尺迦勒之舞

(人名)蕾娜。

二、raina的讀音

英 [reɪnɑ:],美 [reɪnɑ]。

三、raina的詞源

拉丁詞語regina(райна)的保加利亞語變體形式,regina(райна)在拉丁語中意為「女王」。

四、raina示例

raina malky is a news***** editor.

蕾娜·瑪姬是新聞的編輯。

擴充套件資料

叫做raina的名人:

吳藝琳(raina),2023年5月7日出生於南韓蔚山廣域市,南韓歌手,女子組合after school主唱及其子團體orange caramel隊長。

2023年10月,吳藝琳作為三期生加入after school,發行單曲《因為你》,正式出道。2023年6月18日,加入after school子團體orange caramel,發行首張**《魔法少女》。

2023年9月5日,進軍日本,發行首張日文單曲《溫柔的惡魔》。2023年10月8日,推出首張個人solo單曲輯《reset》。

6樓:翔翔_西安

raina (瑞銀娜)

含義是:高傲的女王

真的很難查,在乙個論壇找到的~

jocy可以作為英文名嗎,英文名jocy什麼意思

正確的英文拼寫是 joyce n.喬伊斯 女名 如果是juicy多汁的 則不合適作為英文人名 當然可以呀!只要是自己喜歡的 英文名jocy什麼意思 jocy 翻譯成英文是 n.人名 喬瑟琳 雙語例句 jocy rowed the little boat across the river.喬瑟琳劃著小...

姓氏「楊」能否作為英文名「Young」

可以哦樓主,我在別的知道回答裡面還看見有人提議這個的呢,放心用吧!young可以用作英文名嗎?有什麼含義,我是女生。young可以用作英文名,但只能用作英文名中的姓,意思是楊,例如howard young楊孝華。young的意思如下 1 作為形容詞指幼小的,未成熟的,年輕的。示例 the young...

英文單詞EVE可以作為英文名嗎

eve本身就是個英文名,只是作為人名的eve和作為一般單詞的eve含義不太一樣。eve,女子名,聖經 中夏娃名字的英語形式,詞源為希伯來語 y 已拉丁化 含義為 眾生之源 可以.名字只是乙個符號 想問一下 用eve做英文名適合嗎?本人女生 合適啊,很有個性的名字,其實那些常見的過於普通,並不都適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