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流行的表情包語言用英語怎麼說

2021-04-09 19:18:42 字數 794 閱讀 4073

1樓:大王叫我來巡山

those popular imagetypes 那些流行的表情包

2樓:匿名使用者

let me take you ther

「表情包」用英語怎麼說

3樓:匿名使用者

「表情包」用英語為:emoticon。

表情包本質上屬於一種流行文化。依託於社交和網路的不斷發展,人們之間交流方式也出現了相應的改變,由最早的文字溝通到開始使用一些簡單的符號、emoji表情、表情包,逐步演變為日益多元化的表情文化。

使用一些自製的、流行元素**來進行溝通。這類**以搞笑居多,且構圖誇張,通過收藏和分享此類**,人們可以獲得趣味,同時展現自己的藏圖,可以得到人們認可,實現心理上的滿足。

擴充套件資料

「表情包」的發展背景:

2023年7月18日,教育部、國家語委在北京釋出《中國語言生活狀況報告(2017)》,表情包入選2023年度中國**十大新詞。

表情包之所以能夠大範圍地傳播,是因為其彌補了文字交流的枯燥和態度表達不準確的弱點,有效地提高了溝通效率。

部分表情包具有替代文字的功能,還可以節省打字時間。隨著智慧型手機的全面普及和社交應用軟體的大量使用,表情包已經高頻率地出現在人們的網路聊天對話當中。

4樓:菅井阿葉

表情包 通常是說 stickers,就是平常聊天說一句話發乙個表情包那種。

還有一種是叫 meme,例如一張圖裡面配有幽默文字的,所知道的"梗"

在你包裡的那些是什麼用英語怎麼說

what is there in your bag?what is that doing for in your bag?what are those in your bag?what s that in your bag?what is that in your bag?你的包裡有什麼?用英語說 ...

維修工具包英語怎麼說,各種修理包用英語怎麼說

維修工具包 maintenance kit 維修工具包 maintenance kit 各種修理包用英語怎麼說 各種修理包 翻譯結果 all kinds of repair kits 汽車維修工英文怎麼說 汽車維修工釋義 mechanic 網路 汽車維修工 car mechanic汽車車身維修工 p...

C語言程式設計用英語怎麼說, 編寫程式 用英語怎麼說

你好!c語言程式設計 c programming 編寫程式 用英語怎麼說 編寫程式 programming coding program shell scripts 編寫程式 用英語怎麼說 應該write a program make a program 都可以吧!c語言程式設計,輸入乙個英文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