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自己做一款網頁遊戲。像那個文字掛機類的遊戲,怎麼做,需要什麼?要資金不各位大神求解

2021-04-09 15:24:41 字數 1209 閱讀 51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架設伺服器嗎?抄會遊戲引擎設計嗎?會動畫嗎?

會**(配角但很重要)嗎?有資金嗎?至少上面的都會,架設自己的伺服器最好會linux系統和烏班圖。

這樣會簡單一些,網頁遊戲的引擎,要比其他的要簡單,不過你要學程式設計哦!

有什麼可以長時間掛機,不需要很多操作的網頁遊戲嗎? 10

2樓:一灘新約

1、《雄霸bai天下》:

一款三國寫實類策du略zhi頁遊。華麗的

戰鬥體驗、dao龐大的副本專

闖關,精彩刺激的策略對決、屬詭異無窮的陣型玩法,歷史名將齊登場、排兵布陣謀天下。破刀、破槍、破箭、破陣,洞察先機,群雄並起。

2、《貪玩藍月》:

採用2.5d影象技術,通過即時的光影成像技術,營造亦真亦幻的遊戲世界。遊戲通過擊殺怪物、通關副本、公升級裝備、參與活動等,均可得到大量的成就積分。

完成成就可獲得積分,用來公升級成就勳章。獲得生命、攻擊屬性 。

3、《大叔紅月》:

是一款獨特新穎的文字掛機遊戲,它以全新的遊戲戰鬥pk模式,休閒娛樂的競技戰役,經典的裝備系統,多樣的職業設定而獲得很多文字遊戲愛好者的好評,該款遊戲是一款文字手機掛機遊戲,它每個角色都有專屬的裝備。

4、《大叔傳奇》:

一款擁有超強玩法的傳奇掛機遊戲,各種等待終於喚回了當年激情的傳奇熱血,在這次的戰鬥中玩家將感受享受戰鬥,超休閒的玩法,隨時有事隨時掛機。

5、《三國掛機傳奇》:

一款全新掛機遊戲。離線也能打怪、公升級、爆裝備,裝備神兵,強化附魔讓主公無往不利。該掛機遊戲關卡真實結合三國歷史戰役,讓玩家體驗過關斬將一統三國的快感。

3樓:謝錦文

有乙個網頁遊戲叫《雄霸天下》非常適合你,去體驗下吧.

點他建造東西就可以等他時間到了你再去看了,呵呵,清新娛樂.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eve就是其中經典的

5樓:酷愛求知者

這個相信您會喜歡 網頁鏈結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輕鬆,就玩小遊戲吧還是。3366,4399....

現在的網遊、頁遊絕對會越來越複雜,各種獨特多元的遊戲系統才能吸引玩家。簡單的網遊都會被逐漸淘汰的。

7樓:去

4399神魔仙界28服小の貝來找我

我想自己設計一款遊戲,不知道用什麼軟體操作,求大神幫助

呵呵,15歲,你確實還太小了.要學軟體吧至少得把高中讀完,最好大學也讀完.然後在考慮深入學習這方面的事.馬上出女鬼劍了,如果樓主等不及的話,可以玩個冰潔,冰潔還是比較吊的 球法 各種暴力不解釋 冰潔可以玩玩,技能帥,刷圖pk都不錯 男槍 刷圖暴力王,操作也簡單 最近體驗服公布了最新的男槍技能,傷害增...

找一款好玩的網頁遊戲,最好好錢少,人多熱鬧。適合上班族玩。不要24小時掛機就等級高的

上班族都玩網頁遊戲的啦,3d的你要不要試一下?我最近在玩七殺,你也來一起吧。適合上班族玩的遊戲,要求簡單,可掛機,pk,人多。不要 的,有那些?以前玩了好幾款 比如飄流幻境 吞食天地 等 都可以為上班族節約時間 你去玩了就知道 大部份都是上班的 傲視遮天 網頁遊戲。畫面感好,可pk 職業戰士 法師 ...

求一款像暗黑破壞神那樣的rpg遊戲

火炬之光 系列應該是最接近 暗黑破壞神 的遊戲了,最近的 火炬之光2 更是 暗黑 原班人馬製作的。推薦幾個像暗黑破壞神那樣的單機rpg遊戲 聖域2不錯,也可以等等暗黑3 像暗黑那樣的?我玩過的泰坦之旅是我見過最好的了。沒鏈結不好意思。當時從ftp上下的。arpg 地牢圍攻系列 龍與地下城系列 上古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