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入手一輛碳纖維山地車,預算也有限,聽說千里達V1000價效比不錯,懂的請詳細說說

2021-04-09 14:39:18 字數 822 閱讀 8688

1樓:匿名使用者

老老試試買合格的低端產品好些。這個品牌除了**便宜沒看出那裡好了。

山地車是一分錢一分貨的東西,一分錢買兩分貨就得考慮裡面的水分。

自行車買哪種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介紹一下自行車的類別du和特點:

1)山地車,一般zhi是26寸的,特dao

點是爬山能力強,適應的地面回特點好,缺點答

3樓:依明智桑恆

要看你拿來幹抄什麼。

襲1000--2000的車子,光美利達,捷安特bai就du有很多態號。

美利達勇士

zhi1098

勇士pro1398

勇士comp1798

公爵dao

1698

公爵rs

2098

公爵pro2698

勇士2008款

2008元

捷安特atx660

atx680

也都是這個價位的車子

想知道他們有什麼區別……其實不必太過精明!有錢就買貴點,沒錢就買便宜一點!因為他們從騎行用途上說,都差不多!

特別是1000--2000的車子,買貴麥便乙個樣!有錢就買好點,沒錢就買便宜一點!就這個道理~真正開始有明顯區別的,是公爵pro和atx790這個價位的車!

(2500--3000)

推薦一下08款的美利達勇士和公爵!特別是08勇士,配置和價錢都爬到公爵頭上去了~這兩款車子買了不會後悔~

想買車不後悔,在自己預算內買最貴或最便宜的車!這真的是經驗之談~

新人準備入手第一輛山地車,今天去了車店,糾結於這幾個型號

捷安特8系列是14款的,輪徑比7系列要稍大些,週末陪朋友買車,本來都看好了870,發現設計有缺陷,沒有預留裝後座的孔。公爵600身邊有朋友用,我也騎過,感覺還不錯,紅白色很漂亮。建議就在公爵600跟捷安特750裡選乙個吧!無論選哪個都足夠用了我的第一輛車就是750,騎了四年多,沒有大修過,陪我走過河...

想組裝一輛山地車

這價位還是不要組車了,配置又不高,又不送裝備,買到假貨零件就慘了。買整車的好,還有售後服務。推薦13款美利達勇士660,1700元左右的貨 13款美利達公爵300 公爵500,都是2000元的貨 12款捷安特atx7系列 11款捷安特atx7系列應該有降價降到2000元的,而且還有裝備送。實在是要組...

我要買輛山地車,我想買一輛山地車600元左右的。

我來給解答一下。首先自行車不僅僅作為代步工具。如果你的要求不高3000元以下的車子,美利達的更合適一些,說實話,低端車,捷安特很一般。但是要是你是自行車運動的愛好者,尤其是山地愛好者,那麼一萬元以上的車,捷安特有明顯的優勢,雖然 高點,但是效能絕不是美利達能比。雖然 貴了點,嘿嘿,耐用又好騎。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