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北站到鼓浪嶼怎麼坐車,請問廈門北去鼓浪嶼要多久?怎麼坐車比較方便快捷?

2021-04-09 13:50:20 字數 1161 閱讀 7170

1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北下去鼓浪嶼最適宜搭車工具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出來找到brt 做brt到第一碼頭

請問廈門北去鼓浪嶼要多久?怎麼坐車比較方便快捷?

3樓:悠閒生活時光

1、乘坐地鐵1號線,

經過21站,到達中山公

園;2、步行約150公尺,到達中山專公園;

3、乘坐4路,經屬過4站,到達輪渡郵局;

4、步行約2.0公里,到達終點

拓展資料:鼓浪嶼(kulangsu),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的乙個小島,是著名的風景區。原鼓浪嶼區後被撤銷行政區併入思明管轄,位於廈門島西南隅,與廈門島隔海相望。

原名圓沙洲、圓洲仔,因海西南有海蝕洞受浪潮衝擊,聲如擂鼓,明朝雅化為今名。

由於歷史原因,中外風格各異的建築物在此地被完好地匯集、保留,有「萬國建築博覽」之稱。龍頭路商業街諸多火熱商鋪都有販賣各種廈門特色小吃,此島還是**的沃土,人才輩出,鋼琴擁有密度居全國之冠,又得美名「鋼琴之島」、「**之鄉」,是乙個非常浪漫的旅遊景點。有鄉賢林承強題聯贊曰:

鼓浪懸帆今勝昔,堆金積玉慨而慷。2023年7月8日申遺成功,成為中國第52項世界遺產專案。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站出口坐

baibrt,快1線du [廈門快1路(第一碼頭zhi樞紐站-廈門北站)],如果dao不知道**坐專,可以問下工作人員。屬

快1線坐到終點站,第一碼頭。(全程3.5元);

出站在那車站門口的公車站 坐 2路或/310路或l1路 到 輪渡 站。下車就是去鼓浪嶼的碼頭了。(公車1元;)

買票去鼓浪嶼往返船票8元。

不過,目前廈門正在對鼓浪嶼票改。不知什麼時候實施,如果實施了,坐船就要去另外乙個地方;船票也就要35元來回。這個還沒有正式公布什麼時候開始,目前來看,國慶快到了,應該不會實施這個新票價了。

關於鼓浪嶼哪些比較好玩,個人感覺,不要老是隨著人潮走,可以乙個人走走,到處看看,走在青石板的路,看看老別墅,都可以好好的感受。還有 日光巖(要另外買票60元);海底世界(80元還是90元);

但是,但是,鼓浪嶼,每次國慶、五一的假期,都是人擠人,人擠人。不推薦你國慶去。不然,真的太擠了,你要找個平時的時間去,才能好好的遊玩鼓浪嶼。

廈門北站到鼓浪嶼打車多少錢,廈門北站打的到鼓浪嶼多少錢

廈門北站乘坐 957路,在 商檢站 下車 步行至 東渡碼頭,買船票35元到鼓浪嶼 廈門北站打的到鼓浪嶼多少錢 走廈門大橋 東渡路到東渡郵輪碼頭 白天 約22公里65元,到輪渡碼頭 晚上 約75元,這只是估價,跟當時的交通狀況有關,如遇堵車會更多一點。遇晚上十一點以後,還要加空載費。廈門北站到鼓浪嶼打...

廣州北站到東莞長安怎麼坐車,廣州北站到東莞長安怎麼走

在那裡,搭個5塊錢的摩托車去長途汽車站吧,有回去長安總站的車,不到長安北站的!其實從廣州北高鐵站走去長途站也很近 廣州北站到旁邊的客運站,有直接到長安北站的車。30塊錢能到長安汽車站嗎?在東莞火車站出來之後,到對面常平汽車站乘坐203,207,210直接到長安車站.到了長安車站,可以乘坐長安鎮巴到長...

請問去廈門玩是住在鼓浪嶼好還是住在廈大附近好呢

廈門遊玩選擇廈大一帶或是鷺江道一帶的住宿吧,這些地點交通方便,住宿中 高 經濟檔的都有,而鼓浪嶼景區一天就可玩遍,早上去傍晚就可以很輕鬆的走完。晚上島上也沒有什麼可休閒的專案,所以沒必要去定島上的住宿。建議在鼓浪嶼住一晚,其餘時間住廈大附近。鼓浪嶼早上人比較少,安靜,風景不錯,而且不熱,而且早起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