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北站到平山黃金寨坐車怎麼去去

2021-07-15 15:27:07 字數 2544 閱讀 7272

1樓:清新派的我

全程約332.31公里/4小時28分鐘

從起點出發向東北行駛113米

右轉沿友誼大道向南行駛173米

直行沿中山路行駛3.15公里

直行沿白沙洲高架行駛7.22公里

直行沿白沙洲大道行駛4.35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67.7公里

起點:石家莊北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20米,左轉進入紅軍大街2.沿紅軍大街行駛120米,右轉

3.行駛150米,左轉進入市莊路

4.沿市莊路行駛320米,右轉進入紅軍大街5.沿紅軍大街行駛510米,右轉進入和平西路6.沿和平西路行駛210米,直行

7.行駛2.5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530米,直行進入西二環北路9.沿西二環北路行駛1.3公里,朝西柏坡/北京/太原/s07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西柏坡高速11.

沿西柏坡高速行駛18.3公里,直行進入京昆高速12.沿京昆高速行駛7.

3公里,在平山/東焦/金隅鼎鑫水泥/**一一工廠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430米,直行

14.行駛400米,直行進入石閆路

15.沿石閆路行駛8.0公里,直行進入建設北大街16.

沿建設北大街行駛71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柏坡西路17.沿柏坡西路行駛690米,直行進入s30118.沿s301行駛1.

0公里,右轉進入鋼城路19.沿鋼城路行駛14.0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24120.

沿s241行駛1.3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路21.沿**路行駛8.

6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寨原生態旅遊區

3樓:奢悅淡斑美白精華

親,現在有石家莊直達的車哦,在南焦客運站早上7點有專車,空中花園7:30

在石家莊北站坐車的話要坐到南甸,在南甸再坐到**寨的車。

一般在石家莊市買**首飾在哪兒買

4樓:a冬哥

北國超市談固店寶泉金店最好,老店,**實在,款式好看,還有周六福珠寶藍山北國那也時尚,但**比這家高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新百廣場(中華大街中山路);東購(現在叫銀座中山路中華大街東行500米路北)北國**(建設大街中山路);北國超市(槐安路育才街);萬達商廈(槐安路建華大街);懷特珠寶城(富強大街槐安路)懷特國際城(槐安路育才街);頤和**(建設大街中山路);信譽樓(翟營大街塔南路)......... 等等等

6樓:幽幽塔樹

北國**對面,頤和**

想知道: 石家莊市石家莊**質檢中心在哪?怎麼收費?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一些大的金店檢測 或者到石家莊市****質量監督檢驗站 匯通路39

石家莊市**偉業商貿****怎麼樣?

8樓:愛企查

石家莊市**偉業商貿****是2014-03-05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西三莊街24號c區3排11號。

石家莊市**偉業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50929890385,企業法人趙金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市**偉業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汽車(九座及九座以下除外)、汽車配件、鋼材、電子產品、一類醫療器械、五金交電、機械裝置(特種裝置除外)、建材、礦產品(石油製品除外)、未經加工的初級農產品、二手車、汽車裝具的銷售,建築工程施工,房屋銷售**;二手車銷售資訊諮詢、評估、置換;汽車租賃、維修、美容、保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829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3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想知道: 石家莊市 石家莊滹沱河**海岸沙灘 在哪?開車怎麼走過去呢?

9樓:裴振東

在子龍大橋下,沿滹沱河北岸一直向東走。

駕車路線:全程約11.1公里

起點:石家莊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山東路行駛1.6公里,左轉2.行駛20米,直行進入體育北大街

3.沿體育北大街行駛1.5公里,朝北二環東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體育北大街

4.沿體育北大街行駛8.0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子龍大橋

10樓:言而有信

石家莊滹沱河**海岸沙灘開車,走二環上建華大街往北過了大橋,右拐南行200米再往東1公里就到了。

11樓:sky喵

哈哈,你把名字說的那麼好,估計到那會失望的吧,沿著建華大街一直向北到子龍大橋那就到了。建華大街跟體育大街過了北二環就成一個路了,所以走哪個都是可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體育大街一直向北,走到與正定交界的子龍大橋下面就是!

石家莊到黃金寨怎麼坐車

去 寨有直達的專車,在南焦客運站早上7點有車到空中花園7.30 駕車路線 全程約73.2公里 起點 石家莊市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右轉進入中山東路 2.沿中山東路行駛300米,調頭進入中山東路 3.沿中山東路行駛460米,右轉進入建設北大街 4.沿建設北大街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

石家莊北站到石家莊植物園怎麼走,石家莊北站到植物園怎麼走

公交線路 333路 旅遊1路,全程約18.5公里1 從石家莊北站步行約240公尺,到達北站 2 乘坐333路,經過12站,到達植物園街古城西路口 招呼站 站3 步行約110公尺,到達植物園街古城西路站4 乘坐旅遊1路,經過1站,到達植物園站5 步行約170公尺,到達石家莊植物園 石家莊北站到植物園怎...

從石家莊北站到正定機場問題,石家莊北站到正定機場怎麼坐車方便?

如果你能夠準時在12點41分在石家莊北站下車,那麼3點趕到石家莊機場還是完全可以的。1 下火車後坐計程車到中山東路的民航大酒店門口,估計費用大約25塊錢左右,因時間在中午,路較為好走,時間大概需要30多分鐘,這樣估計你大約能夠在13點半左右趕到民航大酒店乘坐機場大巴。2 如果順利的話,你到達民航大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