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山東濰坊的經濟。工資怎麼樣?要詳細一點的,包括崗位,工資什麼的,謝謝

2021-04-09 13:42:31 字數 743 閱讀 4099

1樓:匿名使用者

濰坊就是個3線城市。市區經濟不行,沒有支柱產業。一般員工,上班的工資就2000多。縣市區發展的比市區好。

2樓:向日葵0536之歌

工資不多,會計之類2000多點

濰坊歌爾電子廠怎麼樣,一天工作幾個小時,工資怎麼樣?**等,謝謝

3樓:l小猛

待遇一般,底薪1840+加班費+餐補,綜合工資在3000到3500左右。

技術管理類8小時制,一般會有半回個小時到乙個小時的拖答班。流水線工人8小時至,根據主管排班,可以選擇加班或者不加班。

加班費具體怎麼算,各個部門不大一樣,一線員工基本是上對時,工作時間有10個小時。

伙食一般,有住的地方,空調,熱水都有,每個月水電費在100元左右。

總的來說是乙份比較傲穩定的工作。

4樓:真實

我親身去過光電園 一般一天11個小時 每小時大約9塊8(前8個小時)後3個小時 在9.8的基礎上 再加1.5倍 過了第乙個月 每個月不請假(廠裡休假除外)大約4000左右 本人擔保

5樓:初冬的雪

第二個富士康,不顧工人死活,連實習學生也不放過

6樓:匿名使用者

12個小時,兩班導!比較累!你想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歌兒坑人的地方,誰去坑誰

山東濰坊學院怎麼樣

濰坊學院是一所二批本科高校,在二本裡算不錯的了。2017最新全國高校排名裡濰坊學院排556名,省內排31名。濰坊學院坐落在世界風箏之都山東省濰坊市,是山東省屬公辦綜合性普通本科高校,始建於1951年。截至2015年1月有3個省級重點學科,8個省級科研創新平台,2個國家級特色專業,1個教育部綜合改革試...

濰坊中學和濰坊七中今年怎麼樣?!

不管七中還是中學,文理科傾向肯定有差別。實驗班的班風學風肯定是比普通班強的,公升學率全靠藝術生?開什麼玩笑,我就是七中畢業的,說這句話的人真的了解七中嗎?我們這些只學文化課的難道都沒考上大學回家種地打工去了?公升學形勢年年都有變化,並不一定去年難考今年更難或簡單。不管怎麼樣,希望你不要輕易相信別人說...

山東濰坊獸醫職業學院怎麼樣?

我是這個學校今年剛畢業的學生,我們這個學校主要是學習畜牧方面的知識,有很多系和專業供你選擇,但是,主要是兩個大方向 獸醫,獸藥。你畢業以後,主要是三個方向就業 業務員,賣獸藥,還必須帶著技術,沒有好的技術,養殖戶不會信任你,更不會用你推銷的藥 二 託關係,畢業回家進當地畜牧局或檢疫站 檢疫僅限制你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