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言觀色,能夠看透別人心理的3大星座有哪些

2021-04-09 04:30:01 字數 2679 閱讀 1815

1樓:淋漆魚

有些星座察言觀色的能力非常厲害。(一)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非常強大,他們一般是不屑於偽裝自己的,但察言觀色的能力卻非常強。天蠍座冷酷而敏銳,他們能夠洞悉人的內心,同時氣場又很強。如果想要在天蠍座面前成功偽裝自己,那需要非常強的心理素質。

天蠍座具有狡猾、殘酷的特點,當他看透別人心理時,很難預料下一步會採取什麼行動,有時他們會毫不留情地戳穿對方,有時又不屑一顧,冷漠非常。

(二)天秤座天秤座的人天生就是撒謊高手,這也是他們能夠看透別人心理的原因,天秤座非常聰明,他們知道撒謊的人心裡在想什麼。從外表和平時為人處世的風格來看,天秤座是非常溫和的,他們善於和人打交道,可能天秤座的人沒有天蠍座敏銳,但他們和人交往時往往會讓人放下防備,從而一眼看穿別人的內心。

(三)巨蟹座巨蟹座的人是察言觀色的好手,他們在和人交往的時候,往往自己什麼都沒有透露,就能夠將人的資訊、性格等了解得相當全面。巨蟹座之所以這麼厲害,跟他們心思細膩、記性強的特點有關,這樣的人思維邏輯很強,能夠在別人注意不到的細節裡尋找自己想要的答案。但巨蟹座的人有著非常堅硬的保護殼,他們也並不喜歡去傷害別人,很多時候即便看穿了別人的心思,也不會當場戳破。

2樓:小熙愛說星座

會察言觀色的3個星座,情商高。

3樓:碩陽人福

看透別人的心理的往往都是獅子座的,他們善於察言觀色。

4樓:清春不打烊

巨蟹座,射手座,很多時候看破不說破,天性敏感。

5樓:_x_d晚晴

我來給摩羯應援一下,因為他們真的是能看透別人的心理。

6樓:青山一尾魚

雙子座,圓滑世故,能夠看透別人的想法。

7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能夠看透別人心裡的往往都是白羊座的人。

8樓:多肉

水瓶座的人就非常冷靜,善於洞察人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座具有很好的分析能力,善於察言觀色。

10樓:葉曉楓

摩羯座的人比較擅長觀察人,而且特別會察言觀色。

11樓:假蘇更生

雙子座,性格沉穩,而且看人很準,比較有心機。

表面單純,內心複雜,最虛偽的3大星座有哪些?

12樓:你還沒完沒了

現在的世界變得越來越複雜,人們的心也變得百變莫測了,很多人表面看起來很單純,善良,但是其實內心很複雜,想的很多,心機也很深,有時候你以為你很懂乙個人,但其實一旦當你認識了乙個完整的他,你會感覺你對他很陌生,就像沒見過一樣,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下面讓我們一起瞅瞅那些星座內心最複雜吧。

雙子座自然要排第一,雙子座是乙個比較擅長交際的星座,他們無論在任何人面前都很放得開,表面都是一副活潑善良的樣子,但其實他們見的人也最多,早就看透了人心,但是他們從不把自己複雜的一面表現出來,都是在心裡自己琢磨,他們遠遠沒有你看到的那麼簡單。

天秤座排名第二,天秤座是乙個老好人的形象,也就是我們現在說的特別能裝,無論面對什麼人都是三兩天就能表現的相處的很好,外表也是對人很真誠的樣子,因為天秤座的情商普遍比較高,所以他們對人心分析的比較到位,或許有時候你會感覺你對他很重要,但是其實他並沒有把你放在心上。

射手座排名第三,射手座一般表現出來的是那種比較單純的樣子,與人相處也比較和善,不會跟別人計較太多,但這只是她想讓你看到的一面,其實他們來另一面是很敏感的,保護欲也特別強,一旦你觸碰到了他的底線,他就會完全變成另乙個樣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射手座和**座看似單純其實最虛偽。

14樓:sunny不涼

天秤座,他們總是一副誰都不得罪的樣子,內心複雜得很!

15樓:心凌賞

射手座,雙子座和**座,他們表面看起來不經世事,但實際內心十分複雜。

16樓:善良的乙隻橘子

射手座表面上看著很懵懂,實際上心思細膩,虛偽談不上,但是很複雜。

17樓:文具盒丶

射手座看上去很單純,其實內心裡想的很多。

18樓:青芒果好吃好吃

**座的人內心比較複雜,比你認為的要複雜。射手座還有天蠍座也有自己的小心思。

19樓:愛sunny拾柒

雙子座在別人面前表現的什麼都不在乎,其實內心特別複雜、敏感。

20樓:小丫小丑比

金牛座,表面看著很單純,其實他們心裡都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城府很深。

21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妥妥的戲精,翻臉無情!

22樓:魚之樂樂樂活寶

雙魚座,雙子座和射手座這三個星座的人們,雖然表面特別單純,但是內心卻很複雜,不過絕對也算不上虛偽。

如何察言觀色,看透人心,你們覺得該怎樣做?

面試的人多了,hr很自然地就會總結出一套屬於自己的面試心得,除了運用常規的面試工具和方法外,如何察言觀色,看透人心,往往也會有一些看家本領。那麼,請問 1 察言觀色時,你最注重求職者的哪幾個方面?2 具體是如何做到察言觀色,看透人心的?請結合實際分享你的經驗。最注意觀察的地方是 眼睛。在交流的時候,...

求《察言觀色》《肢體語言的秘密》《fbi教你讀心術》《讀心術

親,你這樣是很難有別人給你快速回答的。建議你每次提問只有求一本書。fbi教你讀心術.txt 滿意請及時採納 求心理學的這幾本書,察言觀色 肢體語言的秘密 fbi教你讀心術 讀心術 txt 已發,新年快樂o o by下頁kanon 誰能給我 比如 察言觀色 肢體語言的秘密 fbi教你讀心術 讀心術 等...

沒有眼力見,不會察言觀色的人是不是很討厭,我要瘋了

不是這樣的,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他有他的想法,他有他的思路,想開一點吧,不要對別人要求太高,不要因為別人而讓你自己難受,有什麼話直截了當的說不就可以了。你厭煩我和我說一聲啊,我這個人沒有眼力見識 這句話什麼意思?刮獎刮出謝謝就該完事了,還非把謝謝參與幾個字全刮出來?人要會察言觀色,別等人非說的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