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生產日期和包裝日期問題,生產日期的問題

2021-03-03 21:18:07 字數 3086 閱讀 3047

1樓:愛卡

機器背面一般會寫10年1月,但是不寫幾號的,外面寫1月6號相當正常啊。

生產日期的問題

2樓:小公尺

嗨!親,系統是10月24開發的,不是10月24號寫入的,懂了吧。手機沒問題的,放心使用

為什麼手機生產日期與電池生產日期不一致?

3樓:小公尺

嗨!復

4樓:神馬素顏丶

電池都是單獨的,然後再配上去,這很正常呢。電池和手機都很有可能不是乙個生產廠家出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行貨嗎?從**買的呢?一般應該都問題不大,如果你不放心的話可以裝一下騰

生產日期不一致問題

6樓:愛卡

筆記本包裝箱上也有主機號,看一下這個主機號與你的筆記本上的號是不是一致的,以筆記本本身的主機號碼為準。

新車 玻璃 生產日期和車 生產日期相同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玻璃生產日期和車生產日期是不同的,因為車玻璃是車上的乙個部件,一般情況下車玻璃的生產日期要比整車完成生產的時間要早。

汽車玻璃的生產日期一般標註在車窗的右下角,或在商標下面。汽車玻璃生產日期是以單個數字的形式進行呈現的,通過玻璃上的標識可以知道這塊汽車玻璃的品牌、結構、規格和出廠日期等資訊。

8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您好,這個不一定的,玻璃**商有可能不一樣,還有跟庫存有關,不可能每批貨都能用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會是一樣的,因為玻璃他也是專門做玻璃的**商,**給整車廠家的,不一定是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玻璃的生產日期跟車的生產日期不會是一樣的,因為玻璃送到汽車廠家也需要時間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啊,車輛,只要車輛沒問題的話就沒事兒,玻璃水這個的話不是說,是汽車廠家生產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同啊!玻璃日期早於車輛日期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的玻璃生產日期和車子的生產日期不一樣的,玻璃的生產日期一般早於車子的生產日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汽車玻璃它是提前生產出來的,它的生產日期跟車輛的生產日期不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的生產日期和玻璃生產日期是相差不大的不過玻璃的生產日期肯定要比車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玻璃生產日期一般都是提前生產的,和車子生產日期,肯定是不一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不會同一天生產出來的了,玻璃一般都是提前幾個月生產的(⊙o⊙)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毫無疑問,不是同樣的日期,因為玻璃的話是**商生產的,需要提前準備物料並交貨到整車廠。所以玻璃的生產日期都會在車輛的製造日期之前。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玻璃生產日期和車子的生產日期肯定是不一樣的,玻璃先生產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 但是相隔時間不長

2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前後擋風玻璃標號不一樣是正常的,因為它們屬於不同型別的玻璃,廠家的零件號也不一樣。一般玻璃標號由圖形、數字和英文本母組合而成,印刷在玻璃的左下角。其中包含了汽車品牌、玻璃品牌、認證標識、玻璃型別、生產日期等資訊。

比如下面這塊玻璃標號中各引數的含義如下:

1表示汽車的品牌;2表示中國強制 3c 認證;3表示玻璃品牌;4表示玻璃生產廠家編碼,圖中 e000137 代表的是福耀集團長春****;5表示歐盟的標誌認證;6表示美國交通部 dot 認證通過;7表示玻璃的種類,laminated 的意思是夾層玻璃,如果是 tempered 就代表是鋼化玻璃;8 代表著該玻璃的生產日期,8 代表年份,表示是 2008 年生產,..代表的是月份,點在數字前就意味著是上半年,在後就是下半年,幾個點就代表著是向前或向後幾個月,在前就用「7 減去點數」,在後就用「13 減去點數」。圖中的..

8 正確的意思是2008 年 5 月份生產。

生產日期與驅動日期不一致,為什麼

22樓:愛卡

顯示卡驅動程式的時間是本顯示卡晶元推出的時間,而生產

日期是出廠的日期,就像你買的汽車生產日期與發動機的生產日期一樣,當然是發動機先生產出現,然後才能組織到汽車上面,而汽車的出廠日期一定是晚於發動機的生產日期的

生產日期?顯示卡日期?

23樓:七彩虹科技****

1、用魯大師是檢測是檢測不到顯示卡是生產日期的,只能檢測出驅動和bios的版本號發行的日期。

2、想知道顯示卡的生產日期,顯示卡是否還在質保期內的話,可以詢問顯示卡廠家客服通過顯示卡sn碼查詢的。

外包裝生產日期和食品生產日期不一致 xi 5

2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嚴重的食品安全問題了。可以向所在地的食品與藥品監督管理局投訴舉報 區號+12331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盒馬的標籤篡改問題鬧得沸沸揚揚,傳統的賦碼手段如貼標,蓋章等,會有一定的篡改風險,在如今,更多的食品生產加工企業選擇了更先進的噴碼機,選擇了更加擁有防偽能力的***,進行產品標識,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通過潛利追溯平台+硬體(賦碼裝置、採集裝置、雲端)的配合,實現雲+端+管的綜合一站式追溯體系,可有效防止類似事件的發生。

關於生產日期和保修的問題

26樓:愛卡

延保應該是質保截止日期的時間上再加延保的時間。e50的標準質保為1年,按照這個算一下

美的冰箱如何知道生產日期,美的冰箱生產日期怎麼看?

看條形碼的第五位數開始讀出年月日 冰箱 隨機 有個 品牌規格標示貼。上面還標著冰箱機械原理圖。那裡有 出廠日期。在就是 冰箱 使用說明書 裡面 有 出廠檢測標。上面也有 出廠日期。美的冰箱的生產年限都不久,應為美的做冰箱本來就沒幾年,從冰箱銘牌或者條碼上就能看到冰箱生產日期 冰箱的 生產日期 知道的...

美的冰箱生產日期在哪,美的冰箱生產日期怎麼看?

生產日期在條碼上可以反應出來,不過條碼用的是 方式,美的冰箱條碼為16位,其中第5 6位為生產年份,第7位為生產月份10 11 12月份分別用字母a b c代替,第8 9位為日。美的冰箱生產日期怎麼看?美的冰箱條碼一般統一為16位,其中5 6位為生產年份,7位為生產月份 10 11 12月份分別使用...

包裝上沒有噴碼日期和鋼印。後面寫的生產日期見兩側撕口,看不懂啊這個怎麼看

生產日期的鋼印及噴碼都沒有,只看到了包裝上有 2015 2016 所以這個日期標示是不合格的專 這種情況可屬能出於以下可能 一 打碼機或噴碼機發生故障導致噴碼不良。而廠家也沒有質控措施。二 該產品來自於作坊,屬於三無產品。建議 盡量不要選購日期標示不清楚的食品!撕口對應的數字就是生產日期 保質期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