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PS高手幫我看看這個圖的底紋怎麼做出來的,我需要做圖過程,謝謝

2021-04-08 23:10:14 字數 744 閱讀 1453

1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太淺,看的不是很清楚,勉強給你講講吧。但百變不離其中。新建乙個

檔案,根據你想要的乙個小**的大小來判斷,例如80*80畫素,前景色選faf98e,後景色選白色即可,在背景上新建乙個圖層一,並描邊2畫素(根據你的實際情況,這個描邊要選居中)。然後繪製裡面的圖案形狀,並描邊。然後編輯定義圖案。

再新建乙個檔案,檔案大小就是你要實際用的大小,然後新建圖層1,並在上面填充你要的背景色,例如白色,然後新建圖層2,編輯-填充 使用:圖案,混合模式:正常,不透明度百分百,確定。

如果感覺圖案色比較深,也可以適當調整調整透明度即可。一切根據你最終實物為主。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來幫你解決,希望可以幫得上你。

用photoshop處理步驟如下:

首先,在ps裡面新建乙個文件,再新建乙個圖層,快捷鍵ctrl + shift + n鍵,在軟體最右面有個圖層面板,可以看到新建圖層1,然後只做乙個小小的底紋,在編輯選單欄——定義圖案,然後會彈出對話方塊出來,填上名稱就可以啦,然後在編輯選單欄——填充——在使用選擇圖案——自定圖案選擇你剛存的那個小小底紋,這樣整個畫布都填充你想要的圖案啦。也就ok啦。

3樓:o天山雪蓮

cad製作!然後導到coreldraw裡,在coreldraw裡製作為好!

4樓:2012凌亂了

先把其中乙個點做出來,然後複製就行了吧,認真對齊就行

請高手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說實話,cpu的 完全可以考慮intel 酷睿 i5 750,還稍便宜點,效能上絕對不差,而且一看你這就是為遊戲配的,就目前的遊戲效能來說,intel 酷睿i系列cpu配合ati顯示卡,反倒比新上的3a平台獅子更具價效比.技嘉 ga 870a ud3這塊主機板最高只支援到ddr3 1333hz,最高...

請高手幫我看看這個戶型的風水,請高手幫我看看這個戶型圖風水如何?謝謝!注為兩梯四戶品字形十八層,購買的是十八層。

1,入門設一玄關,如同中南海的那個為人民服務的影壁牆。2。衛生間布置改一下,一般洗手盒應在靠門處。風水問題,一是自己感覺好,心情好,方便即好。二是要堅信人正心正,邪不勝正。無須多慮。因沒畫上窗戶位置,不能更多提供建議。大門正對臥室門不太好,再乙個長條形的房屋,這個衛生間的位置就有點不好了,不過我覺得...

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p得圖,請幫我看看這張圖是不是p的

明顯是p的,手和身份證的光的效果都不一樣,一看就知道不是乙個光影效果。合成的。請幫我看看這張圖是不是p的 確實有點像p的,空間層次感太差了,像直接貼上去的 都畫成這樣了當然是 p 的了。毫無疑問確實像p的,空間層次感太差了,像直接貼上去的,輪廓清楚度不夠好!我給你一張圖你能幫我看看這是不是p的嗎?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