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香港2023年的五豪硬幣還有很多2023年的請問值錢嗎?謝謝

2021-04-08 21:36:43 字數 989 閱讀 8193

1樓:匿名使用者

79、97的仍是流通幣,只是等值五角!如果新、沒損的話,可能會高一點,但因數多,高不了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不是罕見稀缺的硬幣,就是現行流通的,現在港幣沒有人民幣值錢,大約是1港幣=0.87人民幣。

2023年的香港五毫硬幣有收藏價值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正面的頭像是英女皇,是香港回歸前的貨幣,現在已經停止流通了,如果成套收集會更有價值的,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收藏如果只是愛好的話,那麼只要自己喜歡,就有價值

我有香港2023年5元紫荊花硬幣現在值多少錢?

5樓:熊燦燦的黑眼圈

樓主,因為這個香港2023年5元紫荊花硬幣仍然通用,所以幣值仍然是5元。

6樓:匿名使用者

數量多,仍流通,不太值錢,如果非常新淨可以10元否則只是等值5元。

7樓:明強

現在也是值5元,現仍在香港流通使用

8樓:羿祿衣睿姿

97年5元港幣目前一般普品多在5、6元上下,原光品的價值略高一些。

2023年的香港硬幣有收藏價值嗎?

9樓:藍鳥

2023年香港流通硬幣為紀念版,和一般的圖案上有點不同。如果是全新品相的,有一定收藏價值,收藏品市場的**比一般的流通品略高,如果不是全新的,就只能按匯率計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你是97,還是87年的硬幣。

目前都是香港的流通貨幣,價值等同於幣值。

11樓:李魯帽割仔

那要等多幾年..

現在完全不值...到哪都能看到

香港2023年的伍毫硬幣值錢嗎,香港2023年的伍毫硬幣值錢嗎?

不值錢,滿大街都是。以前大家都覺得回歸之後,帶女王頭像的硬幣會之前,實際上香港現在滿大街還都是女王頭像的錢幣。不太值錢,因為目前市面上還有少量1977和78年的硬幣流通。1980年的香港五毫是銀幣嗎 香港1980年發行的五毫硬幣。硬幣正面是面額,背面是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頭像。材質是銅質的而不是銀質的...

2023年的香港一元硬幣值多少錢翱

1997年的香港一元硬幣,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左右 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流通貨幣,價值參考 匯率 1港元 0.8085人民幣 古玩市場 高些 1997年的香港一元硬幣價值是1港元。一元港幣有收藏價值嗎?1997年的 1997年2圓港幣收多錢 97年的香港一元硬幣是首版紫荊花的,...

2023年的英國女王頭像香港一毫硬幣價值如何

沒有什麼價值 自己留著把玩吧 最多賣個兩三塊錢 早期的港幣還是有一點收藏價值的 流通中啊,除了貨幣本身的價值之外,沒有收藏價值!現在1973年的英女王頭像硬幣也在流通中呢,所以91年的更沒價值。1991年的香港一毫硬幣有英國女王頭像的價值如何?流通中啊,除了貨幣本身的價值之外,沒有收藏價值!現在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