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工程造價專業的考二建買哪些書?工程造價專公升本考試科目有哪些?急求大神指點

2021-04-08 21:08:05 字數 3573 閱讀 34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什麼專業,你的專業只是報名的時候用,考試用的書都是一樣的。二建有公路、市政、建築機電等6個專業,你可以先選乙個熟悉的專業,二建的教材在**上整套有賣,<100元。記得是分專業的。

專公升本考試的話科目基本都是一樣的,有高數,英語,還有乙個專業課。

2樓:國生教育

看你要報哪個專業的二建了,二建要用到的書是《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這三本,國生教育提醒其中《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分為建築工程、公路工程、鐵路工程、民航機場工程、港口與航道工程、水利水電工程、礦業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訊與廣電工程、機電工程等多個專業。

3樓:修路娃

去網上買,一套幾十塊

工程造價專公升本需要考試哪些科目?

4樓:姜昊磊

沒有工程造價專公升本這個專業,工程類專公升本的只有以下兩種工程管理(考試科目):英語、計算機、綜合一(管理學、會計學)、綜合二(建築材料、招投標與合同管理)

土木工程:英語、計算機、綜合一(高等數學、混凝土結構)、綜合二(材料力學、結構力學)

專公升本考試是大學專科層次學生進入本科層次階段學習的選拔考試的簡稱,是中國大陸教育體制大專層次學生公升入本科院校的考試制度。

5樓:迷妹

考試科目 為政治、英語、高等數學。

土木是考英語和數學,工管是考英語和管理學。

工程造價專業屬於經管類。

沒有工程造價專公升本這個專業,工程類專公升本的只有以下兩種 :

工程管理(考試科目):英語、計算機、綜合一(管理學、會計學)、綜合二(建築材料、招投標與合同管理) 。

土木工程:英語、計算機、綜合一(高等數學、混凝土結構)、綜合二(材料力學、結構力學)。

專公升本考試是大學專科層次學生進入本科層次階段學習的選拔考試的簡稱,是中國大陸教育體制大專層次學生公升入本科院校的考試制度。

6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造價專業屬於經管類,考試科目 為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二)。詳情查一下 聚賢教育網 。 土木是考英語和數學,工管是考英語和管理學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共課有英語跟vf,專業課要看各個學校的要求了

8樓:一歌一事

工程造價專業是專公升本考試可選擇的專業之一,該專業的專業性比較強,考試科目中公共課時外語(大學語文)、計算機,專業科目中涵蓋管理學。但在2023年的專公升本考試中,考試科目變更為計算機、英語(政治)、大學語文、高等數學ⅱ。

目前2023年的考試科目是公共課程與專業課程的結合,總共3門課程,公共課程是外語(大學語文)、計算機,每一門100分,專業課程涵蓋管理學,專業課150分,總計350分。

在2023年的考試中,專業類別更新為12類,所有的專業類別的考試統一是4門科目,每一門100分,總計400分,即計算機、英語(政治)、大學語文、高等數學,其中高等數學在不同的專業類別中難度不同,工程造價需要考的是高等數學ⅱ。

雖然沒有專業課程的考試,但是過程性考核中對於考生在校的表現是有考核的,尤其在專業上,過程性考核是否合格,雖然不影響考生的參與考試,但是影響考生的錄取,所以不可忽視。

工程造價專公升本的考試科目有哪些

9樓:羈厶絆

工程造價專業屬於經管類,考試科目 為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二)。詳情查一下 聚賢教育網 。 土木是考英語和數學,工管是考英語和管理學

10樓:巧克力妮妮

公共課考數學,英語,專業課考建築施工;考生一定要提前備考,2018河南專公升本考試資訊採集即將開始,考生要做好準備。天一專公升本在此預祝大家都能考出乙個好成績。

11樓:封玉蓉墨妝

工程造價成考專公升本歡迎你諮詢西安精奇教育成考專公升本

考試科目:政治、英語、高等數學

12樓:箕俊健前傲

公共課考數學,英語,

專業課考建築施工

專公升本以後最好考研,像技術經濟,造價工程都挺不錯,也有考財務管理和會計的

畢業四年後可以報考造價工程師考試,通過率很高75%左右,但限制條件高,必須在這個領域有四年的經驗.

專科學的是工程造價,專公升本考什麼科目?

13樓:紅葉嘉年華

你好,這個和每個省和學校的政策不一樣的,你是哪個省?考全日制的本麼?

工程造價專公升本考試科目是什麼?

14樓:尤允兒

工程造價專公升本考試科目是政治、英語和高等數學。其中土木專業需考英語和數學,工商管理專業要考英語和管理學,而工程造價專業屬於經管類。開設工程造價專公升本的兩所院校分別是四川農業大學和四川大學。

在2023年的考試中,專業類別更新為12類,所有的專業類別的考試統一是4門科目,每一門100分,總計400分,即計算機、英語(政治)、大學語文、高等數學,其中高等數學在不同的專業類別中難度不同,工程造價需要考的是高等數學ⅱ。

工程造價專業的專業性比較強,該專業的就業領域比較的廣,如就職於建築單位、設計院、造價諮詢單位等,發展潛力比較的大,可以考取相關的職業資格證書。

15樓:diamond碩

考試科目 為政治、英語、高等數學。土木是考英語和數學,工管是考英語和管理學。工程造價專業屬於經管類。

工程造價就是指工程的建設**,是指為完成乙個工程的建設,預期或實際所需的全部費用總和。從業主(投資者)的角度來定義,工程造價是指工程的建設成本,即為建設一項工程預期支付或實際支付的全部固定資產投資費用。這些費用主要包括裝置及工器具購置費、建築工程及安裝工程費、工程建設其他費用、預備費、建設期利息、固定資產投資方向調節稅(這項費用目前暫停徵收)。

儘管這些費用在建設專案的竣工決算中,按照新的財務制度和企業會計準則核算新增資產價值時,並沒有全部形成新增固定資產價值,但這些費用是完成固定資產建設所必需的。因此,從這個意義上講,工程造價就是建設專案固定資產投資。

從承發包角度來定義,工程造價是指工程**,即為建成一項工程,預計或實際在土地、裝置、技術勞務以及承包等市場上,通過招投標等交易方式所形成的建築安裝工程的**和建設工程總**。在這裡,招投標的標的可以是乙個建設專案,也可以是乙個單項工程,還可以是整個建設工程中的某個階段,如建設專案的可行性研究、建設專案的設計,以及建設專案的施工階段等。

16樓:情意綿綿〃蟭圢

公共課考數學,英語, 專業課考建築施工專公升本以後最好考研,像技術經濟,造價工程都挺不錯,也有考財務管理和會計的畢業四年後可以報考造價工程師考試,通過率很高 75%左右,但限制條件高,必須在這個領域有四年的經驗.

17樓:好先生

考高等數學 英語 工程造價專業考試(只有這個今年是筆試)

18樓:夢之麗

專科的時候是工程造價,本科是工程管理,我是工管專業畢業的。基本上工管的課程有,工程造價,建築試圖,建築cad,專案管理,工程造價。房地產估價,工程經濟學。

建築施工,合同管理與索賠。建築法規,建築力學。建築材料。

在差也就是一倆門課了,時間久了也記得不怎麼全了。基本上就這些專業課。

大專學的不是工程造價專業出來可以考造價員嗎?可以做造價工作嗎

這個沒有硬性規定說不可以,主要看你所在的工作區域競爭力大不大,如果那個地區比較缺乏造價人員,招聘的時候會寬鬆點不太在乎專業學歷什麼的,如果那個地區造價人員已經接近飽和或者要去的單位比較好競爭人員比較多那就會相對弱勢一點了。不過如果長遠發展的話,很多地區會計專業的畢業證不能報考造價師。現在取消考造價員...

工程造價專業可以考二級建造師嗎,是廣東

你的專業是可以的。報名條件。一 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二 符合上述 一 的報名條件,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

我們是學工程造價專業的。畢業後想考二級建造師,這個對我們的用處大不

我建議你先考個造價員證資格證,然後畢業後年兩年在考個二級建造師證。五年 專後個考造價工程師屬證。如果還有多餘時間的話,可以考個安全員和施工員。這些證都挺不錯的。這些你以後都用得上。你現在應該為自己制定乙個目標了學習目標了。不然等畢業後在考這些證就遲了。加油哦。以後的路還長呢 當然啦 以偶那個出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