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設定鬧鐘不響了是什麼原因

2021-04-08 18:38:43 字數 2443 閱讀 4031

1樓:昨日

1、可能你的蘋bai果手機被設定成了靜du

音模zhi式,或者只有震動沒有聲音。dao

2、手機可版能在鬧鐘響之前忘記了充權電。那樣鬧鐘功能是沒有辦法實現的。

2樓:小勇叔

首先檢視是不是自己不小心將其聲音關閉了。其二設定的是單次鬧鐘還內是週期天數循容環鬧鐘。單次鬧鐘需要每天設定,如果沒有及時點開,它是不會響的。

如果是迴圈鬧鐘就查一下響鈴模式,還有音量鍵是否正常,有沒有靜音模式。

手機設定的鬧鐘點不響是什麼原因?

3樓:探花飛刀李

沒有開啟鈴聲或者聲音關到最小了,估計來電聲音也不大

4樓:九四點之

音量,開關是否開啟,所設時刻是否在當下時限裡。

蘋果手機為什麼鬧鐘不響?

5樓:小勇叔

首先檢視是不是自己不小心將其聲音關閉了。其二設定的是單次鬧鐘還是週期天數迴圈鬧鐘。單次鬧鐘需要每天設定,如果沒有及時點開,它是不會響的。

如果是迴圈鬧鐘就查一下響鈴模式,還有音量鍵是否正常,有沒有靜音模式。

6樓:麥寶兒是我

如果不響的話,有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

1、有可能是你沒有開啟鬧鈴的開關,當時間到你鬧鐘設定的時間時,鬧鈴聲不會響起;

2、當你的手機處於靜音狀態下,手機的鬧鈴聲是不會響的;

3、如果你的鬧鈴只是開啟的振動,鈴聲沒有開啟,鬧鈴到你設定的時間時不會有響聲;

4、有可能是你設定了定時關機功能或者是手機沒電導致的關機, iphone手機關機後鬧鐘是不會響的。

蘋果手機鬧鈴怎麼不響

7樓:小勇叔

首先查copy看是不是自己不小心將其聲音關閉了。其二設定的是單次鬧鐘還是週期天數迴圈鬧鐘。單次鬧鐘需要每天設定,如果沒有及時點開,它是不會響的。

如果是迴圈鬧鐘就查一下響鈴模式,還有音量鍵是否正常,有沒有靜音模式。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鬧鐘不響怎麼回事,這裡為你揭秘你想知道的事,快來看吧

為什麼蘋果手機靜音狀態下鬧鐘突然不響了?

9樓:種豆長瓜

關機幾分鐘後重啟,長期不關機手機要擺工。

為什麼蘋果手機有時候鬧鐘不會響?

10樓:小勇叔

首先檢視是不是自己不小心將其聲音關閉了。其二設定的是單次鬧鐘還是週期天數迴圈鬧鐘。單次鬧鐘需要每天設定,如果沒有及時點開,它是不會響的。

如果是迴圈鬧鐘就查一下響鈴模式,還有音量鍵是否正常,有沒有靜音模式。

iphone鬧鐘不響是怎麼回事?

11樓:小勇叔

首先檢視是不是自己不小心將其聲音關閉了。

其二設定的是單次鬧鐘還是週期天數迴圈鬧鐘。單次鬧鐘需要每天設定,如果沒有及時點開,它是不會響的。如果是迴圈鬧鐘就查一下響鈴模式,還有音量鍵是否正常,有沒有靜音模式。

12樓:不運動會s星人

可能是你時間設定錯了,在蘋果手機裡面設定鬧鐘是可以選擇時間週一到週日的,可能你設定了工作日的時間,那週末鬧鐘就不會響起來的,當然也可能是你睡得迷糊的時候把鬧鐘關了也說不准,我就經常朦朧的關了鬧鐘結果以為鬧鐘沒響。

13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iphone在公升級ios11之後就出現了鬧鐘失靈不響的情況。而且有的是在靜音模式下失靈,有的不管是靜音還是正常模式都失靈,刪除所有鬧鐘並重新設定。ps:

可以先設定1分鐘後響,以測試此方法是否奏效。

14樓:du大百科

iphone鬧鐘不響我認為有兩種原因,一是機器本身的原因,可能哪塊程式不合適,可以拿到手機售後服務的地方讓人家看一下;還有就是你設定的原因,有可能時間設定錯了,或者未開啟鬧鐘。

15樓:沐雨莀風

應該是你沒有設定好吧。告訴你乙個事,既然不會用人家的手機,幹嘛要用啊,不如用國產華為,效能好,續航好,價性比高。

16樓:魔仙堡的貓

我覺得有可能是沒有設定好,或者聲音太小了。可以重設乙個最近的鬧鐘,比如說一分鐘以後的,確認是不是設定的原因。如果是手機本身出了問題,就只有諮詢專業的人了。

17樓:把你賣給寡婦

檢視螢幕頂部是否有鬧鐘圖示。若沒有,可能是誤操作關閉了已設定的鬧鐘。.檢查鬧鐘鈴聲是否設定為靜音

18樓:老吧友

有bug,叮鈴關機都不響,不關機就好了

19樓:登洲万俟紹

iphone鬧鐘只能開機的時候才能響,關機就不行了的,我也才知道不久。

手機設定鬧鐘怎麼不響,手機設定了鬧鐘,但是不響是怎麼回事?

是不是你音量太小聽不見或者你靜音了呢。看一下有沒有音量被你調到最小了 手機設定了鬧鐘,但是不響是怎麼回事?點時鐘 鬧鐘 編輯 聲音看一下你設定了聲音沒有,設定完成後要點儲存,還有手機音量是不是調到最小了 這裡面有幾個問題,你的鬧鐘是否啟用了?設定的日期 一般都有週一到週日七天供選擇 是否準確?另外你...

蘋果設定鬧鐘不會響,蘋果手機為什麼鬧鐘不響?

蘋果手機的鬧鐘設定關機是不會響的,一定要開機待機才可以。蘋果手機為什麼鬧鐘不響?首先檢視是不是自己不小心將其聲音關閉了。其二設定的是單次鬧鐘還是週期天數迴圈鬧鐘。單次鬧鐘需要每天設定,如果沒有及時點開,它是不會響的。如果是迴圈鬧鐘就查一下響鈴模式,還有音量鍵是否正常,有沒有靜音模式。為什麼蘋果手機有...

蘋果手機設定了鎖屏密碼為什麼開機不需要密碼了

那應該還是你沒置不對,你再設定一下試試 你是沒設定成功鎖屏密碼吧?設定密碼開機後需要輸入的 你可能沒有設定成功,你可以重新設定一下,或者是你開啟了面部識別才解鎖,如果你開啟了面部識別解鎖,那就不需要指紋或者是鎖屏密碼就能開啟了 你確定設定了鎖屏密碼 可能你沒有設定成功,重新設定一下。當然需要啦,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