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中分校重點班好還是辛中普通班好還是石家莊實驗中學?(公升學率主要環境次要)

2021-04-08 18:19:01 字數 1535 閱讀 676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成績在哪個學校只要用功學校鬥可以的,畢竟這樣的學校師資力量都擺在那,就看學生用不用工。還是感覺一下自己在重點班學習吃力不吃力,憑自己的感覺吧! 有點要注意:

千萬不可犯邪淫!就是跟黃色慾望沾邊的東西,現在很多年輕人擼管的,千萬不要沾染,不然上學公升學這條路必敗,人生挫折不斷。

石家莊實驗中學(無極的),正中,辛中哪個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辛集中學周圍有化工廠一類的汙染嚴重的工廠,首先環境就不太好。而且近幾年教學質量也沒以前好了。無極那邊縣里的學生多,魚龍混雜吧,它也是這幾年剛起步的學校,我感覺公升學率還不穩定。

正中歷史比較悠久,基礎設施好,好像12年公升學率全石家莊最高了,而且師資好,只招國家認定的師範類學校的學生,好多都是研究生,最重要的是校風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一中不錯,至於你說的幾個,辛集中學不錯

4樓:寒晗師賢淑

我感覺是正中,因為它管理的更嚴一點

石家莊實驗中學和辛中哪個好?

5樓:沒有名

辛集中學周圍有化工廠一類的汙染嚴重的工廠,首先環境就不太好。而且近幾年教學質量也沒以前好了。無極那邊縣里的學生多,魚龍混雜吧,它也是這幾年剛起步的學校,我感覺公升學率還不穩定。

正中歷史比較悠久,基礎設施好,好像12年公升學率全石家莊最高了,而且師資好,只招國家認定的師範類學校的學生,好多都是研究生,最重要的是校風好。

河北省辛集中學和石家莊實驗中學相比哪乙個更好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今年畢業的復讀生

上了四年的高中了

作為學長我想告訴你

在哪都差不多

關鍵是靠自己

不過我覺得還是上條件差一點的學校比較好

河北省實驗中學的設施太好了

我是那畢業的

哎自我感覺只知道享受了

上哪都差不多

只要適合自己

希望對你有幫

7樓:張少博

我是正中畢業的,正中今年考了1570個本一,辛集中學考了662人,石家莊實驗中學不太清楚。

8樓:我暈啊暈我

辛集中學這幾年不怎麼好,感覺在走下坡路,明顯沒有幾年前那麼好了。

石家莊實驗中學,感覺也就一般吧。

正定中學,我感覺要比上面的兩個好,前提是要去本校,別去分校,畢竟差點。

9樓:zhao邵義

我覺得河北辛集中學比較好,只是我個人感覺,我是那的學生,感覺這個學校老師和教學設施都不錯的

不能總比人數的 要看公升學率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中有三千多人吧,而辛中有一千多。

11樓:戴琭空怡月

實驗是小學和初中一塊的,硬體設施不敢恭維!教學嘛,還可以吧!在商業城裡邊,一直往北走就看見了

培正中學初中分不分重點班?如何分

我係7中 無人陪我啊 不過我係推薦生 我係直入重點班 你話捏?哇嘎嘎噶 你分到培正咩?亮都系啵。路過睇下姐,唔影響。這裡求救一下.今年中考考699 請問可以進培正中學重點班嗎.還是一定要700分才能進重點班的?699重點班一般可以進 1.關於培正校風問題,不算好也不算差,如果你認真學習校風如何對你的...

石家莊23中狀元班好還是17中重點班好

當然是23狀元班好了。23中本來教學質量與管理方面就比較突出,狀元班是有經驗的老師組成的,而且是新設定的尖尖班肯定沒得比呀。23畢業學姐一枚。23中不了解 17中南校要比北校成績好 必然23中,去年中考1 2 4 7 8全是23中的 石家莊24中普通班和17中重點班哪個好 都差不多吧 我感覺。省委大...

鄭州47中分校好還是鄭州19中分校好,或者是鄭州24中好

如果你說是47中分校,那就不如19中。畢竟19中也是重點,47中的話,你要是進主校,而且能到乙個好的班級那就很不錯 呵呵,至於24中,還是不要考慮了吧 我就是24畢業的,呵呵,不建議你去。我的感覺是47中,比較好,我的好多同學都是在那的,教學和管理都是很好的 鄭州47中分校和鄭州回中分校哪個好,師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