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本科畢業,想考第二學位。怎麼考

2021-03-04 06:53:16 字數 3302 閱讀 747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建議你參加自學考試 具體報名你可以在當地的教育中心報名 課本根據你報的專業自己買 自己好好學 等把需要的科目全通過了 如果每科成績都在75以上的話 就給學位證 當然 即使你不到75 也可以有學位證 不過這就需要你出點血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拿第二學士學位,可以一邊上班一邊學,在你想的學校報名,具體問授課老師,只要考試通過就會得到相應的學士學位證,祝你成功!

大學本科畢業之後還可以考取第二學位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你沒有學位是可能某些科目不及格,學校是不承認你學士學位的,只有畢業證書,我也是沒有學位,廣美的,一樣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了,一般在學校的時候就可以修第二學位,一般在大三

大學本科畢業5年了 可以考 第二學位 麼? 5

5樓:小喜

可以,你可以考慮去函授再考乙個學位,這個都看你自己,只要是自己有時間去學習,完全是可以的,沒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本科畢業三年且目前有學位的都可以考第二學位

7樓:飄數和你分享娛樂八卦

你大學本科畢業五年了,以後可以考研究生是可以考的

8樓:梁子湖浪人

選擇的學習方式有很多種:自考、函授、夜大、網路教育等,看自己的選擇了。如果自控力、自學能力較強,可以白自考,一年可以考四次,最快的2年左右就可以畢業,還可以參加**高考之後讀函授或夜大了。

我已經大學本科畢業了,想考第二學位可以麼? 自考和第二學位一樣麼?

9樓:網號

雙學位是指你擁有兩個不同方向的學位 比如乙個經濟學的乙個管理學的這兩個就是雙學位 如果你在北京這裡考自考的拿學位除去人大主考的專業其他的專業拿學位只要**答辯通過就可以

10樓:優秀代表話語權

第二學位應該是本科畢業時雙休的吧 自考畢業後可以考,主幹課程的那三門70分以上,其他平均70分以上,學士學位英語良好,答辯通過就可以申請學士學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畢業了可以自考也可以考學位但和第二學位是有區別的,自考屬於**教育中的一種,畢業後申請學位也是**學士學位

我本科畢業,想考第二學歷,怎麼報名 5

12樓:中公教育

第二學歷有兩種獲得方式:

一是指在修讀普通全日制統招(第一學歷)學歷的同時,修讀第二專業獲得的學歷;

二是在獲得全日制統招學歷後,在職獲得的非統招學歷,包括**教育(業餘、函授、半脫產)、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自考)、廣播電視大學(電大)和遠端教育(網路教育)。

13樓:樂育培訓

本科生在學校就能直接考二學位(不是二學歷),二學歷就是去參加**高考,考個在職研究生(因為你已經有本科證了),或者**高考的本科(你想取得二學位的話)

14樓:奧鵬教育

對於已走入社會的人員來說,想要提公升學歷, 可以報讀**教育。

**教育又分為4種模式:**高考、網路教育、自考和電大。

15樓:心中一座山

如果你們學校有些專業設有二學位的話,那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可以問問你們的輔導員.他們肯定是知道的.就看你想報的是什麼專業的二學位了.

1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看以什麼方式

自考 遠端 成考 國家開放大學

方式不同報名方法不同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第二學位怎麼考取

17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普通高等學校第二學士學位:

1、普通高等院校已經獲得學位的畢業生及在職人員。

2、經過入學考試,考試合格後可直接入學。

3、經過考試,取得合格成績。在通過教學計畫規定的全部理論和實踐課程的考試後,即可取得大學本科的畢業證書,符合條件的學生可申請學士學位證書。

自考、電大、遠端考第二個學位:高中及以上學歷。具體請參考自考等詞條。

第二學士學位修業年限為兩年。

凡是已修完乙個學科門類中的某個本科專業,拿到學士學位證書,再攻讀另乙個學科門類中的某個本科專業,成績合格准予畢業的,可授予第二學士學位。如果國家有特殊需要,經教委批准,在同一學科門類中,修完乙個專業獲得學士學位後,再攻讀第二個本科專業,完成要求,成績合格者,也可授予第二學士學位。

在21世紀的高教改革中,為調動學生學習積極性,拓寬知識面,允許跨專業選修課程的學生,不能按攻讀第二學士學位對待,不得授予第二學士學位。在學習期間沒有按規定完成學習任務,不再延長學習時間,亦不實行留級制度,可發肄業、結業證明。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學位,即獲得第乙個學位後,通過參加國家教育行政部門認可的、獲得第二個學位的考試後,修習第二學歷的課程學分修滿、並通過在主考院校**答辯合格、即可獲得由主考院校頒發的學士學位證及畢業證。

如果國家有特殊需要,經國家教委批准,在同一學科門類中,修完乙個本科專業獲得學士學位後,再攻讀第二個本科專業,完成教學計畫規定的各項要求,成績合格,准予畢業的,也可以授予第二學位。普通高等教育第二學士學位普通高等教育是在完全中等教育的基礎上進行的專業教育,是培養高階專門人才的主要社會活動。普通高等學校指按照國家規定的設定標準和審批程式批准舉辦的,通過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統一招生考試(統招生),招收普通高中畢業生為主要培養物件,實施高等教育的全日制大學、獨立學院和職業技術學院、高等專科學校。

第二學士學位屬於普通高等教育。

19樓:中公教育

首先看看您是要參加什麼考試

如果是公職考試,例如公務員或者事業單位這類的建議報名前先打**諮詢招錄單位,一般公告上會有諮詢**是否能用第二學位報名,因為部分單位是不認同第二學位報考的建議先提前問清楚在報名

20樓:始終如一

現在大部分學校招收第二學士的都出招生簡章了,我是去年參加的人大金融第二學位考試,要到人大參加初試和複試,初試三月份,複試四月底五月初了,今年招生簡章沒出,因為有時候招生,有時候不招,人大有金融,新聞,智財權開通第二學位。你可以關注一下各學校的通知,流程是:網上報名-初試(要到本校去考)---複試--政審,初試考英語和專業(人大),別的學校像對外經貿還考語文之類的。

如果想考第二學位,建議報考名牌重點院校,一般的學校還不如不讀。名校的第二學位質量還是很高的,有時比一般院校的研究生更受歡迎。有疑問可以再問我

本科畢業如何報考第二學位,本科畢業如何報考第二學位

大學雙學位畢業後不可以報考第二學士學位了。具體學校有規定。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學位條例暫行實施辦法 中所規定的十乙個學科門類 即 哲學 經濟學 法學 教育學 文學 歷史學 理學 農學 醫學 工學 管理學 一般地凡是已修完乙個學科門類中的某個本科專業課程,已准予畢業並獲得學士學位,再攻讀另乙個學科門類...

大學本科畢業非師范專業想考教師資格證怎麼考

非師範類專業教師資格證報考 1 非師範類學生要取得教師資格,必須加試心理學和教育心理學,所以你準備複習參加教育部門舉辦的考試獲者去考自學考試相關的科目。2.教師證全國通用,不管你 任教,這個都沒有問題 3。教師資格證只是從業證書,只要你能通過三門考試,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專業資格證書。具體的申報要求 ...

大學本科畢業,專業是學前教育專業,並且國考了小學語文教師資格

給你看看河南特崗教師的報考條件你就知道了 2018年河南省特崗教師招聘物件及條件 一 招聘物件 1 全日制普通高校應 往屆本科及以上畢業生 2 全日制普通高校師範類專業應 往屆專科畢業生 上述招聘物件均要求具備教師資格證書,且年齡在30周歲以下 1988年7月1日後出生 二 招聘條件 1 政治素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