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湖南人,妹妹在美國留學,今年年底畢業。我跟家人想去參加她的畢業典禮。請問要怎樣辦美國簽證

2021-04-08 17:56:01 字數 911 閱讀 506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赴美探親: 您應提供材料證明您跟邀請人之間擁有真實且一直未間斷的

回親屬關係,還應答

考慮提供他們入境或移民美國後的身份狀況。下列檔案可能對您的申請有一定幫助:戶口本或其它能夠證明真實親屬關係的檔案、近年來與美國親屬的合影、親屬的美國護照或綠卡影印件、在美短期停留的親屬的護照影印件及美國簽證影印件等。

如果您上次在美國停留的時間超過入境時i-94卡上規定的日期,請在面談時出示美國國土安全部批准的延期證明書原件。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辦的是b2簽證吧?

一、有效護照: ds-160申請表、 簽證申請費收據原件等。

二、你妹妹學校發的回邀請信答,她的i-20表,護照影印件等。

三、你和家人的存款證明、工作證明、收入證明、固定資產證明等。

四、你們的親屬證明,戶口本,相片等。

你怕麻煩可以找簽證公司代辦,也可以自己diy~祝你好運~

3樓:淘萊閣

辦理b類簽證就行;

流程:預約 填寫申請表 準備材料 面簽 ;

盡量去使館的**上了解清楚一些,如果擔心通過率的話就找一家專業公司代辦一下;

祝好運~~

我是美國留學生,即將畢業。想邀請父母和女朋友來參加我得畢業典禮。

4樓:國際巨星馬江暉

你可以讓他們申請旅遊簽證啊,你爸媽應該是沒問題的,因為你可能無法證明你和你物件的確切關係,所以申請探親的話有點懸。

父母去參加美國孩子的大學畢業典禮面鑑時會提哪些問題

5樓:迷途老狗

乙個留學生寄給媽媽的簽證注意和問題模擬,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1.簽證官:可能是

我是湖南人孩子大人戶口都在湖南,但孩子在雲南就讀7年了,孩子以後可以高考嗎

你想在雲南參加高考的話,具體要看雲南的政策,一方面,國家要求人籍不得分離,所以學生要跟著學籍走,第二,各地應該安排外來務工的子女的就學問題,所以具體要看你所在地的政策。父母和孩子的戶口都在湖南,孩子就只不過是讀書在雲南,以後參加高考,可以在雲南也可以回原籍地參加高考,具體政策可以資詢當地的考試院,肯...

我,今年三十二,湖南人,幾年前在廣東深圳打工和陝西叫陳姣的女士相識相愛,回到農村結婚了。對

想開點,她不想要這個家了,你找到她作用也不大 我也是陝西人勸你一句 調整好自己,賺錢要緊 孩子還等你養啊 不要在乙個拋棄家庭的女人,浪費時間了 找網路黑客查他的ip位址 我,今年三十二,湖南人,幾年前在廣東深圳打工和陝西乙個叫陳姣的女士相識相愛,回到農村結婚了。對乙個 既然她心不在了就讓她走吧!強求...

我,今年三十二,湖南人,幾年前在廣東深圳打工和陝西叫陳姣

既然她心不在了就讓她走吧!強求不來的。可以通過法律來讓她對小孩支付撫養費。兄弟,你 來的那麼多為什麼?你自己活著都困難了,自己進步吧。她回不來了,你自己好好活著,帶好孩子。找到他又能怎樣,抄他既然能狠下心來離開你不說了,連自己的骨肉可以不要。這種人你找回來他也不會跟你好好過日子的。好好上班,讓家裡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