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鋪衝著西北方向風水好嗎?而且對面就會有路,河,開西北方向的門就會衝著橋

2021-04-08 16:40:30 字數 6805 閱讀 1400

1樓:玄空風水爹

開西北幹門不一定就前途暗淡,這得根據房子的坐向、建築元運、還有周圍的山、水、路、橋、樹木等等被稱為陽宅外六事,如果你的房子是2023年以後建設的房子,那麼開幹門就不吉,從你畫的圖上大體的看來,你這房子的坐向應該是午山子向,或者是丁山癸向,幹位三叉水口,巽宮來龍,以排龍訣:龍對山山起破軍訣排龍,右弼吉星在戌幹方、巨門吉星在醜艮方、左輔吉星在辰巽方、貪狼吉星在午丁方、武曲吉星在未坤方,按這幾個吉星的落宮方位,按說幹位開門是吉利的,但是如果你的房子是2023年後建造的為八運宅,八運午山子向或者丁山癸向的陽宅,為雙八會坐格局,坐山宜山水環抱,主丁財富貴旺發,男旺且文人志士,運星三碧木與元旦盤九紫火主木火通明。雙八令星組合主男性旺家,也主財上吉。

但是乾宮2、5雙星,二為二黑病符星,五為五黃煞,這二凶星組合臨宮,這個宮位宜平靜空曠,若有山水且形惡,主不順的事情發生,西北為後天乾卦,幹在單位為領導,在家為男主人或者老翁,在身為頭,九紫火落幹,為火燒天門,加之2、5交加,會應道店老闆整天頭昏腦脹,心煩意亂,化解之法就是可以在這個方位擇吉日按方一落地木鐘錶,鍾為金,以鍾時時鳴之,意為金洩土之意,或者在此宮為掛一銅質風鈴以化解之。

2樓:自採蘭花

看了你的圖,也看了別人的回答,像你這房子,又是現代建築,又不知道主廳設在哪,誰說得清是坐南向北,還是坐西向東?只能以門與河水,門的朝向論。按四大局論,鬥牛納丁庚之氣為金局。

幹亥屬衰不立向。但能收到先後天水還是旺財旺丁的。我家鄉有祠堂,上廳是巳山,也是水走癸丑水口,立的就是幹亥門。

只是橋是天劫方帶煞,有時會生災禍。至於9運,風水輪流轉,也沒得選擇,難道龍運水運不好你就另建房子?總評價為65分。

3樓:枉生城

用屏風擋在店鋪門口即可

小區前有河流,東有公路,東南有橋,大門在西北向北開門.風水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幾句話就能分析出風水好壞的話,這人不是神仙就是神棍。

5樓:襲面清風

不太好啊,財運要流走,你可以在窗前放個貔貅或龍的小玩意兒,應該有幫助的,你可以再請教高人幫助,我這說的未必對。

西北方向的房子風水怎麼樣

6樓:眾易居裝修網

客廳在西北方向風水是很好的,屬貴人運風水,家具的擺放、顏色的選擇,還有整體的布局,直接關係到一家人的財運,夫妻倆的和諧度,甚至乙個人的命運,此方位的家具最好選擇白色的,可以提公升主人運勢。希望眾易居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請風水大師看看我的生意,我開了乙個門面店,正對面有一條路豎著插了過來,會不會影響生意啊? 怎麼化解

7樓:朱二倉

正對面的路對你的店來說,是典型的槍煞。槍煞,是一種無形的氣,所謂「一條直路一條槍」,以本身為中心,見有直路或者河流等向自己衝來,便是犯了槍煞,主有血光之災、疾病等。

如果是居住,還是搬之大吉。但你開的是門店,對著道路,更容易引起顧客的注意,有利於做生意。當然,槍煞必須化解:

1、可在正對路口的位置,立一塊影壁,影壁上可以做店鋪的宣傳廣告,這樣既檔了煞,又做了宣傳。當然,如果你覺得合適的話,也可請人在影壁上對路的一面畫山海鎮。

2、可在店鋪大門的左邊立塊泰山石敢當。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影響的,可以在店門放一對硃砂開光的觀音心咒錢化解,銅錢點硃砂招財,玉刻著觀音咒語可以化解煞氣,門是氣的入口,掛在門邊!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對著路**,不好,破財,你可以把你的門開在側邊,只要門不會正對著路**就沒有什麼問題,

風水學上兩個門三個窗在一方向上好嗎

住宅挨著高架橋和一字河對風水有影響嗎?

10樓:無122語

主要是看你房子的機構 裝修材料好不好 有高架橋會有噪音 做好隔音 不然會影響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水為財,不過高架橋直接給你阻隔了

1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畫圖來看看詳細的周圍環境和戶型

農村院子大門風水禁忌

13樓:匿名使用者

1、大門漏財

在農村中如果乙個房屋的大門處能夠看到正對面房屋的窗戶,會形成漏財格局,最好的化解這個大門風水禁忌的方法就是利用高大的綠色植物且盡量高過大門。

2、禁對著廟宇

廟宇雖然在某種程度上屬於一種好風水的地方,但是卻始終給予我們一種陰森的感覺,當然在大門風水學中正對廟宇也會給自己家人帶來不利的影響。

3、門不宜多開

門不宜多開,多開則散宅氣,路不宜有多叉路,多歧則宅弱。

4、開門方向

房屋的大門開門方向在大門風水中相當的重要,開分方向會受到地理環境的因素影響,如果房子的正前方有江河湖泊的話,開門一定見山;若地勢平坦則適合開中門。

5、大門顏色風水

在大門風水學中,大門的顏色並不是人們想要哪種就是什麼顏色,大門的顏色是有很高的風水講究的,向北開的門不適合漆成紅色等等。所以大門的顏色最好與命理五行相對應最好。

金命大門顏色:白色、金色、銀色、青色、綠色、褐色

木命大門顏色:青色、綠色、黃色、啡色、褐色、藍色

水命大門顏色:灰色、藍色、紅色、橙色、白色、銀色

火命大門顏色:紅色、橙色、白色、金色、銀色、綠色

土命大門顏色:黃色、褐色、灰色、藍色、紅色、紫色

農村院子大門風水注意事項

1、農村院子大門周圍最好有比房屋高的建築,容易保護錢財、遮檔陽光;農村院子大門也不可對著廚房,以免財物外漏;住宅的整體位置前低後高最是吉利,反之則不利於家庭發展。

2、門乃屋外進入屋內的重要裝置,若是沒有它又怎麼可能稱得上回家。大門的設計在一定程度要適中,不可太高猶如與世隔絕,不可過低顯得小氣招人口舌。

3、夜晚行走的人總是害怕孤獨,一盞明亮的燈會給他們帶去慰藉。因此要時常保持大門的光亮,可以在大門口上加裝一盞燈,既又裝飾的作用,也可招財就如「財神不入暗門」是乙個道理。

4、農村院子大門最注重的是什麼呢?門。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適合材料、功能、款式的門,不過門的設立要考慮到主人的本命,最好可以朝向本命的吉方,若是凶位可就要想辦法折中了。

5、都說大樹底下好乘涼,可在院子大門種植大樹在風水上可是不利的哦。大樹阻擾陽氣進入屋內,同時也使屋內陰氣出不來,就連下雨打雷也容易招雷電,這太過於危險。秋季落葉猶如秋風少落葉,太過於淒涼。

6、大門必須「納氣」,故此周圍汙穢之氣難以使家庭興旺發達,門口一定要注意環境衛生。這樣既可以美化家居周圍環境,對於整個家庭的發展也是十分有利的。

7、農村在修建房屋時都會請一些風水師傅看看房屋的朝向與地基選址,因此大多數都為陽宅。陽宅多地基方正,若是房屋太高、太闊、東大西小,對於主人而言財物人口有損失、傷害。

14樓:齊家網

農村大門風水禁忌農村大門是住宅吸氣納氣的重要入口,大門風水如果不好會影響家人的健康和運勢,那麼農村庭院大門風水禁忌都有哪些,哪些地方需要注意的呢?   1、大門漏財   在農村中如果乙個房屋的大門處能夠看到正對面房屋的窗戶,會形成漏財格局,最好的化解這個大門風水禁忌的方法就是利用高大的綠色植物且盡量高過大門。   2、禁對著廟宇   廟宇雖然在某種程度上屬於一種好風水的地方,但是卻始終給予我們一種陰森的感覺,當然在大門風水學中正對廟宇也會給自己家人帶來不利的影響。

  3、門不宜多開   門不宜多開,多開則散宅氣,路不宜有多叉路,多歧則宅弱。   4、開門方向   房屋的大門開門方向在大門風水中相當的重要,開分方向會受到地理環境的因素影響,如果房子的正前方有江河湖泊的話,開門一定見山;若地勢平坦則適合開中門。   5、大門顏色風水   在大門風水學中,大門的顏色並不是人們想要哪種就是什麼顏色,大門的顏色是有很高的風水講究的,向北開的門不適合漆成紅色等等。

所以大門的顏色最好與命理五行相對應最好。   金命大門顏色:白色、金色、銀色、青色、綠色、褐色   木命大門顏色:

青色、綠色、黃色、啡色、褐色、藍色   水命大門顏色:灰色、藍色、紅色、橙色、白色、銀色   火命大門顏色:紅色、橙色、白色、金色、銀色、綠色   土命大門顏色:

黃色、褐色、灰色、藍色、紅色、紫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禁忌只對初建…一但落成…吉凶以定…何必糾結禍福…運在變…今日在吉明日在兇…難道要隨日月改大門以趨吉避凶?陽宅只要能避北風向陽…就算好…寬敞明亮…其他無須理會…

16樓:十年f像

下面就說一聲關於農村

大門風水禁忌,趨吉避凶需要注意的細節。農村大門風水禁忌1、不能對電線桿 門口不能正對電線桿,對著電線桿與對著大樹的道理一樣,阻擋出入口的順暢,而且電線桿的磁場較人體強,久而久之,對於健康會有影響,尤其曜煞方有大樹或電線桿容易影響到腦神經方面,或者出狂妄之人。農村大門風水禁忌2、不能對著死巷 農村大門不能對著死巷,象徵著沒有出路被擋住;出門就見到牆壁,久之人的心胸越來越狹窄,人際關係愈來愈差。

大門對著沒有通路的死巷子,則宅中的氣流一定不通暢,空氣不能保持新鮮度,因此就會積許多濁氣,對居住者的健康極為不利,對事業無法發展。若有小路往兩邊通則不嚴重。氣的道理與水相同,活水才能保持清淨,而死水必定淤積汙物,出愚魯之人,不利科甲、考試、公升官。

農村大門風水禁忌3、不對大樹或枯樹 農村住宅正對大門絕對不可有大樹,因為大樹在門前不但阻擾陽氣進入屋內,也會使屋內陰氣出不來,就從實際生活來說也對家人出入不便,如下雨打雷也會招雷電的危險,如秋天樹葉易落入室內也無法保持請潔。 農村住宅門前絕對不可有枯樹,即便不是大樹也不管是直立的還是倒在地上的,在風水上是損及老人的,而切還有引導貧賤的力量,最好連根拔掉。農村大門風水禁忌4、不對屋脊、飛簷等 農村大門正向不要有他人的屋脊、飛簷、獸頭、道路等之不吉物沖射。

如果是道路的沖射,若合於元運理氣則吉,則有「衝起樂宮無價寶」之譽。道路的沖射,不合於元運則兇,可以用樹木遮擋或大門移位。所遮擋的樹木要注意不能過高,否則氣口遮住,陰氣則太盛,又主多病。

門正向有對面房子的屋脊尖角,宛加對著一把利刃,不但對住宅中人的健康極為不利,也會影響到人與人相處之間的和諧,對家中財運也是極大的損傷。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就是程式問題,有想可是現實,看看他們到底是什麼,樣子做。

房屋對著橋,風水怎麼樣?

18樓:三兵

十種要人命的房子風水

第一,如果房子的大門朝向主人的絕命方。

大門是房子主要的進氣口。假如大門向著絕命方,每天進的是絕命之氣,主人住在裡面,如何消受得起?無論房子本身的風水多好,因為不合自己之用,都不應該多加考慮。

第二,如果主臥房在主人的絕命位。

乙個人每天在臥室裡平均要停留八個小時,受到這裡氣場的影響最大。如果臥室的位置是在自己的絕命方,即使大門進的是吉氣,也難以進入臥室。  以上兩點,已婚的人要考慮到夫婦兩個人的命卦。

如果兩個人東西命卦不同,只要門向或主臥室犯了任何乙個人的絕命方位,都不宜購買。

第三,周圍的地氣很差。

今賢木鐸大師在著作《風水奧秘縱橫談》中說:「地氣盛,則屋光亮,居者得其氣,自然獲福;地如氣衰,則屋必枯,居者無生氣滋養,自然頹敗。」把地氣與房屋風水的關係寫得非常清楚明白。

看地氣的方法很多,最簡單的莫如看房屋附近的花草樹木。如果草不長、花不開、樹木長得奇形怪狀,地氣必然好不起來。沒有好的地氣,房屋枯槁,主人不但不能得福,還可能有頹敗之禍,當然也就不適合買來居住。

第四,房屋所在地的地勢低陷,四面被包圍,而且沒有往下的出路。

在四面高,中間低的地段,氣場呈停滯狀態,穢氣沉積,無路可出。一棟房子如果蓋在這種地方,即使門向吉方,進門的氣仍然穢多吉少。

這樣的房子,房齡越老,沉積的穢氣越多,風水也就越差。

第五,房屋所在地的地勢高亢,四周毫無遮擋,而且沒有更往上的路。

在四面低,中間高的地段,氣流四散,往而不復,蓋在這裡的房子不容易蓄氣。即使門向吉方,進來的吉氣也無法停留。風水重在藏風蓄氣,高處的房屋不但多風,又難蓄氣,還有什麼風水可言?

(這種房子,在風水上稱作「露風煞」)。

第六,房屋本身非常陰暗,白天也非要開燈不可。

風水上稱住宅為陽宅,墳墓為陰宅。我們住的地方既是陽宅,當然需要陽氣。陰暗的房屋陰多陽少,本身不能蓄積足夠的陽氣維護主人,反而可能盜洩主人的陽氣,當然不適合做為住宅用。

奉勸需要買房子的朋友,看到中意的房子不妨多跑幾次。房子早晚光線不同,白天把房子裡的燈都關掉,才能看出是不是有過於陰暗的問題。

第七,在房子裡面或外面聞到怪味或者聽到噪音。

看房子的時候,不要只「看」房屋的造型、隔間,還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鼻子「聞」味道,耳朵「聽」聲音。因為不好的氣味會造成穢氣煞,不好的聲音會造成聲煞。

人對聲音與氣味的敏感度,會因為習慣性而降低(所以「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但是所形成的煞氣卻並不因此減少,所以最好在看房子的時候就發現這些問題,免得搬進去之後,日久天長,身受其害而不自覺。

第八,大門在整棟房屋的中心,又與後門直線相對。

大門如果與後門直線相對,風水上會有洩氣洩財的不良影響。尤其如果大門開在房屋的中間(既不偏左,也不偏右),從大門進來的氣,穿過房子的中宮,從後門直洩而去,叫做「穿心煞」。

大門如果偏向一邊,煞氣並不穿過中宮,化解起來比較容易。倘若正好位於房子的中間,不但兇惡的程度加重,而且難以化解,只有歸類於不可買的房子之一。

第九,廚房或廁所在房子的中心部位。

房子的中心部位,是整個房屋的氣場啟動地,屬於陽宅風水的「心臟地帶」。如果廚房(尤其是爐灶)在這個位置,形成「烈火攻心」之勢,對家人的健康、財運、感情都會造成威脅。

廁所浴室由於有宣洩作用,如果位於中宮,不但有汙染氣場的可能,還會使住宅的氣場像乙個有破洞的輪胎一樣,怎麼打氣都鼓不起來。

第十,門前有對著大門直衝而來的大路或大的橋梁。

煞氣兇惡的程度與街道的寬度,以及交通流量成正比。如果路小車少,可以用文中提到的方法化解;如果路寬車多,煞氣的力量太大,不一定能化解得了,這樣的房子還是以不買為妙。

中國西北方向有哪些城市,西北方向有哪些城市,西南方向有哪些城市

中國西北方向的主要城市有呼和浩特 包頭 蘭州 西寧 銀川等。1 呼和浩特 通稱呼市,舊稱歸綏,是內蒙古自治區首府和政治 經濟 文化中心,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我國北方沿邊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2 包頭 是內蒙古自治區下轄地級市 擁有地方立法權的較大的市,是內蒙古的製造業 工業中心及最大城市,呼包銀經濟帶 ...

哪些城市是屬於西北方向中國西北方向有哪些城市

1.烏魯木齊地處中國西北,新疆中部,天山北麓,亞歐大陸腹地,毗鄰中亞各國,有 亞心之都 的稱呼。是世界上最內陸 距離海洋和海岸線最遠的大型城市。2.銀川市,簡稱 銀 是寧夏回族自治區的首府,國家歷史文化名城,西北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 3.西寧,古稱青唐城 西平郡 鄯州,取 西陲安寧 之意,是青海省...

後,安葬老人去西北方向哪個日子最好

如果老人是8月7日死亡的,按道理傳統的風俗我們這邊就是8月10日。下葬的。如果,不按照這個習俗那是不正常的,怎麼還能夠選日子呢?不能夠選日子的。還有什麼方向不就是園林嗎?規定的下葬的地方。啊,最後完成老人可以去西北方,然後這個位置日子非常特別好。這個你可以就是。這個2020年8月還沒到的吧,就是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