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夏天沒有冰箱為了隔夜醃的生雞肉要包保鮮膜放在通風處麼

2021-04-08 15:00:17 字數 1000 閱讀 3553

1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通風處可以,保鮮膜包上應該會適得其反,再說了,既然是醃了的,就一夜,問題不大!!!其實最好的辦法還是買個冰箱,一勞永逸。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的,溫度要低的,估計作用也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的,變質是因為細菌,而黴菌喜歡潮濕陰暗不通風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個冰箱好 又不是很貴 找個打折的商場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要的吧。變質是因為細菌,而黴菌喜歡潮濕陰暗不通風的地方。

買回來生的雞肉沒冰箱怎麼存放好

6樓:城裡郊外

雞肉沒有冰箱的存放方法:

蒸煮燉熟,盡快存放到肚子裡。

用鹽粒醃製,掛在陰涼乾燥處。

用煙燻表面,掛在通風處。

用糟滷醃製,密封存放。

7樓:匿名使用者

肉類有一定時間的存放期限,剛殆亡1小時內肌肉還沒有被黴開始隆解;死亡時間1~3小時肌肉開始降解,為最佳食用時間;過了3小時後肌肉開始腐爛。

建議樓主使用鹽醃一下,緩解其降解時間使肉保持在降解過程。

我一幫都是用油加少許鹽或酒小炒一會,這樣不但使肉味鮮美而且儲存時間可延長18--24小時。

8樓:玉煉顏

本來不想回答,怕影響成功率,可是實在是忍不住插嘴了,你可以把雞肉燉了存到肚子裡

9樓:碟步追雲

你可以做熟了,做的稍口重一點放在陰涼出,不要暴曬,或用鹽撒在表面,多撒點,可以延長儲存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雞肉從袋子裡取出放在碗裡(最好是金屬質的)置於盛滿冷水的盆子裡,放在通風的蔭涼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地下井,或者通風陰涼的地方

沒有冰箱夏季怎麼保鮮雞蛋,夏天在沒有冰箱的情況下怎麼儲存雞蛋?

你好可以醃起來呀,燒一鍋開水,倒入一定比例的鹽,大概30個雞蛋放半袋鹽吧,攪勻了冷涼,放入雞蛋,最好是洗乾淨了再放,比較衛生,水要能漫住雞蛋,一星期左右就可以了煮著吃了。就這麼一邊吃一邊醃,根本不用擔心雞蛋會壞了。不過要是你不喜歡吃鹹雞蛋就沒辦法了 那個說放冷水裡的,你一定只吃過熟雞蛋沒看過生雞蛋吧...

夏天的生雞肉怎樣放到第二天不會壞,沒有冰箱哦,求解

拿個保險袋裝好壓掉裡面空氣,打結密封,再壓在水裡,比如拿個桶裝水,然後放小塑料凳下面,再放水裡,再在凳子上壓上一把菜刀或什麼重的,不讓凳子浮起來 裝進塑膠袋放入水中 掛著不讓水進入袋內 表面抹上一層鹽,吊掛起來風乾著,幾天都沒事。常溫的生雞肉沒有冰箱可以放一晚上嗎 常溫的生雞肉沒有冰箱不可以放一晚上...

古人沒有冰箱,夏天是怎樣保鮮食物的

呵呵,還是只能借助水了。一般用大點的木桶,裝滿桶水,置於陰涼處,古人建的房子都是比較陰涼的,所以陰涼處比較多,另外古人建的房子而且能避風雨,這就是古人抵抗自然災害的智慧型體現。再將食物用樹葉裹嚴實,吊浸於水中,就可保鮮食物了。放陰涼通風處 和用鹽水浸泡 古人用得最多的可能就是水井了,還有就是放在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