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攜程花錢30元錢指定下鋪但出票時卻是上鋪,30元錢給退嗎,什麼時候退

2021-04-07 14:35:33 字數 1377 閱讀 7968

1樓:

不可能的,攜程並不是萬能的!而且他們本來就是以賺錢為目的的,怎麼可能隨便將到手的錢還給你呢?

攜程網定的火車票,買時收的下鋪價,出的是上鋪票,退的上鋪票價,差價三十,這個要怎麼查?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沒有明白攜程的操作方式。攜程本身是不能出火車票的,他們幫你買票,也是上12306官網購買。攜程是預收費的,所以會按最**收費,也就是按下鋪預收費。

預收費後,他們再幫你購票。因為12306系統只剩上鋪票,或者自動給你分配的上鋪票,攜程也只好給你出上鋪票。於是將上下鋪差額退給你。

而你要查上下鋪票價差額,可以登入12306官網查,或者去代售點、售票廳查。很多****是要收手續費的!如果退票,手續費是不會退還的!

而且,12306購票,如果在火車開車前15天內退票也會要扣手續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明白你想說什麼,是退票,還是退差價?

攜程預收票款時會按照最貴的即下鋪收取,買好票後會根據席位差別退還差價。

如果你買好票了退票,會按照鐵路規定收取退票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被不知情出了個上鋪,一氣之下退票!結果退票費15元,我忍,扣手續費45元,你說坑不坑?!!

5樓:匿名使用者

差價會退回原支付渠道的,不必擔心

6樓:想想想想張加宇

我想知道多長時間給退差價

購買了兩張臥鋪火車票,付款時是按下鋪的**付的,買到的是兩張上鋪,請問差價什麼時候退以什麼途徑退?

7樓:qy一地塵埃

這個一般會在購票確認成功後七個工作日返還購票的差價的,如果到期沒有退款可以直接撥打客服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遇到這樣的問題,說了要返差價的,但其實根本沒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買的,怎麼會買的上鋪收你下鋪的錢

在攜程買的火車票買的上鋪收下鋪的錢真能退還差價嘛

10樓:

依然一下:網上訂火車票只能訂到中鋪,能不能到取票時補差價調下鋪?

昨天在攜程網買的火車臥鋪票是上鋪,然後到火車站換下鋪,他說把前一張網上的退了,又買了一張,結果現在

11樓:嘎個豬頭

網上購票後退票改簽的,

退票費一般三四天這樣到賬,

官方說法十五個工作日內到賬,

通過鐵路官網12306買票的諮詢官網客服,通過第三方軟體購票的諮詢第三方軟體客服

在攜程和12306同時買票訂單重複付了2次款說

我也是這個情況,我是去哪買的,結果扣了兩次,我問了12306客服,他們說15個工作日,不包含法定節假日會退回 所以只能等等等等 退了嗎?今天我也是這樣,大概多久退的,謝謝了 攜程搶票和12306 購買火車票,訂單相同且重複付款怎麼辦?2019年1月3號,遇到bai攜程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區別是我自己...

怎樣在攜程網訂兒童機票,在攜程上怎麼買三歲兒童的機票

兒童票不能單獨預訂的,要乙個 一起訂。點新增乘機人,然後在乘客型別上選擇兒童就可以啦。在攜程上怎麼買三歲兒童的機票 以下供參考 年齡滿兩周歲但不滿12周歲的兒童按 適用的正常票價的50 購買兒童票 但不含機場稅 提供座位 你可以在攜程網購買兒童機票。兒童購票乘機需要憑戶口本或者 醫學出生證 或者戶口...

攜程搶票我自己在12306上取消訂單了,給退錢嗎?

你說的情況,應該是可以退錢的。只不過你的取消退票需要告知下平台方面,他們好做處理。因為你自行取消,估計不會做全額退款,會有額外的手續費,具體要跟平台方面確認下。因為搶票有時效性,建議你盡快及時聯絡平台客服。別擔心,再等等,會有結果的,肯定會退的。實在不行的話你打人工服務 問一下具體情況。我在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