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那邊的親戚,為什麼總欺我和我媽,但又我爸對我媽一點都不好,總喜歡打我媽

2021-04-07 14:10:03 字數 2606 閱讀 1382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媽軟弱從來都不爭強好勝也沒有拿命維護自己的尊嚴,從一開始就忍下了所有委屈所以她的軟弱成了你爸欺負她的弱點,從你爸第一次打你媽的時候她就該維護自己的尊嚴,不能很輕易的就原諒你爸的動手打罵,女人很傻有什麼事都自己扛,有什麼委屈都自己承受,有的女人為了孩子就是再苦再累也不敢說什麼,有了第一次的忍氣吞聲就會換來更多的欺辱,人就是這樣軟的怕硬的,硬的怕不要命的。你越是好說話越是好欺負就越得寸進尺得欺負你,有些事也不是忍氣吞聲就能解決的,希望你今後能勇敢一點保護好自己的媽媽。

2樓:芸a芸

那是因為你的爺爺奶奶不喜歡你媽這個兒媳婦。你

爸要是維護你媽保護你媽,還有一說,你爸對你媽都不好的話 還是離婚吧!雖說人們都是勸和不勸離,但是你媽的這種情況,我非常贊同他們離婚。你媽的這種處境身心會不健康的,更談不上長壽,時間久了會得病的,離吧!

心疼你媽的話就支援他們離婚,否則你想過早的失去母親嗎?離婚才能讓母親脫離苦海。我媽的情況和你媽差不多,不受公婆喜歡,自然不受父親那邊的親戚喜歡,她為了孩子選擇苟延殘喘,委屈自己,53歲就走了,我那時候小,什麼都不懂,要是換成現在的我,我會毫不猶豫地讓我媽離婚。

朋友,聽姐的話,為了最疼你的媽,離開那個傷心的家。

3樓:北漂魚

看開一點吧,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你爸爸打你媽動手打女人真的是太不應該了!不是男人該做的事。其實你可以制止你爸啊,如果你長大了 有能力自己買房,然後把你媽接過去住。

4樓:傲血天奇

你爸有著絕對的責任,你爸總打你媽,在別人看來,你爸很不喜歡你媽,那別人也不會顧及你爸,而對你媽以禮相待,歸根結底,你爸是導致這種情況的罪魁禍首!

5樓:我愛我家

不論你是男孩還是女孩都要學會保護媽媽,你爸的親戚敢動手打你媽媽,說明你爸爸沒有盡到乙個男人應有的責任,如果他夠強大,沒能很好的保護自己的妻子。如果他們在動手你一定要報警,用法律**保護家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媽嫁錯了人,不過也不能這麼說,不嫁你爸就沒有你的出現,結合兩點,還是看開點吧。畢竟生活還是要繼續

7樓:不可哦啊及

正是因為你爸對你媽媽不好,所以你爸爸那邊的親戚才會欺負你媽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讓你爸媽好聚好散,要麼讓你媽忍著,清官難斷家務事,親戚之間涉及到太多事,說不清道不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暴力啊,你多大了,男的還是女的,也有一種可能,是不是你媽媽有什麼錯誤在先呢?

10樓:夏目錢喵

你好,家暴不要忍,找婦聯調解,調解不成讓媽媽和爸爸離婚吧,減少對你和你母親得傷害!

11樓:歡樂的馬梁

且行且珍惜吧!實在是走不到一塊,只能好聚好散嘍。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嚴重的話 可以報警處理

爸爸那邊的親戚經常對我和媽媽很不尊重,其實他們對爸爸也不怎麼尊重,對他們好,還反過來倒打一把。所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爸的性格應該是乙個忠厚老實的人,我們不應該想著去改變別人,因為那樣很難,特別是思想頑固的人,我們考慮的應該是如何改變自己,當自己有成就了,有所作為,別人定會刮目相看。

爸爸那邊的親戚對我和媽媽都很不好,不尊重,也不講什麼道理,甚至認為我和媽媽應該搬出這個屬於我們自己

14樓:1格電

你還小吧?一定是你理解錯了,你爸爸也許對你媽媽會不好,但不會這樣對你,除非……

15樓:唸佛聲聲

一切皆有因果。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

只有隱忍,並默默地為他們祝福。

萬事皆已定,浮生皆空忙。

16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爸談談這個問題,然後就好解決啦

我爸爸那邊的親戚,很喜歡欺負人,他們其實對爸爸也不太好,但爸爸很在乎親情,所以總是察覺不到,他們很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爸繼續保持這麼純真,很好。吃虧是福。勾心鬥角的人總會有報應的。

18樓:子曰

有時候,憨憨傻傻是福氣,不用太在意?

我很討厭爸爸那邊的親戚,一來他們總是欺負他,對他不尊重,二來對我和媽媽也是不禮貌,甚至耍心機,還總

19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父母還是來朋友,對他們可以自提建議,但不要干涉太多,因為每個人想法不一樣,不會都領情的,也不會都按照你的意願做事。

你是真心為了父母好,但是父母可能為了面子情面等不希望跟親戚決裂。

有能力以後就自己搬出去住,自己減少跟這些看不順眼的親戚來往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叫他們有多遠,滾多遠。什麼叫親戚,自家人有什麼好事想著你,有難事幫助你的才叫親人。對於這樣的人不必理會,只有你和你的家人越過越好,他們才能閉嘴。

21樓:匿名使用者

忍忍吧各家都有難念的經

為什麼我總被父母親戚欺負,總是被一些親戚欺負,他們把沒教養當做直爽,我從小到大一直被他們欺負到大,到我現在長大了也拿他們沒辦

我覺得如果你的父母經常被親戚欺負的話,身為你的父母就是老好人,因為世界上總有這樣一類人,總是太善良,太容易被欺負了。我是被父母錢然後欺負,怎麼會父母怎麼會欺負你呢,只是每天管教你而已,你是一個孩子,每天都是被父母管教長大的呀。母親氣欺負的情況下,說明他們願意欺負你的情況下,是因為他們感覺到你好欺負吧...

為什麼我覺得我跟我阿姨那邊的親戚,在一起的時候,和跟姑姑那邊的親戚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呀我在我阿姨那

對於你阿姨那邊,你沒有太多的歸屬感。因為你阿姨那邊。有點生疏,血緣也不是那麼親。姑姑這邊從小就看見習慣了。比較親密,所以會有這種感覺。我覺得你小時候總去姑姑家的原因吧 我的孩子叫我姑姑的孩子叫什麼?表叔或者表姑,表舅或者表姨。具體如下 如果 您 是一位 爸爸 那 爸爸 的姑姑的孩子,就是 爸爸 的表...

為什麼親戚這麼壞,為什麼我的親戚都這麼壞

那就是人品道德有問題了,條件允許的話能不來往就不要來往了,但是你也不能因為親戚壞就變壞了,是非曲直,誰是誰非,你分的清楚,看的明白就好,有時間想別人這麼壞,不如做最好的自己,做個人人羨慕的乖孩子,善良的孩子。有一些親戚是非常壞的,他們看不得別人過得比自己好,他們一看到別人過得比自己好的時候,就在背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