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攝影的相機手機其畫素最低要達到多少 其拍攝距離最遠為多少

2021-04-07 13:00:48 字數 845 閱讀 76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這個專業

來攝影的定義自

了。比如拍報名照的,這個是專業的了吧?任意千元手機就能做到,不過你到我店裡來拍報名照,我是拿手機拍的,請問你以後還會來嗎?

所以,有時候專業不是體現在資料上的,而是給人的感覺上的--必須拿乙個單反,夸夸的按幾下才讓人覺得靠譜,除非你已經是乙個大牌攝影師。

你硬要談資料,那要談的不是「解像度」,是「解析度」,專業印刷物要求的解析度是300畫素/英吋,特專業的比如畫冊要求的是350畫素/英吋,如果你的產品最大的是a4滿版的話,要求有2894x4093畫素,如果是跨頁滿版的是5787x4093畫素。也就是說,你的客戶是雜誌類印刷物的話,你需要有1~2000萬畫素+的相機,市面上135相機類最高的是半億畫素。

所有照相機的最遠拍攝距離是無窮遠,有興趣你可以對著月亮拍,完全沒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畫素方面沒要求。

拍攝距離與鏡頭焦距有關,最遠可以拍幾百公尺。……其實再遠也能拍的,只是太小了看不清了。

請問手機宣傳的2000萬畫素拍照和拍攝的清晰距離是多遠的?

3樓:狼行山水

手機的攝像頭拍攝距離是從幾厘公尺或十幾厘公尺到無窮遠,只要是能夠專

進入到鏡頭中的屬景物都可以拍到,只不過很遠的景物不放大看還行,放大了看就是模糊的了。而其畫素則因使用不同的鏡頭和技術,一般物理畫素在1300萬2000萬畫素。即使同一品牌不同系列型號的手機,其攝像頭的畫素也是有差別的,畫素高的一般價錢也比較高。

4樓:斜陽紫煙

拍照距離多遠,與相素多少無關。相素只決定畫幅大小,與清晰和距離無關

如何測試手機相機,怎樣檢測手機照相機的畫素

相機最常見的問題 主要體現在 效果類 功能性 壓力 互動 效能 模組銜接等方面,其中效果類的問題發生的最多。效果類 又分測試點和常見pr問題兩方面 測試點 在測試的時候對著光源 明暗交接處 明暗處移動時白平衡的調節 對著物體邊緣或直線物體 物體陰影 陽光 日光燈或逆光 各種特效下的預覽,拍照後成像是...

專業的攝影師用的是什麼相機,專業攝影師用什麼相機

專業bai看你是怎麼分的了du。商業攝影師比如影zhi 樓 工作室 dao或者時尚類攝影師愛用專 數碼單反,全幅居多,屬部分小影樓和工作室也用aps c的。但再差,一般也會是中端單反,比如佳能40d 50d,尼康d80 d90這類,入門機是基本不會用的。新聞 體育 記者愛用專業數碼單反。比如佳能的大...

非攝影專業的大學生,想入手相機,有什麼的相機嗎

1 既然要直出,建議選擇富士,富士的直出比佳能 尼康等等都要好 2 富士樓主羅列了三款,區間有差別,三款機器的畫質差不多,畫素的差別只影響輸出畫幅 放大尺寸 但都已足夠用了,比如列印a3尺寸300dpi視網膜標準的 需要1700萬畫素,而 國家地理 刊用的高畫質 是175dpi的 3 樓主所列的三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