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上長好像白色透明小疙瘩,不痛不癢

2021-03-12 21:04:10 字數 688 閱讀 3905

1樓:創意業

這短時間可能是天氣太熱,注意穿透氣庫。保持清潔衛生,一週內沒有消除就就診!

包皮上有小疙瘩不疼不癢,這兩天成水泡一樣的東西了 20

2樓:

您好,單純從你的描述來看是不好具體評估和判斷的,如在**冠狀溝可見白色秘密排列小公尺粒大小的小疙瘩,不痛不癢,那你的描述為珍珠疹的可能性較大,常見於男性包皮過長及包莖,一般不用處理,對人體無害的,建議日後注意***的區域性衛生,每日只需溫水沖洗即可。

另外還有幾種情況你可以鑑別診斷一下,供參考!

1,尖銳濕疣,不疼不癢,形狀有肉芽狀的和菌狀的!會逐漸增大及增多至連成片,多有不潔性接觸使!

2,過敏導致的會有奇癢!有和過敏原接觸的病史!可出現細小水泡。

3,***皰疹,細小水泡,不疼不癢!多有不潔性接觸使!

為穩妥起見,建議以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祝你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 多因**摩擦創傷或肥皂清潔劑區域性刺激引起表現水腫紅、斑滲出糜爛,繼發感染有膿性分泌物易形成潰瘍自覺疼痛。

4樓:rr血色黃昏

可能是皮脂腺異位症,什麼都不影響的,你可以網上查一查如果對上了就是

5樓:匿名使用者

勤換**才是,多注意個人衛生。

去年冬天手指肚上長白色透明的小硬疙瘩,最近其他幾個手指上

那是疣不過要確定是那一種疣了 病毒感染的 會傳染 乙個到多個 這個不能刺激 以免變得更大 更多 你有可能是雞眼,最好去醫院檢查清楚。手指上長有乙個硬硬的小疙瘩,仔細看可以看見內部有透明小圓形的洞洞。這是什麼阿!10 額 更正一下 我去醫院看了 醫生說是尋常疣 長在腳上的是蹠疣 冷凍點掉就成 自己經常...

面板上長小肉疙瘩,身上長了個小肉疙瘩

你好,從描述上來看病毒感染的可能性比較大,但是 病的直觀性比較強,最好可以去醫院做一個確診,然後針對性用藥和 祝健康 手背長疣可以早點來 科檢查 以免錯過了治病的好時機。您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到醫院進行進一步診斷病情。避免撓抓,以防感染。祝您健康!你好,你的情況不排除是疣體的可能,一...

我身上長了小疙瘩,不痛不癢的,摸著裡面好像有水,快一年了

去年我兄弟的手肘上也出現類似於小疙瘩的東西,到醫院檢查得知是顆瘤,然後做了個小手術把它摘除了。所以我建議你到醫院做個檢查。我的胳膊上長了乙個跟疙瘩一樣的東西 不疼不癢的 很硬 在肉裡面 應該有一年了吧 我想問一下 誰知道是什麼 應該是脂肪瘤吧。到醫院看一下,不疼不癢就不用管,要是大的話去外科做個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