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網上銀行轉賬給工商銀行,最晚多長時間到賬?同城的

2021-04-03 13:36:07 字數 3508 閱讀 129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網上銀bai行轉賬給du

工商銀行,最晚三個工作日到zhi賬。dao使用快速匯款,一般

專實時到賬,最多延遲不超過屬2小時;

跨行交易因為要通過雙方銀行櫃檯進行業務處理,一般要一至三個工作日才能到賬;

如果是周五晚上轉的帳,最早下周一到賬,最遲週三到賬;

週一到周五白天下午三點前轉賬基本能當天到對方銀行,但對方銀行是否及時入賬決定到賬實際時間。

注:轉賬請保留轉賬流水號,以便查詢。

2樓:琴玉玉

中行1萬以內是5.5應該. 在櫃檯轉是2.5一筆.一般得2小時以上. 下午4點後轉的好像得第二天才能到. 2天了不對吧,去銀行查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中行的轉給工行的 少的5快9毛1 是扣得手續費 估計最快也要幾天~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轉賬到中國工商銀行要多久

4樓:中國銀行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跨行轉賬一般到賬時間請參考匯款頁面提示,如有變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目前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週六從中國銀行卡轉到工商銀行 都兩個小時還沒到賬 但確定沒有輸錯卡號。請求解答 謝謝

6樓:**次元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轉賬到中國工商銀行屬於跨行轉賬,跨行轉賬分為實時跨行到賬和普通跨行轉賬:

1、實時轉賬:在提交成功之後對方即可收到款項,沒有時間差立即到賬;

2、普通轉賬:在提交之後,收款人不會立即收到款項,一般會在2-3個工作日內收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在網上進行這樣的轉帳,則最快下一工作日到帳,慢則隔一工作日到帳!如果是在銀行櫃檯做電匯,則早上(9:30~11:

30)匯下午到,下午(1:00~3:00)匯下一工作日到帳!

8樓:匿名使用者

加急的話半小時內,不加急一般的話是半天。如果銀行的人會告訴你一天之類會到。其實也就兩個小時左右吧,我公司九點上班,老闆發工資給我跨行的,他上午發,我中午就能查到錢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3個工作日以內周留週日還要除外哈

工商銀行網銀轉帳到中國銀行需要多久

10樓:中國銀行

中國銀bai

行作為接收方,只要您卡du片狀態正zhi常,中行接收到款

11樓:子冰貝貝

工商銀復行網銀轉帳到中國銀行制屬於跨行

轉賬,一bai般跨行轉賬24小時du內可到達收zhi

款人賬戶,但須在銀dao行的營業時間內完成;若是在17點轉賬,已過當天轉賬時間,且又逢雙休日,則要到下周一才能到賬。

相關知識如下:

1、跨行轉賬最長為3個工作日到賬,一般都是24小時內到賬;

2、跨行轉賬需要準確的對方收款人、開戶行、賬號,填寫正確;

3、週末和法定節假日期間,人民銀行清算系統是關閉的,期間最好不要進行跨行轉賬操作,否則會有到賬延遲;

4、週六、日及節假日銀行對公視窗是不辦公的,只能等工作日後的第乙個工作日。

12樓:鑽誠投資擔保****

工商銀行網上銀行跨行轉賬到中國銀行,根據所選到賬時間不同,具體時間有所不同

回。從2023年12月1日起,銀答行櫃面(僅對個人客戶),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普通到賬、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

1、「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

2、「普通到賬」:普通到賬即非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2小時扣款並匯出。

3、「次日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到第二個自然日扣款並匯出。請注意次日到賬並不是24小時後到賬。

4、以上匯款時間均是指銀行扣款並發起匯款的時間,如為跨行交易,到賬時間還取決於人行跨行清算系統和收款行入賬時間。

銀行處理該筆業務時,若相關清算系統已經關閉,該筆業務將在約定時間扣款並延遲到清算系統正常服務時匯出。

13樓:風琴山中寶

你這邊轉完,那邊就收到了!很快的!就幾分鐘!

中國銀行跨行轉賬到工商銀行要多久時間才能到賬?

14樓:鑽誠投資擔保****

從2023年12月1日起,銀行櫃面(僅對個人客戶),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普通到賬、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

1、「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

2、「普通到賬」:普通到賬即非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2小時扣款並匯出。

3、「次日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到第二個自然日扣款並匯出。請注意次日到賬並不是24小時後到賬。

4、以上匯款時間均是指銀行扣款並發起匯款的時間,如為跨行交易,到賬時間還取決於人行跨行清算系統和收款行入賬時間。

銀行處理該筆業務時,若相關清算系統已經關閉,該筆業務將在約定時間扣款並延遲到清算系統正常服務時匯出。

15樓:曾經最美

中國銀行有普通

轉賬和實時轉賬,普通轉賬要1-3個工作日,實時轉賬的話2個小時左右到賬。

網上跨行轉賬因為要通過人民銀行的清算系統,中行會在您提交轉賬匯款請求的乙個工作日內向人行發出匯款請求,所以具體到賬時間還取決於收款行的入賬時間,一般到賬時間大約在1-3個工作日,請3個工作日後再查詢是否到賬。

16樓:喵咪知道

中行跨行轉賬都是通過央行大小額度網銀清算系統完成交換的,這個系統開啟時間

是在工作日上午9點左右到下午4:30,比如:你週六轉的款在下周一下午應該到帳.

正常1-3天.前提是他們經辦,複核,授權櫃員都很及時處理才可以.週六日的話會比較慢.

遇到節假日會延遲.(元旦,春節,清明,五一,端午.國慶)最遲5天到賬.

17樓:何日解民哀

跨行一般需要1到3個工作日。

同城中國銀行櫃檯轉賬到工商銀行需要多久到賬?

18樓:仟家信**團隊

同城中國銀行櫃檯轉賬

19樓:匿名使用者

跨行轉帳需乙個工作日 到帳。

明天再查不到的話再與對方聯絡吧(對方說水單忘在銀行,有點說不過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24小時到賬,辦理加急的話是2小時到賬,如對方填寫無誤的話,上午匯款最遲下午到賬,根據你的說法很有可能對方尚未匯款。

21樓:匿名使用者

跨行同城轉賬是區分大小額的,5萬元以上的一般從人行的大額支付系統,一般是實時到賬,最多也就幾分鐘。5萬元以下的一般走小額支付系統,一般不超過半個小時。這時時間是銀行櫃員在系統中錄入後的時間。

22樓:百度使用者

一般24小時之內就到 最慢的

工商銀行網上銀行轉賬到中國銀行,轉賬提示的簡訊收到,錢還沒有收到

對方在給你轉賬的時候輸入你的手機號碼進行簡訊通知確認,但也只是確認,指的是錢從工商銀行匯出了,但是跨行存在乙個中轉入賬的問題。不過即使因為週末耽誤兩天,錢也應該早到了 再核實一下賬戶確實沒到的話,就直接聯絡對方,錢已經因為帳號或戶名錯誤的原因退回他賬戶了,讓他重新匯款即可 看資金是在網上銀行操作的還...

工商銀行網上銀行跨行轉賬多久到賬

工行網上轉賬其實是網銀落地後由人工轉的,所以工行網銀落地有時要看後台人工什麼時候發現這筆待處理的交易的,現在櫃檯都下班了,明天早上一上班,看見之後工行承諾24小時內到建行,然後建行再計賬到你指定的戶頭,這中間運氣好可能就幾分種的事,運氣不好那就是1天多了,趕上節假日還得延遲。你按銀行的步驟就幾分鐘就...

中國銀行向工商銀行網上匯款轉賬需要多長時間到賬

你可以帶上本人身份證,在上班時間到工商銀行櫃檯辦理或查詢,工商銀行服務 95588 中國銀行跨行轉賬到工商銀行要多久時間才能到賬?從2016年12月1日起,銀行櫃面 僅對個人客戶 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 普通到賬 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1 實時到賬 將在受理存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