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工商銀行櫃檯匯了2筆錢把轉賬匯款的憑據搞丟去銀行怎麼

2021-04-03 13:35:06 字數 1433 閱讀 50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現金匯款 還是轉賬 現金匯款的話 需要到網點 找負責人求助 讓他幫你找出憑證影印給你 轉賬的話 自助機或網銀都可以查出轉賬匯款的明細

我在工商銀行用現金匯款並且已經到賬,對方也開了發票,現在報銷要求匯款回執單,我弄丟了,去銀行查不到 10

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復系統的每一筆匯款都可以清製楚的調bai出來(最近三年的都可du以),你首先是在哪zhi家銀dao行匯的款,直接去見他們的分理處主任,櫃檯的人都是輪崗制他們的許可權也是不用許登入到後台系統的。如果有網銀最好,在家就可以自己查。只要是用你自己的身份證辦的卡都可以查到,能夠詳細的查到到話最好去按我說的直接去找分理處主任,望採納。

急急急.在工商銀行匯款回執單丟了.去銀行能重新列印麼

3樓:9閒路踏花來

如果是對公業務可以用回單系統補打回單。

如果是個人匯款,回執單是不能補打的。但可以請負責人員通過掃瞄系統把你填寫的匯款憑證掃瞄件給你列印乙份,上面有列印記錄。

4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麻煩 怎麼會弄丟了呢

工商銀行跨行轉賬需要帶什麼去櫃檯辦理

5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通過工行網點使來用銀行源卡/存摺匯款:如匯

6樓:工行磚瓦

下面來第二種方法比較自

適合你:

(一)櫃檯正規要求:

1.持本人身份證、銀行卡或現金。

2.提供對方賬戶的名稱(名字)、賬號、開戶行名稱。

ps:匯款金額在1萬元以下的,可以只提供身份證號就可以辦理此業務。

(二)跨行轉賬機(在營業網帶詢問以下哪台機器是)要求:

1.持工商銀行卡,轉賬金額在5萬元以下。

2.輸入提供對方賬戶的名稱(名字)、賬號、開戶行名稱。

3.保證在2小時內到賬。

ps:假如你的匯款金額要超過5萬元的話,我想你只能辦理臨時身份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櫃檯正規復要求:

1. 持本人身制份證、銀行卡或現金。

2. 提供對方賬戶的名稱(名字)、賬號、開戶行名稱。

注:匯款金額在1萬元以下的,可以只提供身份證號就可以辦理此業務。

(二)跨行轉賬機(在營業網帶詢問以下哪台機器是)要求:

1. 持工商銀行卡,轉賬金額在5萬元以下。

2. 輸入提供對方賬戶的名稱(名字)、賬號、開戶行名稱。

3. 保證在2小時內到賬。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本人帶身份證過去的,你的情況,建議去工行atm取款,然後到農行的atm存款機上做無卡存款,這樣自助操作無需身份證,而且立即到賬。

我用農業銀行卡在工商銀行轉錢了到工商銀行號碼,但是我沒收到錢怎麼回事

錢還沒有到賬,所以你查詢不到。跨行轉賬節假日會有延遲,假如資訊不對還會原路返回。不是同乙個銀行今天是國定假日,不到賬的,需要明天上午才能到,一般九點以上能夠到的。會收到的,誇行轉款時間慢一些,你稍微等一下就好了。如果是普通轉賬可能要24小時 農行轉賬給工商銀行,k寶顯示成功,但是我的餘額沒少,對方也...

我是工商銀行的卡,我在工商銀行裡取了錢去農業銀行給朋友打錢過去,請問要扣手續費嗎

若你朋友是本地卡,就不收費,若是跨市的卡,要收手續費 我讓朋友打錢給我,我把工商銀行的卡號當作是農業銀行的卡發給他了,他在網上銀行帳的,我想問一下工商.20 開戶銀行不對當然收不到錢,打的錢會在一週內退回你朋友的賬戶 網上跨行轉賬要求選擇的轉入銀行 城市支行 戶名 賬號都正確,才能到賬。否則,會顯示...

我的工商銀行掛失了。換了張新卡,把錢轉到舊卡去了。怎麼辦

直接去銀行問,或者打 服務 去問。有可能那個卡號被別人用了,你打到對方的卡裡面去了。不過具體情況你只有去銀行那裡問。我有一張工商銀行卡丟失了,我補了一張新卡,朋友打錢到我的舊卡號上了,那錢會不會自動轉到我新卡上?若是在掛失期間打錢入你就卡,解掛時,可以將匯款打入你的新卡 若是掛失已經結束,新卡已經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