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在溫度高的環境下乾得快還是在溫度低的環境下乾得快

2021-04-03 11:39:11 字數 2125 閱讀 9606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衣復服晾「幹」,指的是洗過製的衣服中水分蒸發出去。溫度高低對蒸發是有影響的,溫度高蒸發快,衣服自然幹得快。冰天雪地,溫度低,蒸發慢,衣服自然幹得慢啦。

不過,濕度對蒸發影響也很大。比如南方,濕度大,晚上洗的襪子晾外面,早晨起來還濕漉漉的,就是濕度過大,蒸發緩慢的例子。

在室內溫度高衣服幹的快還是溫度低幹的快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高溫啊,溫度高水分蒸發的快啊!就容易幹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溫度低幹得快,因為室內溫度低濕度就低,衣服就幹得快;反之室內溫度高濕度也高,衣服就幹得慢。

4樓:我是寇大帥

高溫,通風,濕度小 這樣最利於乾燥;如果以上三個條件中,只有溫度有差異的話,那麼溫度**得快

5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高肯定快呀,溫度低必須空氣濕度也很低才行

冬天衣服晾在房內空調是開抽濕幹得快還是制熱幹得快?

6樓:可可粉醬

制熱幹得快。

空調的實際工作就是移動熱量。當開啟制熱時,將室外的熱量移到室內;而製冷時,將室內的熱量移至室外。電熱絲的能效比只能達到1:

1,即消耗1千瓦的電力,產生1千瓦的熱能。空調在所有制熱產品中的能效比最高,可以達到1:3左右,即消耗1千瓦的電力,能夠移動3千瓦左右的熱量,所以空調節能省電。

空調制熱、製冷的原理,是利用氟利昂冷凝液化放熱,蒸發氣化吸熱的特性,以提高、降低室內空氣的溫度。所以冬天衣服晾在房內空調是開制熱幹得快。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制熱幹得快。冬季空氣本身較為乾燥,再除濕產生的絕對效果也會很有限。但加溫則不同,請參照《化工原理》乾燥章節,溫度的變化可以帶來更大的蒸發推動力。

8樓:

開抽濕幹得快。因為只開制熱的話,衣服的水氣還存在室內,還會被衣服重新吸收回去的。

9樓:謝忻琪

抽濕, 其實現在拿風扇吹就可以啦!空調用電量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制熱幹得快~~抽濕的話它出來的熱量很小,衣服的水氣還存在室內,還會被衣服重新吸收回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制熱幹得快~~抽濕的話它出來的熱量很小

溼衣服晾在溫度低的地方可以比晾在溫度高的地方幹得快對嗎

12樓:獻杏帶樹

並不會,

衣服幹的是衣服上水含量低到幹的程度了.

所以說,使水更快的離開衣服,就能更快的使衣服變乾.

與溫度沒有必然的關係

你可以想象一下:一件衣服在100°c 的水裡 擺到陽台上 與一件正常晾到陽台上的衣服,哪個幹得快?

13樓:哼h哼哼h哼

是的。不過要在表面積的空氣流速相同的情況下才一樣。

14樓:天蠍辛德拉

1.怎麼會啊 當然溫度**的快啊

溫度高和溫度低的環境下,哪種溫度下好

15樓:七彩虹科技****

遊戲過程中溫度在60-80度之間都是正常的,如果超過80度就要注意散熱了。

1、把主機盡量放到通風的地方,定期清理顯示卡pcb板上的灰塵,和風扇周邊的灰塵,或者更換風力較大的風扇。

2、檢視一下顯示卡核心上面的矽膠是否幹了,可以適當的重新塗抹一點矽膠。

3、方便的話給機箱內加乙個輔助小風扇。

就像這個季節,衣服是晾在通風氣溫低的外面幹的快,還是晾在溫度高不通風的屋子幹的快?

16樓:若盛開花自來

在通風氣溫低的外面幹的快!因為受濕度的影響!如果不通風密閉屋子當濕度飽和後衣服就不會幹了,而在外面溫度低但是空氣乾燥會帶走衣服的水分!望採納!

17樓:以吻換星光

通風處比較好,不通風的話衣服幹了之後會有很大的味道。不信你可以試試,望採納。謝謝

18樓:飛揚之美麗

當然是晾在通風的地方快

冬天曬在陽台的衣服,是開窗幹得快,還是關窗幹的快

你家要是陽台溫度高就關窗子,要是陽台比較冷,就把衣服放窗外晾著 那要看你室內的溫度了 冬天曬在陽台的衣服,是開窗幹得快,還是關窗幹的快。你家要是陽台溫度高就關窗子,要是陽台比較冷,就把衣服放窗外晾著 當然是開窗幹得快啦。有助於空氣流通嘛。冬天,衣服在暖氣旁幹得快還是開窗通風幹得快?冬天 幹衣服需要氣...

脫水後的衣服放陽台幹得快還是吹一晚空調幹得快

應該是在空調地下垂一晚上幹得快,空調有除濕功能。吹空調快,我試過的。因為空氣中的潮氣大。衣服放陽台幹得快,特別是我們廣東現在的天氣。空調吹的衣物不怎麼乾淨。常會帶來 病。晚上衣服是空調吹容易幹還是放外面容易幹呢 當然是空調吹容易幹,剛洗完的衣服用手把水擰乾,掛在空調房間一晚上,第二天幾乎已經全乾了,...

在新的環境下,如何適應初中生活?快啊

是你們的政治作業嗎?一般這種都是照著書上抄,把書上涉及到這方面的類容抄一遍,不過要稍微改變一下。然後自己在編一些,比如什麼要多交朋友啊,培養學習興趣什麼的。呵呵。我也是剛剛小公升初的,而且公升入的是重點中學的實驗班,壓力也很大,應該和你有共同語言。適應生活很簡單。只要好好的對待你的同學老師,他們同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