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選擇旅遊酒店餐飲某一A股上市公司,寫《投資分析報告》,週一交

2021-04-03 10:19:39 字數 1422 閱讀 1813

1樓:清一色

你好。我看到網上這個,可能對你有用。

張家界(000430)研究報告正文

公司穩健增長,業績符合預期

2023年10月25日 08:42 華創** 陳娟

1、公司穩健運營,業績同比增長符合預期。我們在9月底的公司調研報告中指出:年內武陵源核心景區遊客同比增長10%,寶峰湖遊客同比增長13%,旅行社收入將實現60-70%的增速,全年歸母淨利潤增速為25%左右。

目前看,三季報基本符合預期,公司運營較穩健。

2、營業成本同比增38%,但期間費用大幅降低。我們認為報告期內,營業成本大幅上公升的主要原因是旅行社業務大幅增長導致營業成本的銳增,環保車新車採購增加運營成本。但同時,我們也看到,公司能夠保持較高的營業利潤增速,主要得益於期間費用的下降。

上半年管理費用較同期少付重組費用700餘萬元,從而使1-9月管理費用同比下降16.5%;三季報顯示:9月底,公司短期借款同比下降3720萬元,長期借款同比下降3700萬元,總規模同比降近50%。

這使得公司財務費用大降30.07%;此外,由於公司加強成本控制,1-9月銷售費用亦同比下降4%。

3、長期看,公司業績增長依賴交通改善帶動客流增長。我們在此前報告指出:十二五期間,張家界在航空、鐵路、公路等多種交通方式都有明顯改善。

目前看最值得期待的是:張家界航空口岸已正式公升級為國際空港,將持續有效提公升境外客流;2023年底張花高速建成,將開啟重慶通往張家界的通道;2023年環景區公路建成,有效催生西部客流;2023年荷花機場擴建完畢,將有效提公升航班容量;2023年,張桑高速建成,貫通湖北。

4、楊家界、寶峰湖景區開發開啟新的盈利空間。楊家界索道預計2023年建成,年內可能受制於建成日期、客流需求和營銷成本,尚不能大幅提公升業績。但我們預計,2023年,楊家界索道將會顯著提高景區的接待能力,並提公升公司業

績。按照天子山和黃石寨索道遊客接待規模的**,我們預計楊家界索道專案的毛利率至少可達到70%以上。

5、盈利**和投資建議:我們維持此前的業績**:2012-2014 年張家界的eps分別為:

0.36元、0.43元和0.

63元。預計2023年,公司將出現業績快速增長。我們建議關注公司未來幾年的業績增長能力。

相比較其他景區類公司,我們認為,伴隨著公司特色營銷不斷深入、交通便捷度不斷提公升、門票提價以及楊家界索道的業績兌現,張家界的業績增速將更高、更明確。投資建議:四季度逢低配置,把握來年****。

給予公司「推薦」評級。

2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乙個被桂清波坑死的孩兒。放棄吧,自己做才是王道!!!

求一篇某上市公司**投資分析報告。

3樓:匿名使用者

天譽財經不錯,給我推薦的票很好

4樓:運偲戢賓實

你這個個多少字

這樣我才能**清晰的表達完整

急求公司旅遊橫幅標語,急求乙個公司旅遊橫幅標語

1 超越自我,追求卓越。2 創新思維,獨步天下。3 傲視群雄,問鼎天下。4 銳意進取,開拓天地。5 科技定位,揚名中外。6 創新思維,燃燒激情。7 同甘共苦,鑄就未來。8 開拓進取,勵志圖強。9 著手小處,放眼未來。10 與君共創,尚品天下。11 精義求精,團隊永恆。12 團結合作,創新超越。13 ...

一道化學選擇題!急,一道化學選擇題 急求!!!

選a。元素週期表同主族隨原子序數遞增 原子半徑依次增大 其他的選項都是錯的。基本規律是不同週期元素,隨週期數增大,原子半徑依次增大。同一週期,隨原子序數增加,半徑減小。估計你是要解答過程 選a 原子半徑 1 和最外層電子數呈正比 即 層數越多 半徑越大 2 如果層數相同 最外層電子數越少半徑越大 即...

急求康定旅遊(一定要詳細)康定旅遊景點

你好,我上次過別人的這個問題了哈!相信你已經看到了,我就不重複了哈!早上8點,是客車的話一般要8個小時才到,你到了已經是下午了,也不可能去木格措,塔公草原,新都橋了,因為還是有點遠,除非你不住康定城內,直接趕往塔公,住那兒。木格措算是你說的景點裡最近的了。就在康定城內坐車,也可以坐出租。你如果當天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