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裡的這是什麼?急求,乙個高階酒店裡都有些什麼建築樓?急求!!

2021-03-04 04:00:35 字數 1632 閱讀 4061

1樓:匿名使用者

火災報警裝置,不是**的放心吧!**不會這麼名目張膽

白琳的《酒店電子商務》裡酒店電子商務的概念是什麼?急求!!!

2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酒店電子商務與管理資訊化,應用於酒店管理中的計算機網路,酒店crm管理與應用,酒店網路營銷,酒店前廳、客房資訊化,酒店餐飲資訊化等內容。

乙個高階酒店裡都有些什麼建築樓?急求!!

3樓:

酒店先分為服務部分和營業部分,服務部分就是廚房和較多的後勤,單獨流線

營業部分補充:大堂,精品店,早餐廳,咖啡,茶座,包間,健身,會議,多功能廳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設定貨櫃 特產超市啊

跪求在酒店裡面,每乙個字母都代表什麼意思?比如說,什麼是髒房什麼的,統統都要,急求!! 20

5樓:周曉瑩

這不是字母代表,而是暗語吧

6樓:奢姚夫人

vc乾淨房 vd髒房 oc續房 ed預退 nb無行李 ooo維修 dnd 請勿打擾 nns不需要服務

香港萬人坑考sat,酒店選**好啊?急求!

7樓:美中國際留學

同學你好,如果你在亞洲博覽館考試的話,最近的酒店是香港富豪機場酒店、香港天際萬內

豪酒店,不過這兩個都容是五星酒店,**會比較貴一些。如果你想經濟實惠一些的話,可以住青衣上面的酒店,上面有青逸、盛逸、華逸酒店,不過房間比較小一些,但是**相對前兩個酒店來說要便宜得多。荃灣的話離亞洲博覽館還是有一定距離的,你還要轉一次地鐵。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sat艾德睿智

其實自己去香港考sat,說真的,不太方便。萬一考試那天出了什麼亂子,那就會影響考試心情。

9樓:華華和立立

荃灣就如心海景,悅來酒店、帝景酒店等都可以考慮、或者你考慮青衣也可以、打的過去快

急求圖中這是**,不知道是國外哪兒,貌似酒店?

10樓:

美國國會(us capitol building )

(如此到此一遊的**,能把國會拍出旅館的感覺,太浪費表情了)

這是個啥?酒店裡的

11樓:一光年一

人體紅外感應開關,,檢測到人體或者動物釋放出的紅外波時候就會開啟燈

12樓:

攝像頭!!!

拿個氣球?擋起來!

這個故事的中心思想是什麼?講述的哲理是什麼?急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概括:一旅館年輕侍者在深夜騰出自己的房間讓一對找不到住房的年老夫妻住了一晚,得到了對方的回報,上任希爾頓飯店首任經理。

中心思想是:當你能夠幫助他人的時候,不妨伸出援助之手,也許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

哲學內涵:事物之間都是聯絡著的,這種聯絡具有發展性。

求賜高階大氣上檔次的名字,求賜乙個高階大氣上檔次的名字!

李志雄 李志鴻 李志鵬 李志呈 李志賢 李志祥 李志睿 李志超,小名阿覓 一家三口都姓李,三次方又稱冪次方,所以叫覓 李志遠,有致遠之意。小名,寧或靜 非寧靜無以致遠 李志奇 李志騰 李志躍 求大神賜高大上英文名 sylvia。譯成中文是希爾薇婭,婭有女字旁,即便是音譯成中文也是很女性化的。這個名字...

急求 兄弟結婚送什麼好啊,急求 乙個兄弟結婚送什麼好啊

看你的目前情況,你的意思是 紅包少的不好出手,多的又承擔不起,送禮物又不知何從入手,我認為如果是紅包就覺得沒有什麼意思,送禮就可以比較出眾一點,我建送一幅畫給他掛在家裡,這幅畫的內容最好突祝福一對新人能百年好合,永結同心,日後還要以創造乙個幸福美滿和諧的家庭,送個擺隔斷的裝飾物吧,和新婚有關的,既然...

酒店裡這個是什麼,有紅點一閃一閃的

是煙霧探測報警器,防火災用的。夏宗昌與袁少雲之父袁老爺請來道南法師,先派棉花女妖前去色誘於生,吸其精陽,被識破 又用妖術操縱泥人 紙人,去殺於生,覆被擊敗。於生找到道南法師,將他 得知實情後,發誓拼死也要打敗袁少雲。酒店房頂有個紅色的一閃一閃的,是什麼?是防火噴淋器,會有一閃一閃的紅色燈,說明是在正...